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 : 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24862-1.html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472

廠商推薦 : http://verywed.com/0937869905/makeup (新秘-巴洛克Zoe- 新娘的姊姊)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這場對我來說也是很特別的..這是我第二次幫同行新秘的親人拍攝婚禮紀錄..
而且這位新秘平常與我也很常一起合作..因此今天可以幫她的妹妹佩珊拍攝宴客記錄是真的很高興..
還可以見見她的家人..哈..拍完了我也才知道..原來新人是沒有找婚紗公司拍攝婚紗的..
而當天看到的婚紗照..都是巴洛克Zoe幫忙的..就在他們一起去日本遊玩時..順便拍一下婚紗..哇咧還蠻特別的
這場拍攝的溝通說來也很特別..一直都是我跟巴洛克在溝通..不過我想她應該也有把我說的轉達給妹妹吧..
在拍攝前佩珊也開玩笑說當天..95%拍攝她就可以了..當時聽到還差點嚇到..真的是要這樣嗎..
不過我知道她是在訂婚的時候有被嚇到..因為攝影師拍太少新人了..不過以我拍攝的比例來看..
應該新人都不至於會認為拍新人太少...所以還是照往常的拍法...不過新人的比例上有稍微稍微一些
今天是在煙波開始幫新人拍攝..一到了飯店裡之後..佩珊也完成了造型..
馬上就從這裡開始幫新娘開始拍攝一下個人照囉..以及房間內也有其他親友..同時也幫親友們拍拍合照
其實他們好像在之前已經有完成了迎娶的儀式..所以這個是迎娶的造型..

巴洛克特有的頭紗..也用這個方式來呈現一下這個部分..

這個角度的佩珊很好看喔..還有白紗造型其實也蠻特別的..往往都看到以包頭的方式居多..
今天的有稍微不太一樣
另外今天新人的禮服全部都是自購的...

樓上房間拍了一陣之後..開始帶新人其朋友們到煙波的大廳拍..
這裡場地也非常寬敞..拍出來的效果也蠻不錯的...



今天一到現場其實就一整個很充實了..因可拍的地方挺多的..所以從一見到新人開始..就不停的拍拍..
到了宴廳準備彩排時..也第一次看到新郎偉彥..在拍攝溝通前..有聽說新郎不太常笑..
所以今天也特別看有沒有機會多拍他笑的表情..不過他酷酷的也是很適合拉...
今天巴洛克也帶了好幾位的小助手來..但是我當時就很好奇..奇怪..那個大師去哪裡咧..怎麼都沒看到..

後來詢問了一下..才知道..她在做mv..哇咧..當下有點三條線..大師竟然先去做mv..右下那張就是真相了..而且很不好意思還要擋鏡頭..
不過我是覺得還蠻妙的拉..
下面的幾張合照..也是在排演前..不僅幫新人拍個偽婚紗..同時也幫親友拍一下合照..
另外下中那個小dd..就是我們大師的兒子..一開始我還以為有兩個..後來才知道只有一個而已..
只是弟弟們都穿得很類似...而且很好笑的是..在重要時刻..花童要進場前..dd竟然睡著了..所以花童進場時也就沒他的畫面囉..


今天日子也很好..這邊的廳大多是滿了..只是比較吃虧的是..新人的宴廳位於最裡面..因此賓客很多都要穿越前一個廳
親友怕賓客走錯..因此接待的親友就跑到很前面去帶領賓客...
下面有幾張是佩珊準備變化進場造型的畫面..
同時也有看到頭紗也換了一個..一整個超長的頭紗..

新人要進場了..也在此之前幫這對新人拍拍合照..因為之前都沒機會讓他們搭在一起...

進場前的mv欣賞..播放的是早上的迎娶畫面..原來是要即時播放阿..難怪大師還要去做mv..
聽說當時處理時...存錯地方..導致要重做..才因此遲遲不見大師出現..哈..
我有喵到一點闖關的畫面..委屈了巴洛克的老公..有來個男扮女裝..扮演阿姑..讓現場賓客看了也是超開心的

新人進場囉..首先是餐廳的工作人員..

首先是小花童群.他們的服裝也很一致..而且也很特別..這些小朋友進場也很有趣..可以從左上開始往右開始看起..
走到一半時..還有一個跌倒咧..當時真的是還蠻好笑的..相信以後照片也會被拿出來一直說..

接下來是男女儐相..新人在場地裡也弄了兩個有燈光的樹...這時候也可以看到他們進場...是稍微有別於一般進場的方式...

第二對也是以同樣的方式進場...

這是第三對

接下來..今天的主婚人..也有安排讓他們體驗一下走紅毯的感覺...
這是偉彥的父母

再來是今天的帥哥以及佩珊的母親...其實這樣的進場一直以來我都還蠻喜歡的..也可以讓父母有參與感一下..
只是怕有些家人會比較害羞而拒絕

換女主角和父親囉..笑得很甜喔

交手的這一刻..話說這邊拍攝時..卡位實在也不好卡..因為要避開一個餐廳的工作人員..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他會站那邊..
後來有稍微暗示一下..就比較好拍一點..

