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在vw的感謝文 :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536134-1.html
新人感謝文:此篇回應文內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還記得當初默君跟我預約時..也有一些小插曲出現..
不過最後都一一克服..順利的預約成功..
當初也感覺得出...默君預約成功是非常開心的..我當然也更高興可以接到這樣的客人.
今天就換我來報答他們囉..沒辦法..我只能靠拍照來感恩了..哈
在約定的時間內出現在世貿33...也是我個人最喜歡來的一個場地..
因連工作人員都對我們這些廠商超有禮的..感覺真的很好..
感覺好..心情佳的狀況下..拍得照片當然也不會弱了..
接下來就看看我今天為他們拍的記錄囉..
一早當然免不了默君在化妝的畫面...素顏是不是就看的出有給她蠻正的阿...
旁邊的媽媽也讓我感覺是位很溫柔婉約的媽媽..而且說真的我覺得她好像之前有部偶像劇
叫蛋炒飯裡的其中一位妹妹喔...

新秘動作也很快速..因此在賓客還不多的情形下..
開始幫新人拍攝偽婚紗..

當然也要把今天的帥哥拉下來一起拍..
話說我們的智偉也是很喜歡攝影的...

世貿33剛好也適合拍降的景..
不過拍完這幾張之後..造型也被我破壞了..
因要求新娘抬頭..沒想到皇冠會往後掉..


賓客開始多了..回到休息室拍囉...



下面是迎賓的畫面...
默君好像有一群蠻要好的姐妹..不知道是幾仙女啦..
只是整場感覺得出..他們感情蠻要好的..就是正中那一些女孩兒們..
今天這場不僅是新人的親友很多都喜歡拍照..賓客也是..有注意到一個小朋友還蠻愛拍的
也許哪天大師就是變成他了..
那位妹妹的哭照..也是蠻妙的..
話說新娘真的蠻多會嚇到小朋友耶..
因我也看蠻多了..這位是真的有哭比較大一點..是新娘太華麗嗎...

右上是智偉的爸媽..
中間是他很正的妹妹..跟媽媽也很像
左上是默君的爹娘..老爹長的蠻帥的..我覺得啦..不過有點酷..很man就是了
左中就是上面那張看照片的小孩..感謝你讓我拍到兩張都蠻妙的照片..
其它就是一些自然照囉..

這場也很巧..讓我拍到難得很難見的影子照..
這位主持人..人也很nice喔..遇過他幾次了..
下面這張也讓今天的宴客正式開始..

來囉..放一些親友欣賞畫面的表情..
右下你是說我讚..還是mv讚..還是自己讚阿...
左中的大哥..很少人降擺pose的耶..還蠻妙的...

我發現這對新人也蠻喜歡很豐富的色彩..
今天的禮服我也覺得都挑的蠻好的..很適合拍照..
mv這張畫面也很不錯..頗多顏色在裡面..
右下那一對是不是很有放感覺的相依偎在看mv阿
亂猜的..

新人進場囉..其實呢..這個場地我算是來33中..少拍的..
大部份都是拍另一個..
不過這個也是蠻好拍的..
幸福甜蜜的笑容都是很吸引人的..
新人一進..也走的很棒喔..表情也很讚..

習慣性的一定要拍後面的畫面...新娘的白紗群擺..也是很神盛的..哈..

這好像是媽媽的朋友..應該是同是慈濟的師姐之一..
他還特別送了一個小禮物給新人..
當然也免不了致詞一段囉...

緊接著就是舉杯囉..

開始用餐..
看到後面的好背景..當然也要來利用一下..

離場準備換造型了..

我覺得默君這pose還蠻會擺的...也不太需要人指導..一下就擺到我想要的畫面...

手牽手一起走...

這張還蠻喜歡的..

今天新人的場佈..

一些特寫的畫面..更多的話請至相本囉..
還有不得不說一下..那棒棒糖好好吃喔
默君真是佛心來著..
最後我要離開時..她抓了一大把給我吃..
我才發現裡面超多口味..每個都很不賴..想必也是不便宜的..

新人有說到她最喜歡第二套禮服與造型..
其實我個人也是..真的把默君變得更更漂亮..而且也很有氣質..
雖然後面酒量驚人..
底圖是不是很有氣質阿..

小抄..怎麼能被容許呢..哈哈..
等等有朋友要為新人獻唱一段....
這是幫助自己練習的囉..
那麼重要一職..應該還是會緊張吧

其實裡面是全暗的..
全暗的就只能拍影子了..但是這張我個人也很喜歡..
但是我又一定要拍出是誰在唱阿..
所以免不了要補一下光...

