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526341-1.html
新人感謝文:此篇回應文內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可以幫小鳳與崇豪拍攝也算是真的很有緣
當初在這天我好像沒有寫可預約了
不過小鳳還是打電話來詢問了..最後就成定案了..
在拍完後偶爾聊聊照片..也變得很有得聊..
而且阿..她真是好人耶..在非常婚禮也幫了我不少..
在此真的要很謝謝她..也很高興可以幫他們記錄這一天..
這天是非假日..我在約定時間內抵達..
到了沒多久之後就看到了崇豪..
我也開始開拍了起來..因真的都沒什麼人..只好努力的找東西拍
在小鳳還沒來之前..無意間還聽到豪哥的電話裡..瞎密喜餅店寄錯時間..
所以今天沒餅會寄來...但是又過沒多久之後..咦..喜餅店後來不知道去哪生出了餅..又可以提供了..
後來拍完跟小鳳聊天才曉得..原來是她後來有打電話去給他們..叫他們要解決這問題..
以上算是小插曲..
因小鳳一直還未出現..所以我只好找新郎官跟靜物來拍攝

一直到了六點左右小鳳才出現..天阿..新娘會不會太晚來了一點阿..
後來跑上去準備拍她..沒想到她在婚紗公司弄的造型..被今天的新秘靜瑀一看..很搖頭的就馬上把它拆了重弄
不過也好啦..好的照片真的需要靠好的造型來更加分..
因此我也開始有新娘可以拍囉..
下面這張就是迎賓的過程..因賓客大多是下班才趕過來的..
那位大哥..該不會是在看晚報阿..我還第一次拍到看報紙的耶..真的有特別到
正中就是一開始很孤獨的新郎官..在擺桌卡
下中那個妹妹..也是今日最搶戲最會擋鏡頭的小妹妹
因為一直拍照..她硬是要入鏡..而且很搶戲..pose都很吸引我拍攝

這隻小手也是那小妹妹的..
我個人是蠻迷這種大手牽小手的感覺..很有成長的感覺..哈..

個性豪氣的小鳳..連化妝時腳都給她很特別..
當時還偷聽到一段對話很好笑..意思好像是她朋友走錯路
而且當時還在中山北路二段..她當時都快瘋了..怎麼狀況那麼多阿
喜餅的事就是其中一個

新秘很快的又幫小鳳換了新的造型...

不好意思阿..那妹妹太搶戲..佔了兩個版面..

用一點時間幫小鳳拍一些獨照..今天的白紗也很漂亮
未穿版..因為很早在這又等無新娘..所以給它擺美美的來拍..哈




有氣勢阿

特寫的也來一些

就降大概弄到七點多..終於要開始了..
首先就是mv的欣賞...
因僑園的燈光也不錯..來搭配一下..

賓客欣賞mv時的表情..
右上那一張..新人還特別來問一下我這是怎麼拍的..
我看看就猜應該是鏡子阿..
她還想說奇怪..這兩個人坐不同桌..我怎麼有神力可以拍成他們坐一起..哈哈

新人的第一次進場我覺得還蠻成功的
雖然小鳳事後跟我說當時蠻緊張的...
不過在朋友熱情的歡迎下..我也沒看到什麼緊張的表情
反而是與朋友間的互動讓我很喜歡這些照片..

當時我邊拍還邊聽到小鳳尖叫..好像是朋友太熱情了..一直用拉炮來炸他們..花也狂丟他們..
所以就讓我拍下這些自然又有歡樂的進場畫面..
豪哥也表現的非常不錯..都讓照片加分不少..

我的習慣是一定會拉到後方拍背後照的..
增加一點點復古的感覺..

現場光版...

上台囉..直接就舉杯歡迎大家..
我也很快的拍一些台上台下的互動..
不過兩地反差過大..真的不太好拍..

接著是餐廳的上菜秀..
不錯阿有把主廚的氣勢給拍下來..也用一些現場的燈光來搭配..

開始用餐囉..
最近迷上喜歡拍這種人小小又很立體的畫面...
只是在拍婚禮上真的是難度增加很多..因很容易迷焦...
我的85mm f1.2L II

準備離開去換造型囉..離開時也與周圍的朋友互動

在新娘換禮服的時候..我也到樓下拍拍賓客間的互動..
這位媽媽很貼心喔..

新人第二次進場囉....

這裡小鳳好像又開始尖叫了..我忘記她在叫什麼..總之就是一直在吶喊..挨唷威呀..挨唷威呀
因為這裡..賓客真的是~~~搶很大阿...
雖然今天的桌數不多..但朋友都很熱情..
下面這些照片我也挺喜歡的

由於都在前方拍攝..等他們發完之後我也跑到後面拍一下..

搶戲的又來了..
那麼小學什麼跟人家乾杯阿..
剛好被我發現..馬上連拍個幾張..
這張是不是很有故事性阿..

用餐一陣之後..開始手牽著手準備敬酒囉..

今天算是涼的啦..都沒被惡整..蔓越莓汁應該喝很飽厚..

怎麼又是你阿...一定要降搶鏡頭嗎....算你厲害
其實小鳳也非常疼這個小妹妹
聽說過年小妹妹還有上演..你不要走~~你不要走~~~~殺很大(這我自己加的)

今天活動也不多..因此新人也有更多的時間用餐..
但是這就是考驗我啦..我可是要花更多腦力去找東西拍...

換第三次造型前的合照拍攝...

換造型中

在旁拍一下帥哥...

新人第三次進場囉..這個造型也很適合小鳳...

這張其實蠻好笑的..蠻有想像力..
豪哥那pose似乎是要家暴..
饅頭爸亂掰OS : 你等等給我好好丟捧花唷..不然扁你

開始唱名囉..我好像還很欠扁的在小鳳換造型時說她字寫很豪邁..
後來我寄成品給她..沒想到她還回我..饅頭爸你字也不怎麼美耶..
唉唷..我狂草派的ㄇㄟ...
台上的都是正妹喔..

這張還是小鳳後來聊天我才發現的..
你們有沒有發現其中一個人的pose很鳥阿..自以為帥..真是欠扁..


後來修圖我才知道原來我有拍下倒數
1

2

3丟...

幸運兒出現囉...當然還是照一般模式..要接受訪問...

結束以上活動之後..就鞠躬謝謝大家

因時間還沒很晚..新人也繼續用餐..偷拍了這張我個人蠻喜歡的照片...

最後就是送客囉...

要離開時也再幫小鳳拍一下照片..


兩人的甜蜜照..我也結束我今晚的拍攝..


很高興可以幫小鳳與崇豪拍攝..
拍完之後..更高興的是可以成為朋友
而且與新人聊聊照片真的也很不錯
偶爾可以從新人的觀點去啟發一些新的想法..
有些我沒發現..還是靠小鳳的說明才知道咧..
另外也很謝謝小鳳..真是佛心來著耶..
幫我宣傳了好多..真的是太感謝囉..
能為你們拍攝..真的是我的福氣..
在此也恭喜你們...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台北僑園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215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527張(已濾圖)
網放張數 : 384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