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在此篇回應文內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世貿33也來好多次了..真的是熟的不能再熟了..這裡的工作人員真的是超耐斯的..都超有禮的啦..
連我這廠商偶爾都會被他們關照到..真的感動阿..
雖然有可能看過33的景..不過今天還是拍一下
它就是長型的廳..新人進場可以很讚喔...

新娘房呢..有間就可以看到101..剛好這間也是..
下面就是我們的女主角..很漂亮很有特色的一個女生..
朋友也很熱情喔..一進來都是猛拍猛聊的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起像哪位明星..正阿..

硬是僑出一些空間..可以在裡面拍全身照..


還是一樣..捕捉一些人物的瞬間畫面..
賓客真專業..還會帶報紙呢
dd那麼小你就看這個喔..是要當攝影師還是當新郎阿

右上的阿公超有明星臉的..直式主要抓一些賓客行進間的畫面

宴客開始囉..

奶奶級的也很仔細在欣賞新人的mv喔
而且奶奶也很可愛..蠻喜歡拍照的

我個人蠻喜歡這張的..

新人登場..不過進場前先是伴郎與伴娘..
一位是新娘的妹妹..
一位是新郎的哥哥..

笑容可掬阿..其實她還蠻有趣的..等等就有經典畫面

換男女主角囉

側面的角度

我個人也是蠻喜歡這張的..

進場時與賓客間的互動..

後方的角度

這張真的是極度經典阿..
我超愛這張的..
新娘的爸爸超幽默的..台上講多久
台下也笑的多久..這張真的是表情都超讚的阿..
準備把它納入我的經典故事書中..應該是難得一見的畫面

台下的也是笑的很開喔

舉杯囉..快速的多方取景...

接著新人開始用餐..我也再去補齊今天的場佈

33一個特色就是會變色..同樣一個畫面就可以出現不一樣的色系

新人準備換造型囉..

來個兩人合照

螺旋梯..其實不太好拍咧..

深情款款中

妹妹超經典的畫面..你會不會蹲的太可愛阿..
那時我也注意到..還特別去開她玩笑..順便幫她拍個大頭狗照
姐姐呢..依舊還是維持正妹..

第二段的mv就發現好多人看的很開心..
中上那個媽媽..你看mv是有沒有專心阿..

很喜歡這張..中間女生叫的真甜阿..而且還有月亮眼..正

新人二次進場囉

側面

背面

重點在賓客上..

聽說新郎體力很不錯..
所以今天新娘出現一個惡整的戲碼..
就是找了一些朋友上台
然後新郎要蒙著眼..去摸哪一位是新娘..
想當然..新郎是鐵定的猜不到囉

新娘很壞喔..一直在旁邊狂笑

男男的第一類接觸
手應該很粗吧...

笑的比較唯美的..所以要放大一點來放..

開始懲罰囉..好猛阿..

硬是做了幾下..其實我也忘記做幾下..
台下真的是開心到一整個不行..

有猛有猛..賓客也是猛笑狂拍的..

新郎還是很猛的..開始敬酒囉..

張張都很不錯阿..敬的很歡樂..


敬酒的期間..發 現這一慕超可愛的..馬上偷拍起來..這位是妹妹還是弟弟阿..
你的眼睛好水汪汪喔..可愛極啦

這張也很妙..爸爸在敬酒..一手還要牽小孩..站在高高小心跌倒阿

這張更妙..小朋友..你跟蜥蝪是好朋友厚..

敬完囉..合照再來幾張

來個行進間拍攝..

新娘的禮服..讓曲線更明顯

這張還能說什麼呢..當然是要來送客了阿..
弟弟手指的好喔..哈

開始送客囉
新人的喜餅很適合當道具..中間那張畫面就還蠻不錯的
我也很喜歡左下張.新娘與奶奶貼臉照
你們學連勝文跟蔡依珊..貼臉阿..

最後都送完之後..也趁機再幫兩人拍一下合照
也當做今天記錄的Ending囉


這場記錄拍下了不少我覺得蠻有趣的畫面..
當然要拍下這些..也是要靠新人及新人親友的幫忙
在修照片時就修的蠻開心的..因好多照片都很有趣..
長輩們也很可愛..
感謝新人找饅頭爸為你們記錄這一場宴客記錄
祝你們永浴愛河喔..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世貿連誼社33樓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688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769張(已濾圖)
網放張數 : 485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