還未唱完..新人也開始進場囉...
這次進場又有著不一樣的味道..
也許新娘有被禮服影響到..
表情就開始變得氣質溫柔婉約的感覺...


接著走到主桌前..在聽完朋友為他們所唱的歌囉...

最後來個甜蜜的擁抱

新人又再一此走回到入口處..開始發送一些小物給朋友...
這個小物就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了..不過外表看起來還蠻特別的...
新娘後來跟我說是筷架..



開始敬酒..

今天新人的桌數也不多..
所以在敬酒時間也比較短一些..
不過呢..後來新人也親自去自己的朋友桌再敬一下..順便聊聊..
這時我才發現..新娘的酒量怎麼那麼好阿...
因為後來都是用真酒..而且都是乾杯耶..真是豪氣..

而且去好友的幾桌..印象好像都快要變成車輪戰了..
這張是在長官桌拍的..酒是不是快滿到溢出來阿..
真壞耶...

那可不是蔓越梅汁..可是真正的酒..
超強的啦...旁邊那一杯..相形就弱了很多...
還有那位大姐..你也太開心了吧...

敬酒時無意間發現的畫面..拍起來我個人也很喜歡...

因剛剛新人在裡面social花了不少時間..
所以在拍這套造型就只好在附近拍囉..



第三套造型...不得不說默君這張也給我太多顏色了吧
像是甲片..其實這顏色就是很少見了
還有指甲油..也是很少見到的顏色..
搭上藍禮服..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張照

回到場內拍一下賓客..發現了這張..還蠻妙的...

也看到了這對父女..很卡哇一..來世貿33的..看一下景色也是一定要的阿...

新人三進囉..
手中的禮物也真是夠特別..所以今天有沒有發現..新人在小禮物這邊也是花了很多心思的喔..
而且送這個小朋友超愛的阿...
最帥的dd就是右下那一位..印象好像要給他..他還不要咧..
另外我也有一個好奇..紅色的是有特定要給誰的嗎...
後來新娘補充說..沒有特別意義..純粹是新郎喜歡..哈
還有新人好像知道今天小朋友多耶..特別選這禮物...

免不了去拍一下得獎者..
左上的爸爸在望眼欲穿嗎..
那位帥哥..盲拍用的不錯喔..
這套禮服我個人也蠻喜歡的...特別

今天也是有感恩時刻..
新人進完場之後..直接在主桌前念了這段話...

媽媽馬上就被感動了起來...

雖然智偉的媽媽一開始還沒看到落淚..不過後來還是被我發現在擦眼淚囉..
默君GJ..說得好阿...

貼臉照..來..甜蜜阿...

最後就謝謝大家...也開始走到外面去送客了...

通常在這一幕也常看到賓客的熱烈鼓掌

趁人不多..再找機會幫兩人拍合照...

這裡送客就真的比較狹小了..還好今天賓客不多..控制起來也比較不會塞車...
個人還蠻愛右下那一張..祝大家都幸福喔

結束完..也再幫兩人再拍一些偽婚紗照..

特寫一點..光線充足..所以自然光也不錯...

很喜歡這張...有點夢幻的感覺..也蠻有想像力的照片..
剛好這套禮服也非常適合降的構圖..
其實他們在看的地方..有另一對新人在送客..
我們降是不是太高調阿..哈


直幅的也是很喜歡..輕鬆舒服地靠在老公腿上..

最後準備包伏款款要走的時候..新娘的好姐妹們又回到房間..
那我就趁機再幫他們拍最後幾張的大合照囉..由於33這場景是大逆光..
因此只好拉下所有百夜窗...
閃燈強力催下去...畫質也是不錯喔..而且大家表情都很棒...

甜蜜來一下..有緣再相見


看了這場記錄..有沒有感覺新人也是很用心阿..
每樣小禮跟活動都弄的蠻好的
而且禮服我個人覺得選得真不錯..拍照上很好看..
當然好的照片..還要靠Model..造型..場景.才可以讓照片加分更多
很高興默君與智偉讓我拍了這場很棒的婚禮..
看到照片時我個人也很喜歡..
最後恭喜你們倆喔..
還有新娘也是愛貓人..而且她的貓跟我的饅頭好像喔
也順便祝他健健康康阿..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世貿33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577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762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528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