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相本集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66

新人感謝文 : http://www.wretch.cc/blog/petasylvia/13718587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這是幫這對新人拍攝的第一場..
因之後還有一場結婚的紀錄..他們也是找我來為他們記錄..在此感謝一下喔
這場拍攝的一開始..就聽到一個太爆點的故事..就是阿..新人在沒多久前..出了一場很大的車禍..
新娘當時好像還昏迷幾天耶..還好老天有保佑..也讓他們兩個都沒事..
只不過阿..他們的腳傷還沒完全好..因此新娘在文定中..也盡量不久站..
常言道..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相信家裕與惠淇之後的運會很好喔..
想到當初惠淇跟我預約時..也是非常阿莎力的..我印象中..她幾乎是沒什麼問題問我..就預約了..
這也讓我知道..相信他們一定是很仔細看我網頁..跟作品的..
另外蠻巧的是..家裕的公司.瑞昱..我也蠻熟的..因我有個好友..也在那公司..以前還在園區工作時
我也常去那間螃蟹公司..去載我同學一起吃午餐..所以聽到瑞昱也格外有親切感
一早抵達女方家..看到白色的vw就知道新祕Jo也到了女方家..好想去偷刮她車喔..哈..
到了家中..也開始我今天的文定記錄囉..
下面這張是化妝過程中的一些畫面..

個人野蠻喜歡這樣的構圖..
而且女生的脖子好像都很性感耶..

這是完成造型時..在家中的小小拍攝..因之後就要集合去餐廳舉行儀式囉..


到了江屋..因離儀式也還有一段時間..因此也拍拍大家準備的花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大學生了沒..右上那個小dd超像裡面一位叫阿達的..
超有特色的啦..很可愛咧..上中..是惠淇的媽媽跟妹妹..都很正
還有一個蠻特別的..就是正中..發現好多餅喔..你們是定了幾種阿..還蠻少見的耶
左中是惠淇的好友..也是第一批抵達的好友..幾乎參與文定全程喔...一看就知道感情很好..

這裡有個蠻妙的..在新郎還沒抵達的時候..
女方親友就在排演..等等要怎樣歡迎男方的人..
結果就是唱那首..什麼一直真正歡喜地見到你..的那首歌..你們去猜囖.我也不知道歌名是什麼..
不過看畫面..是不是真的很熱情阿..

進到餐廳裡..先是遞上毛巾讓男方這邊擦手..
不過大家好像蠻混亂的..好像也沒有每個人都擦到..
而且還有新郎幫忙拿的喔..也太替饅頭爸省照片了吧...
當場其實有三條線出現..不過也很特別囉

應眾親友的要求..來個收聘的畫面..其實這個也是蠻重要的..
當然也拍一下其他親友的互動表情..

接下來我們的文定儀式正式開始了..
新娘出場..那個金牌..真是挺搶眼的..
大家也熱烈歡迎新娘

開始逐一有禮奉茶囉..
這時我又有一點點三條線了..
我們的新郎帥哥..你嘛坐得太靠牆壁了吧..真的很低調喔..不過也蠻特別的..

新郎交出最後一杯的茶..紅包不知道有多大呢

緊接著就是戴戒指的儀式..首先是新郎幫新娘戴
還有拍拍身邊親友的互動

接著換家裕的媽媽出場..


再來是惠淇的媽咪..新郎這個應該是叫..靦腆的笑容後..不賴阿..

接著是戴其他的飾品
旁邊也是閃燈一直閃閃閃..

奉茶與戴戒指儀式結束之後..開始安排拍攝大合照囉..
一連串的組合拍攝..就放這張比較俏皮的來代表一下


接著是..回禮..也算是文定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其實在餐廳舉行..也蠻不錯的..可以在時間上..省掉很多交通的時間..
因此在宴客開始前..我們增加了很多空檔時間..
這時當然就是拍拍拍囉..
之後新人的朋友也陸續出現..而且女生天生就是適合拍照..
絕大多數啦..其實女生都是很活潑的..尤其是念外文的惠淇..同學也都很活潑..而且惠淇的人緣也很好
讓新娘休息室也一直很熱鬧..一直有好朋友來看新娘..
左中算是一個很特別的..就是看新郎的腳傷囉..聽說還有鐵釘打在裡面..真是可怕


這時趁人不多..在江屋找個比較可以拍照的地方..幫新人拍一下獨照與合照



貼一些直幅的迎賓畫面..

宴客開始前的mv欣賞..可以發現..大家都很認真的在看喔.

其中一段感性的話..拍攝下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有時候真的是面臨到一些重大的事..才會有一些特別深的感觸..
所以大家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這位大姊很有氣質說..當天也拍到她落淚的畫面..
有人說前面那位大哥..很像梁朝偉耶..其實也蠻有fu的

這桌哭很大喔..

新人第一次進場囉..笑得真開心...前面我在跟他們比手勢叫他們慢一點..因為餐廳的引領工作人員..走有夠慢的..又靠太近新人..


灑花部隊..開始囉..

大家熱烈的歡迎喔..

剛好主桌前有個囍可利用..幫他們拍一下合照..

新人開始用餐..我開始去外頭拍一下靜物..

今天宴客流程也沒有弄得很緊湊..因此也有蠻多空檔新人可留在主桌上用餐..
這時候也拍拍大家的互動...
盡量為每個人留下畫面..雖然難度還挺高的




新娘換第二套的禮服囉


來張質感不錯的

好奇的小孩..

是在演恐怖片喔..其實還蠻有想像畫面的

這位就是我說的像大學生了沒..裡面的那個阿達..
很可愛咧..眉毛也很有特色..
睡相真天真阿..

新人二次進場囉..手捧著花束


雖然桌數不是頗多..但是熱情不減..大家還是搶很大..

進場活動結束之後..沒多久餐廳也開始帶大家敬酒..
只是阿..這次的敬酒..速度感真的是有夠快的喔
那位帶領的大哥..好像是民意代表什麼的
你也帶的太迅速了吧..
還好有幾桌有拖延了一下新人的速度..看到被整的那些畫面沒..

其中很經典的是這個畫面..媽媽表情實在是很到位喔..有恐怖的fu


之後用餐到尾聲的時候..男方這邊也要先行離開囉
在離開時..也再一次幫他們拍個大合照..順便跟長輩們say goodbye

回到餐廳..新人也準備送客
在還蠻很多人要離開的時候..有趁空檔幫兩人拍一下合照




開始送客囉..
也感謝惠淇的大學同學跟同事們..
讓宴客的歡樂感..加分許多...



在拍攝過程中..其實也蠻擔心..新人的腳會不舒服..畢竟這種傷若保養不好..將來後遺症也不少..
還好今天的宴客跟儀式..也沒太傷腳力..
今天的拍攝還蠻愉快的
其中一點也是新人餐廳的地方..離我家也很近..
與新娘的家人相處的機會比較多..
覺得都很好相處..也一直關心我有沒有吃到飯..很感謝呢..
接下來就準備拍攝他們的結婚部分..
時間過很快..當我發這一篇的時候..再隔一星期就要幫他們拍攝了..
也期待那天的來臨囉..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竹北江屋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749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851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567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