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感謝文http://www.wretch.cc/blog/PeggieLin/14953554
新人感謝文: 此篇回應文內

完整相本集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397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看了琪萍的感謝文才知道..原來她要預約饅頭爸是多麼地披荊斬棘..
不過女生的撒嬌..盧功真的是超強的..我想我到時候應該也是會吃死死..哈...
這場沒辦法幫小汪他們拍攝早上的迎娶記錄..因中午已經有一場了..
所以只好從晚宴開始拍起..到了現場我以為新娘早就會出現了..
沒想到是先遇到了新祕靜瑀..跟他合作好幾次了..是位功力好且速度快的新祕..
對於攝影真的是大大的幫助...
一開始在拍攝時..還不知道原來這對新人那麼有趣..
後來越拍也越開心..開朗的甜姊兒..可說是我拍那麼多場裡..難得少見的開心女孩..
而且當天她也完全真性情演出..若仔細看這篇的每個表情..就可以知道他多可愛了..
小汪呢..說真的也跟她真的是絕配..因小汪..外表就一整個很逗趣..而且口條還很好說
我一直覺得這是天份的..當天也是超開心的當新郎倌..有沒有發現阿..他很像大悶鍋裡的一位喔
可以與兩位極開朗的新人相處..頓時我也開啟..最多的靈感..像是在幫琪萍與朋友的合照時..
其實我很喜歡與大家有互動..也許對方稍有小小的新回應..我就會出現更多的新靈感..
而且琪萍也都可以接收到..這種互動..說真的是我拍攝上最喜歡的
現場也是最high的..而且是我都不會覺得拍攝會有疲倦感..反而是動力十足
今天很享受他們的婚禮..裡面充滿了歡樂感..這樣看了..能不幸福嗎..
只是琪萍想走的嬌羞路線..好想少了一點點..不過這對新人可以當開朗那一端的極致..也是令人非常羨慕的
下面就開始來介紹他們當天的婚禮記錄...
在一開始與琪萍打了招呼..在休息室拍了幾張之後..看她要換造型了..我也就先不打擾他們..
先來到外頭拍攝..這時候..
小汪與親友正在準備弄每桌上的小物..這是典華才有的特色..
就是之後會從天而降一些小禮物給賓客..
話說這些小物..我覺得小汪他們也下了大手筆..好大的磁鐵
以往都好像是看到小的..

接著琪萍也很快的完成了造型..
讓我連在排演的拍攝上..都可以有完美的早型可拍攝..因此在這裡拍照的照片..就更加分了
我個人是很喜歡排演時..是已經造型完成了..
這裡因為賓客都尚未到.. 所以開心甜姊兒也先被束縛住..裡頭許多畫面出現新娘溫柔晚約..又嬌羞的畫面
那個小汪阿..已經把排演當成正式進場似的..很hihg耶..而且有人說他笑的時候..更明星臉..
其實這邊我還想拍出新娘白紗bling bling的感覺..
像右下的兩張就是我想呈現的

迎賓時..有個很特別的暴點..在當初拍攝溝通時..琪萍也有跟我提醒了一下..
今天讓我見到..感覺也非常的特別..
就是右上那位阿公..是琪萍的阿祖..他可是101歲了...民國前生的長者..而且當天也有稍微觀察他一下
真的是老當益壯..看到左中那張了沒有...阿祖還可以接受我的指引擺出了讚的手勢耶
那張也真得是很特別..裡面不知道有沒有超過500歲
正中那個妹妹..好有特色..而且一整個很可愛..也分享給大家看看..
若看要迎賓更多畫面..真的是可以前往相本那邊去欣賞..


為何我還有一張特別在新娘休息室的特輯呢..雖然是間小小休息室..
沒想到新人的變化..和與朋友的互動..讓畫面增加許多分數..
你們看了是不是也很高興阿..至少我當時拍攝時是非常的開心
這裡也犧牲一下琪萍..有些表情真的是很可愛..而且好自然阿..
其實還很多直幅的照片..但礙於版面關係..只好沒貼出來..

看到中間那阿祖簽名沒..話說現場也是非常有趣..
一些晚輩..其實對琪萍來說..都還是長輩..
現場這些長輩就對阿祖說..阿祖你直接寫個101就好了..大家都看得懂..
不過阿祖都不理會..就這樣慢慢地寫下他的名字..
還有小汪..跟媽媽好像喔..而且當天也發現她好喜歡笑很開朗的媽媽
上中正妹是萍的妹妹..nctu高材生

這就是101歲的阿祖所簽的名..你們看了是否很感動咧

在休息室拍了幾張連拍..說真的看到也覺得很閃..這邊其實是三連拍..
這張走家暴風..另有甜蜜小男人風..就看相本裡的囉..
當我修到這部份的照片也非常開心..原來效果不錯咧
表情都很到位

以上就是迎賓時的畫面..
接下來呢宴客也要開始了..
典華的超大螢幕..當然也免不了mv欣賞..我想應該是愛情故事..
你看吧..連賓客都感染到他們的開心..
現場觀看者的表情也很多..

