新人感謝文:此篇回應文內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今天可以為Ying與Toby拍攝真的是一波三折..
第一折..因Toby的阿公離開人間..所以他們的婚期將要改期
之後原先的檔期空出來了..沒多久之後..我也接到新的Case
但是Ying後來討論之後..又打算在原先的日期補請..結果被別人先預約了
後來Ying又換了新的日期..我們才總算定案..
然後選的餐廳也是我第一次拍攝
彭園會館似乎野心很大..準備進軍新竹..感覺是要來與新竹國賓拼的感覺
廳內的設計還蠻不錯的..不過對於拍攝..又是有點難度囉..
下面這是他們這次的廳..名叫湘金廳

下面是新人自個兒佈置的..弄的很專業



其實這天我也是從台北趕回新竹為Ying與Toby拍攝..
本來跟他們溝通是說會比我網頁寫的時間晚一小時..
不過台北場的蠻早結束..我又剛好順利上高速公路..一路飆回新竹
也大概在我網頁寫的四點半抵達..
抵達之後..Ying也還在化妝

這是第一個造型

很甜美的Ying



化妝的同時..賓客也陸續進場

也幫一些重要的親友拍些照片

宴客開始..先播放成長MV

賓客欣賞時的表情

Ying的哥哥的剪影

這次的新人進場..進場方式也蠻特別的
先是由兩對的父母進場..
然後才是新人..
我在進場前就去告知兩方父母進場時不要衝太快..
沒想到..還是衝的爆快..在我拍攝進場經驗中..算是排名前幾名快速的

還好都有捕捉到..只是張數不太多就是了

換今天的男女主角囉..

速度很ok..也讓我拍了好幾個角度

從後方拍攝..這裡也要講一下..彭園的聚光燈是一段一段的..所以阿..也要抓對的時機才可以按下快門

上台的第一個動作..就是邀請雙方親友上台..順便舉杯歡迎各位

接著就是燈光秀..看看囉

不太好拍..也抓不太到很好看的構圖..接著新人開始用餐囉

這是Ying準備退場換第二個造型

用短短的時間幫新人拍一下合照





在與新人溝通拍攝時..因新人的流程在換第二個造型的時候
現場會播放迎娶的mv
Ying與Toby想看看父母的表情..所以希望我還是以拍攝他們為主
因此我就留在廳內拍攝囉
只是阿等了好一陣..感覺Ying爸與Ying似乎有泛著淚光..但是又好像不太明顯..
哇嘛無災到底有沒有噴淚..我觀察了粉久耶..
不過這邊想提一下Ying的媽咪..我覺得她好可愛喔...很有林依晨的fu

這是Toby爸媽欣賞時的表情..我想..男女方的感觸似乎有一點點不一樣

播放完畢之後..我也馬上回到樓上補拍一下Ying的畫面

接下來就是播放很特別的mv喔..可是有上電視的阿..

真是誠意滿滿..娶得美嬌娘要那麼辛苦喔..

這張實在是很經典..看mv就是要降才有fu阿 ..而且那隻腿..感覺好好吃喔

第二次進場新人以對唱情歌進場..Toby在主桌附近..而Ying從入口處走進來

兩人在中間會合.

唱情歌嘛..難免表情投入

這幾張是與朋友親友間的互動..感覺都是很不錯的

當然從背後的取景也是要的囉

唱完之後..抽捧花的活動也馬上進行
由於台上台下反差太大..所以也只有有些取捨..
這張大家正準備用力拉..沒想到

連頭都被扯掉了..你們會不會太猛阿..

那麼特別的畫面..新娘也很難不大笑

可憐的捧花..後來主持人也開始研究看是誰得到..

最後就是這位長腿妹妹中獎囉..

再來就是逐桌敬酒..今天宴請的桌數也不多12桌..不過同事同學間..還是很熱情的啦

熱情過頭..也被整了一下

Ying的表情也夠經典了

再來大家又繼續用餐..Ying與Toby後來也到各桌去聊聊..最後甜點送上之後..
也開始送客囉..

今天Ying總共換兩套禮服..最後就幫第二套再拍一些照囉

來幾張互動自然照



最後就以這張背影當做今日宴客的Ending


雖然一波三折的預約..不過最後還是很幸運的可以幫Ying與Toby拍攝
不過沒辦法拍到迎娶..也是有一點點可惜囉
很感謝Ying與Toby那麼那麼早就找饅頭爸..
一晚的拍攝還算蠻輕鬆愉快的..Ying與Toby也很好相處..
Toby真是娶得美嬌娘阿..而且Ying的個性還很溫柔咧..相處這幾小時以及聊了一些msn的天..感覺的
饅頭爸在此祝你們..甜甜蜜蜜阿..長長久久的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新竹彭園會館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210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597張(已濾圖)
網放張數 : 369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