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 :此篇回應文內

完整相本集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396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說起這對新人..是在去年2008年二月時就跟我預約了...整整提早了一年又三個月準備..
想起來真是印象深刻..也要謝謝新人的提攜...讓我在婚禮記錄這部份越來越強
當然早預約有早預約的好處..這個就不用講出來了..
這個作品為何會用獻給父親來當標題咧..
其實在與minami相處的這陣子..我不清楚她與父親的相處是怎樣..
但是她的父親已經在天上看著他們了..
雖然不知道是何時發生的..但minami給我的感覺也是非常的惦記著他..
婚禮中..新娘也用鋼琴演奏了一首歌..獻給父親..
每每想到..就覺得這新娘子..蠻不錯的..
這場婚禮也是感性跟歡樂兼具的..
不過比較辛苦的就是新娘本人了..因為當天她將要換四套禮服..
所以流程會比較緊湊一點..但我還是盡力讓每個細節都可以拍到..
在約定時間抵達板橋典華..
一開始在賓客還沒有很多時..餐廳工作人員也為新人安排了一下彩排的過程
因新娘造型還沒好..實在也不好意思拍太多未完成的照片..
彩排中..新娘也穿著白紗來試彈一下..
還有今天minami跟博昇也準備了很多棉花糖..準備發送給客人..所以廠商很早就來做
不過沒多久完成之後..也就離開了..


那個妹妹阿..你的肚臍眼跑出來呼吸了阿..
今天新人的佈置區..也放了很多不二家的娃娃..
我沒有多問..不過猜想..可能是新娘子的收藏..
只不過阿..後來第一次進場後想出來拍攝..這些玩偶就都被收起來了..有點可惜..

補上一張真相


因早上的排演也花了不少時間..眼看越來越接近宴客開始了..
新娘造型還沒完成..我都還沒幫新人拍白紗咧..
後來沒辦法..只有在眾人觀看下..用一點時間幫新娘拍攝..

特寫一下..看看我們的minami是不是很正阿..
說真的她也讓我想起..2007六月..拍的一位新娘叫LuLu的
兩人給我的感覺好相近阿..都非常漂亮...而且蠻有氣質的喔



今天可拍攝的場景也大多在附近..所以很方便走來走去拍..
而且典華也算是蠻好拍的一個場地..


若要看更多迎賓時的照片可以前往相本區囉
裡面也包含蠻多新人與朋友間的合照..

宴客開始..播放兩人的戀愛故事MV


很享受後

小帥哥..你的無辜眼神太殺了阿

男女儐相進場囉..今天有三對

兩對的小花童

話說那個弟弟..眉毛好濃密阿..而且也開始長鬍子..發育了厚

換博昇進場

minami..和minami媽

交手的時刻...也給媽媽來個擁抱..
從媽媽溫暖的手去貼著新人的手..是不是很有託付的感覺阿..
女兒從此就交給你照顧了喔..博昇你要好好照顧minami阿...

在場的賓客也在欣賞著這一幕
有一味也拿著單眼的女生..正努力想逃出我的鏡頭..來不及了拉
含有當然也很多人當時會拿著相機拍囉..

兩人走紅毯囉..帥哥美女阿..
表情都很好看..





新人一同點同心燭
minami真是甜美的笑容阿

另一個角度..用現場光拍攝

接著雙方親友上台..舉杯謝嘉賓

開始用餐囉

剛剛同心燭的特寫..

離場換造型囉..這張還蠻喜歡的
剛剛好也抓到朋友與新娘握手的畫面..


在樓梯間再幫兩人補給張合照



新娘換衣服的同時..也在外頭開始幫新人拍攝今天的佈置

第二段的mv播放..是由新人自製的感謝親恩MV
這裡也讓一些長輩及親友看了螢幕更有感覺..
你看連博昇的爸媽都討論的很起勁
一些看到自己有出現畫面..也很high
哪個弟弟..你不要睡著喔..長大你會懂得

你看吧..是不是父母更有感覺阿..我想新人在製作時..一定也很保密..讓爸媽看了時候..夠有驚喜感

第二次粉紅登場囉..
現場也狂丟玫瑰花瓣

新人手中也捧著鮮花..
準備要來主桌上謝親恩

獻花給雙方父母..今天的minami媽..哭點將會很低喔..因為等等她就要開始哭很大了..
其實是今天新人太感性了啦..等等就會發現現場好多人感動的落淚..

接下來就是新娘在這場宴客中..最緊張..也最重要的一個演出..
新娘也告訴我..她已經十幾年沒有彈了..其實還蠻緊張的..
不過相信他也有苦練了一下..才會讓當天的演出很完美..
而且也給動了台下好多人..
這個部分新娘演奏了三首歌..
1. 夢中的婚禮是獻給爸爸
2.我願意是獻給博昇的爸媽
3. 炮仔聲..是獻給minami的母親..
而且典華有白鋼琴喔..以前都沒看過耶..所以現場畫面整個也很漂亮
後來新娘有跟我說..白鋼琴是婆婆贊助的..典華裡面沒有提供喔

阿嬤..聽聽就開始落淚囉...現場我看到的好多都在紅著眼眶..等等來貼張現場賓客的表情

重要的一段..當然就盡力幫minami取更多的角度.