一張九宮格都放不完大家的開心...
幾乎每張都笑很開
這就是我為何堅持每次都要先進場拍一下賓客的互動..

開始進場囉..這對男女儐相
女生是萍的超好朋友..當天也辛苦她當了一天的伴娘..


另一對..

難得一見的新郎..
真的是進場超high的..看到照片都好有趣阿
連我寫blog心情都很佳..哈
這就是小汪的獨特特色

非常有感染力..大家也同樣做歡樂的回應

小汪心中os(饅頭爸亂掰版)我要等水某進來囉..真是開心極了...

新娘與父親進場囉..這些人都看不出有緊張的氣息耶..優的啦

交手的那一刻..小汪非常有誠意的鞫了90度的鞠躬
其實這裡也可以看出每位新郎的不一樣喔..這裡的小汪..是真的有彎的很低就是了
可以上排行 ..
而且萍也很搶戲..說真的我也很少看到有女兒這樣吻老爸的..
感覺就是小時候..狠狠地在老爸臉上印上一個吻..而且還要有聲音那種喔..
最好最後還有享受的擦一下嘴巴這樣左下那張就是給我這樣的感覺
很棒咧..這時又想到我..好想生女兒喔....
後來跟琪萍聊天的時候..也發現她喜歡看這時父親的表情..

女兒就交給你囉

另一個特寫..
交手的這一刻也是讓人非常的享受

接著換兩人走星光大道了..
也搭配一下賓客的互動

這就是幸福甜蜜的笑容阿...

兩個開心果..開始要發揮囉...

親友也都被他們感染..好多人還站起來..
還有灑花的灑花

雖然是新娘的背影..
不過有的是白紗的氣勢..和賓客歡樂祝福的表情

很high喔...一進大成功阿

接下來是來賓致詞...這位是中和市市長..
若有人平常會看新聞的話..這位市長..後來也有上過電視喔
其中也跟他的腳傷有點關係...

也感謝市長不介意腳傷..讓畫面可以有更多不一樣的呈現..
今天他是當這對新人的證婚人

換個角度

致詞完畢時..在舞台上合影
萍這時候很小女人喔

接下來換另一個來賓..琪萍公司的副總經理...
好像有爆料的樣子

抓住機會也幫兩人合照嚕...

最後就在這一個鞠躬結束第一次進場的所有活動

接下來是典華上菜秀..
比較特別的就這個畫面囉..舞台上也會多種燈光的呈現

新人用餐沒多久之後..要離場換裝了..此時新人依舊是很有個人風格..
是要"給我五"嗎

萍開始換造型的時候..裡頭也緊接著有一些來賓上台..
這位我是不清楚是誰..不過衣服會不會是夏姿的阿
後來琪萍跟我補充說..她就是林益世的老婆..彭愛佳
林益世也是小汪之前上班的地方
新人會認識也是因為他喔
今天老婆特別來代表祝福一下

第二次進場前的mv..
這部份新人也有在自己的blog寫
有興趣的可以去欣賞mv的片段
http://www.wretch.cc/blog/PeggieLin/14964523

小汪的爸爸是軍人喔..不過外表蠻和藹可親的..但是還是有一點點軍人的fu
說到此..我也拍過好幾次家人是軍人的..其實有一種獨特的味道..我不會形容
而且有個特色就是站立都很筆直耶..

二次進場..話說禮服..新娘在溝通前也有跟我溝通這個耶..發現她蠻喜歡淺色系的..

競選阿..要投二號嗎

這張後面的光影照我蠻喜歡的..

搭配一下後面的大圖..這也是典華的特色之一

前面播放感恩的mv..所以這一段當然是以謝親恩為主題
這一個畫面也很特別..我不曉得爸爸當時會有這樣的舉動..馬上抓一下..

換萍這一邊
媽媽今天的禮服也選的很漂亮..
而且老爹我個人是覺得很卡哇一耶..

再來就是一起倒香檳...

來一張現場光源照
也比較可以凸顯..led冰塊

今天帥氣的阿祖..101真的是強者阿..
而且聽說當天都喝真的酒喔..


台上台下舉杯..汪老爹..姿勢100分..舉好高阿..

好害羞阿..這就是我們今天的工作團隊..
左邊的紅衣女孩就是今天的主持人
她也是很好..一直提醒我哪編有便當可以吃
叫我別忘記了..而且嘴巴也超甜
對我對新人和對新祕..都是嘴巴甜吱吱..
而且重點是都不會干擾攝影這點非常重要

今天總要拍一些正經的吧..

