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512635-1.html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一早到了喜來登..打電話給亦歆..詢問一下房間的號碼..進去就開始拍攝起來
剛開始以拍攝亦歆化妝過程為主

在造型完成之後..由於新人也有請主持人..因此有增加了一段排演..
所以趁賓客還不多時..到廳內開始排演
今天的宴廳選在寒舍會館..真的是蠻蠻蠻暗的一個餐廳..對拍攝上其實也有一點點難度..
另外舞台的燈光打的也不夠均勻..若親友太多站在舞台..有可能造成反差過大的問題
以下就是排演時的一些畫面

個人是挺喜歡這個畫面..喜來登有個特色就是..囍都蠻好看的

排演完之後..回到824..開始幫新娘子拍一些個人照及合照..
這張我也挺喜歡的..白紗也很好..

兩人合照..話說天立在DELL工作..很巧的是我notebook都用Dell的咧..還蠻耐操的

近身一點的..若要看更多就請至相本囉

我也很喜歡這張的感覺..亦歆的爸媽算蠻喜歡拍照的..也趁空檔幫他們兩個重溫一下拍照的感覺


接著賓客也陸續到來..左上方那個帥氣的中年人..其實就是我們天立的老爹..很有個性..還綁了一個馬尾
衣著也穿的蠻特別的..很有特色
另外亦歆是高中老師..所以今天她的學生也有來這恭喜老師..大家都很年輕咧..

這裡來講一個可愛的老奶奶..好像也是從小帶天立長大的
更下面的照片就有頗催淚照..
奶奶的笑容很可愛..超卡哇一的啦..
今天的新娘哭點也極低喔..才在迎賓時..看到久未見的朋友..沒想到就落淚了起來..

宴客開始前的mv欣賞
其實也有放一些迎娶時的畫面..
我印象中聽到一下迎娶時的對話..似乎很搞笑..
現場也笑聲四起

帥哥進場

台下賓客的互動..
底圖這位妹妹..其實我也不知道她是誰..
不過我猜應該是天立的妹妹吧..
因還蠻像他媽媽的..

換新娘與其父親囉..

拍一下背後的感覺..燈光真的是暗阿..

交手的那一刻

與父親來一個擁抱

其實看仔細一點..爸爸的眼框是有眼淚的喔

紅毯的後半段..就換新人走囉..
這張亦歆的表情我個人也蠻喜歡..
有點驕羞的感覺

喜來登的另一特色.點同心燭..

搭配同心燭與囍字..畫面也是美美的..

再來就是主婚人致詞..還有與台下來賓的互動..以及最後的敬酒..
在這裡亦歆爸爸講的很幽默又感性..讓台下歡笑不段..
感性時也讓媽媽動容了起來..
不過我覺得亦歆一家子都哭點挺低的..可以繼續往下看喔..

這張還蠻有感覺的..特別抓出來放一下..

下面幾個畫面我也很喜歡..致詞完畢之後..天立就突然到台下去抱奶奶..
奶奶的表情實在叫我看了也蠻不捨的..很真耶

擦眼淚ing

另一頭..一樣也是擦眼淚ing..我想這裡面的感覺..就天立最曉得了..


小小暗示一下這對新人..也讓我拍出了這個畫面..不錯阿..


下面是今天新人請專人佈置的場景...

一些特寫照..更多請至相本參考囉

在外頭拍了一會之後..聽到裡面又有活動了..
繼續在廳內拍攝..
成長mv的欣賞..

雖然我沒有空在欣賞這段mv..不過看了好多人都頗感動
相信新人一定花很多心思選擇照片以及文稿..

mv播放完..接著就是感恩的時刻

大家都很感動喔..易被感動的人..一定也很容易感動別人..讚的啦

除了送感恩花束之外..父母也會收到新人自己親手寫的卡片..
這張就是媽媽在主桌下觀看的畫面

今天看到很多的擁抱..自然又感動

感覺是個緊緊的擁抱..

奶奶的感動表情真的很催人淚耶..奶奶別哭哭喔...



連我這局外人都被感動了..他們親友一定更加感動..畢竟更了解他們間的互動是怎樣

以上就是第一次進場後的所有活動..也是我拍過算很久很久的..
接著新人也趕著到824去換造型囉..
下面這張是二次進場前的mv播放

硬是靠閃燈補一下光..因實在太多賓客在走道邊了..這畫面一定要拍下來的

二次進場就開始是歡樂歡樂歡樂囉..而且連拍了的下面幾個畫面..都很喜歡..超自然的啦..

連小朋友也參與..

這次的抽捧花也頗具特色..
每條繩子都掛有一張新娘親手寫的卡片..

大家都準備好囉..

Go...幸運兒出現

這就是剛說的小卡片...新人很用心耶..

最後來個大合照...
發現大家都是美女...

接著移至旁邊的香濱塔..由於非常暗..一直要拍新人臉黑黑也不太好
所以閃燈補一下光..

當然也要恢復一下自然光囉

極暗的啦

接著開始敬酒囉..其實也蠻喜歡這張的..

敬酒畫面

第二套禮服的合照

也感謝新秘娃娃的快手..讓我有更多時間幫新娘拍攝..

回到廳內抓一些畫面..下面這張也蠻喜歡的..色彩很多

奶奶不僅人可愛..而且名字也好特別喔..看到這名字..就讓我想到三國無雙的孫尚美..
奶奶邊寫還邊不好意思..說她已經老了..寫字會一直抖
我們一旁就一直跟奶奶說..不會阿..降很棒..你的這個最有特色了..
奶奶就降慢慢的寫..

這張也很可愛..要到主桌幫親友拍照..感謝這對賢伉麗..讓我拍到特別的畫面

第三次火辣進場囉...

直上舞台..兩人開始說些肉麻話..

勾小手手也很特別..

接著台下開始也有活動.每桌都藏有一個大樂透..
收到的人真的很high耶..也感謝他們..讓我又拍下特別的畫面
真的是有料好吃..又有感性及歡樂的畫面可看..還有東西可以拿

最後就用這杯酒..謝謝大家囉..新人也開始出去送客了



趁人不多時..來拍一下..

送客時的一些畫面..


相信從畫面中可以看出這場是有感性也有歡樂的一場宴客..
而且很特別的是新人很用心的親手寫了好多的卡片
這點也讓我蠻有印象的
飲水思源是很重要的..這場宴客也讓我感受到..
長輩們都很可愛喔..
雖然第一次來寒舍拍攝..不過我個人對此作品也還蠻喜歡的
畢竟有難度的場景..才更可以看出攝影的功力
也要謝謝亦歆與天立還有你們的親友..讓我拍出許多特別的畫面
在此恭喜你們喔..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喜來登-寒舍食譜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805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788張(已濾圖)
網放張數 : 539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