我個人是最愛這張囉..整個感覺跟色調都很好
畫面也乾淨

拍一下專注的新娘..

搭配一些餐廳的光影

你看吧..好多人眼眶的紅紅的吧
其中這邊我要特別提一個人..就是右中的那位男生..我想她應該是mimi的大弟
現場中..他真的讓我也差點很感動..因為那種感動的哭..真的是叫人很心疼說..
有著一直想忍著大哭的感覺..但是身體又控制不了
一些親友也是頻頻拭淚..

媽媽也看著裡面的歌詞..眼眶也一直紅紅的..


演奏完之後..新郎也上台對新娘說話..
還有對她告白..而且還送上一個項鍊..
也親手在台上為新娘戴上
minami那個眼眶紅紅想哭的表情..我看博昇應該也是很心疼的


以上就是很感性的第二次進場囉..
當然..新娘在最後也被新郎感動的落淚..
這張也是正..哭的很正

幫兩人再一次合影..禮服跟造型也很搭minami



這時候新娘在換禮服..我也跑回餐廳裡去拍一些照片..其中這張就比較特別..
這位弟弟..你在幹嘛阿..有聽到什麼嗎

主持人預告..新人要第三次進場囉..
還有今天新人螢幕選的大圖是這張

這套禮服跟上一套完全不一樣..也更表現出新人的曲線..
而且這個穿起來一整個比例就是非常好

是不是很有美人魚的感覺阿

開始逐桌敬酒..下中那個拿相機的妹妹..當天穿得好有瑪莉歐的fu喔
外型還蠻特別的..挺好看的

第三次進場之後..算是比較單純..就只是敬酒而已..
這樣的禮服就是要把曲線給表現出來..
雖然流程很緊湊..不過我還是盡量用很短的時間幫新人拍幾張偽婚紗..
也順便幫禮服留下好的畫面...
只是礙於時間有限..也沒辦法變化太多場景..跟pose




第四次的進場..這也算是我很少拍到的數字..
在進場前..男女儐相先在星光大道的兩側..做成一個玫瑰花拱門..
然後主持人也邀請賓客在走道旁兩側..等等會發送棉花糖..
玫瑰拱門照

看到這顯眼的大禮物..馬上賓客就非常的自動的衝出來..
接下來的盛況..就像畫面這樣啦..搶得非常大不時看到手出現在我的鏡頭前..
這裡其實都蠻有趣的..後來也可以看一些賓客的表情..很多都很逗趣..
還有那種拿到的興奮表情..
有時新人也會出現很特別的表情..像minami就說..我手裡沒有了啦...
有些拿單眼的也會像我一樣出現這樣的pose...

這個畫面我喜歡..賓客兩隻手都很忙喔..這個玫瑰拱門也好有氣勢阿..
還不忘了跟新郎握手

還俏皮的比ya
這次進場一整個主打與賓客互動以及歡樂

卯起來..我也狂拍ing...

接著兩人走在星光大道的後面..
看新娘突然拿著捧花..大概就知道要幹嘛囉

丟捧花阿..
因為個人覺得這是最佳位置..也一直跟錄影的說..看她可不可以移動
不過這是拍攝習慣..沒辦法囉..只好一併把他拍下

這位幸運得主..其實當天她可是一名猛將..搶很大喔

接下來是典華有的專利..就是會從天而下降下禮物..
當然這時也可以看到很多賓客有趣的表情..

最後就是歡樂的送客囉..
今天賓客中...年輕族群也佔了不少的數量..
整個畫面也就更加活潑

最後..就是幫minami..拍個幾張偽婚紗照囉..
這個禮服也很好看..顏色算是新娘不常選的顏色..

這張拍完之後..也結束我今天中午的拍攝囉..



後來知道..晚上新人還有一場宴客在大溪..哇..真是辛苦咧..
從上面的婚禮上應該可以感受到新人的用心..
在感恩的二次進場時..讓現場很多親友感動不止..
在第四次進場時歡樂的橋段..就讓大家也非常開心..一直持續到送客結束..
而且新娘最擔心出錯的鋼琴演出也非常的順利..
所以這場宴客應該是算大成功囉..
而且發現minami挑禮服的眼光也很不錯..每套都蠻好看的..而且也很適合拍照..
我看你那麼早預約饅頭爸..應該野蠻早做其他方面的功課..感覺上都很讚喔
可以幫那麼賞識饅頭爸的新人拍照..真的是我的榮幸..
而且當天也拍的非常開心...謝謝敏翎與博昇阿
在這也祝福你們兩個喔..
與新人道別之後..就與助手前往典華信義館...哈很巧喔..而且同樣是非常精采的婚禮....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板橋典華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147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875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575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