只是沒有維持多久..突然就出現這個畫面..
其實我平常不太會要求拍這個的..
只是當時指導時..不知道幹嘛突然跟他們有個靈感..就來表現一下
照片後來也真是很有趣...
命名為...狂野之愛...哈哈好好笑

今天呢..敬酒也是非常具有爆點的一部分..
先來個簡單版的..不過畫面也是很high的啦..

而且好笑的是..我一開始拍時就發現這個東西
可見新人也有預感
可惜現場這兩人發揮不了多大效應..
反而還被人拉去旁邊..屬於個別處理的部份..慘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聽說喝養樂多有記錄喔..喝多少瓶一定會吐
當時我還以為餐廳有上養樂多咧..原來是這些沒人性的一些好友們
自己帶來的..
我個人是很愛養樂多啦..只是沒試過喝很多會怎樣

就這樣一瓶接一瓶..因為後面還有很多桌..所以就稍微暫停..等會兒饅頭爸繼續報導

今天的萍也不是浪得虛名的
看喝這邊特調..多豪氣..指頭翹多高..
不過這邊調的不錯喔..顏色之好看阿..

好可憐阿...又多一杯..只是那是什麼東西阿...
表情很哀的小汪

很經典的拉舌我是沒拍過拉..
這天這個畫面..真的有明顯到..好有外星人ET的fu喔
會不會觸電阿..

不需懷疑..現場氣氛真的是很high

敬酒真的是工程浩大..還沒結束喔...
是不是放葡萄乾阿...

這桌也真的是恐怖..前面已經在溝溝取物中了..
現在還要雙龍吐珠
好害羞喔

大家笑成一團
說到拍這種的..我還要想到要拍唯美一點耶..不能太鹹濕

總算是敬完酒了..
跟主持人眼神交會一下..問我還可不可以拍一下合照..
不過看樣子敬酒時間真的是太冗長了..這一段就沒辦法拍囉
還好之前有補拍到..
新娘也馬上去換造型了..
而裡面我要開始報導剛未完成的養樂多事件
天啊..已經變形為一整桶了喔..oh my god
現場小汪其實已經很阿殺力了...不過身邊也很多朋友幫忙
結果就出現了每人盡力喝一些...
其實喝這個也有技巧耶..不能一次倒太快..不然會一發不可收拾..
像左下那個擋酒將軍一樣..倒的滿身養樂多...
最後大家合力..總算是完成了這部份..更多照片可以到相本看喔

今天我也很忙碌..太多事件可以拍..不過看到大家那麼開心..開起來也很愉快..
第三次進場嚕

與賓客互動極佳的兩人..在這一部分當然也是非常優囉
這個畫面我個人就很喜歡

大家都熱情參與
只能說..有你們真好

接著開始小遊戲囉..要抽幸運兒

這張就是所有幸運兒的匯集照

宴客也即將尾聲了..一開始準備的小禮物也降下來嚕...
每次看到典華的這個畫面..就可以看到很嘟有趣的表情跟動作..
有些還會有渴望的眼神出現咧..

我也蠻喜歡這張的..
兩人要邁向光明幸福的未來


離場準備送客..
凍蒜凍蒜凍蒜
謝票謝票謝票

一堆的給我五...那位小姐..你要幹嘛..還想把別人的老公拉走喔


天啊...這是一場爭奪新郎的戲碼嗎..好好笑喔
兩邊是怎樣..搶成一團..
今天新郎會不會是他一生中最搶手的一次阿


趕快趁空檔..我也偷偷跑到前方這邊..
也是很多畫面可以拍..
新娘這邊也很搶手..大家都要給我五

非常棒非常經典的退場畫面

天啊..這張也很好笑..琪萍怎麼那麼多的表情阿...修圖時真的也是一大享受..邊看邊笑



今天也靈感全開..感謝這對新人..還有朋友..讓我控場達到最優..而且大家的互動也很棒咧..
話說有一群朋友也非常有義氣..因他們今天好像在君悅有另一個朋友婚禮..
所以在迎賓的時候..有特別來祝福這對新人..而且很愛拍
沒想到最後他們又跑回來了..依舊是很愛拍..
每張照片是不是很歡樂阿..這就是今天新人的極歡樂婚禮


其實這場我也拍的蠻晚的..
而且琪萍跟小汪..會不會太好心阿..還給我超時費
實在很謝謝..
其實好像拍攝還意猶未盡..後來好像是新人的父母說
讓這些工作人員休息..才停止的
現場新祕也很貼心的留到最後
其實整場拍下來..就如畫面的呈現一樣..我也是從頭到尾都很開心..
最高興是我還遇到難得一見的婚禮..現場真的是極歡樂的
而且又看到可愛的長者..尤其是101阿祖..太帥氣了拉...
不知道他記不記得我這個攝影師...哈..
照片充滿了幸福感..甜蜜感..相信兩人也一定有甜蜜的未來..
有機會再相見喔..還有哪天有小bb記得通知饅頭爸阿..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信義典華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339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078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712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