接下來就由兩人牽手走完紅毯的後半段

來到側面拍攝..搭配了現場的這個燈光..有點光影照射在臉部..這張呈現出的感覺也蠻喜歡的...

這張算是拍攝進場群襬中很優的作品..我個人蠻喜歡的..一個是頭紗真是超長的..然後現場燈光搭配起來效果也很好..
而且重點是也有拍出新娘最愛的氣勢..

走上舞台...畫面應該也知道要做什麼吧..

煙波的舞台燈光真得是給他很特別..不過對於一些拍攝倒是有幫助..
但是若要拍人的話..實在就有一些影響了..

兩人在舞台上..剛好抓到表情ok..趕緊拍下這張舞台上的合照

邀請雙方主婚人一起上台...舉杯感謝大家前來

這也是我後期婚禮紀錄中..比較喜歡拍得一個角度..呈現出的感覺都還不錯

在主桌上幫兩人拍攝合照

來個偷窺式的拍法...

新人要離場換造型了..也很快速的帶他們兩個來到這階梯上..拍攝一下白紗的合照

第二套禮服也換好了..在新人還沒進場前..也搭配一下他們的佈置..拍攝一下兩人合照..
他們今天這個佈置..也是大師想的樣子..弄出來..蠻有巴洛克的fu..哈...

兩人的愛情故事欣賞...當好看到現場有之前倒香檳的酒杯..led冰塊呈現的效果也不錯..也來利用一下..

這張是搭配主桌的效果..我個人也挺喜歡的...

進場囉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故意是搭配了這兩顆樹..整個呈現的效果就還蠻優的...

兩人牽手特寫...

這個也是很特別的..其實也可以看出這對新人很用心..其實很多設計都蠻具有巧思跟創意的..
是我拍婚攝中..不常遇到的..
像這個蔥...後來問了一下..原來是要男生..努力衝衝衝..哈..
在主持人在唱名的時候..幫兩人先拍個合照..合照永遠不嫌多阿...

接下來大家就是各自選一顆蔥..然後可以看到哪一個男生抽到蔥頭沒有被切掉的..就是幸運兒了

恭喜你阿...最後再將花菜給得主..哈..用蔥取代繩子的點子很不錯喔..

最後也要來個大合照..不過真像市場走出來的樣子..

男生的部份玩完了..接下來換女生的..新娘今天是用指定的..剛好看到現場有這個畫面..
也趕緊將新娘也搭配近來..這張畫面我個人也挺喜歡的..蠻有故事性的

幸福的傳承..一定是要開心的..捧花這樣拿就對了...

接下來新郎倌也有一個貼心的舉動..就是當著所有人的面..放了一下閃光彈..

開始敬酒囉...

來個行進間的拍攝..也可以增加自然感...

這是拍攝佩珊化妝時..無意間抓到的有趣表情

哪有醜小鴨阿..騙人的吧...

拍拍賓客的表情..這個成長mv..也讓媽媽不捨的掉下眼淚囉
也難得可以大膽的拍攝新秘..哈..今天你角色變成親友了...

再一次進場...

上一次用橫的拍攝..這一次用直的來增加一些身型的比例..可以拉得更修長

其餘的一些進場時的畫面...

接下來就是感謝父母..

給爸媽來個擁抱...

今天新人有玩猜禮服顏色的遊戲..
猜對的會有小禮物囉..這個畫面也是很自然又好看..
是剛好佩珊得知是誰時的有趣表情...

上來領小禮物..最後也幫他們來個大合照...

新娘這時候也準備退場了..要準備換第四套禮服..不過怎麼是跟這好姊妹一起走出來呢..哈
不過我也蠻喜歡這張.動作自然..表情也很好看

換禮服前..再多補兩槍..

送客囉..今天也很大手筆耶..而且這個金莎也很搶手..好吃阿..哈

送客時的畫面..也感謝親友們的配合..

我也準備收工了..同樣地..多幫幫今天這個美女拍一下..應該今天的量有很夠吧..哈..其實我賓客也是拍了不少..
畢竟記錄照..還是要拍些其他的...

兩人的合照...我也結束了今天的午宴拍攝..


很高興的可以幫Zoe的妹妹拍攝..也很感謝他們很早就來預約我了..真是太感動了拉..
平常與Zoe合作就很搭了..而且她也算是少數會在我拍攝時會幫我忙的新秘..偶爾會幫我整理新娘的禮服..
讓我有空檔時間可以先行側光..所以還蠻感謝她的幫忙..大家也算是老熟識了..
今天可以現場見到她的家人..以及很榮幸的幫佩珊及偉彥拍攝..心裡也是很開心..
整個午宴的拍攝中..心情也很愉快..心情佳..火力就足..拍起來就很熱血..
哈..而且今天新人安排的流程..以及宴客中的一些細節
都看得出是有用心在上面的..也讓我拍到蠻多不常見到的畫面..
在此祝福這對新人...也恭喜你們..要幸福唷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新竹煙波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016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751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528張
拍攝場次 : 第366場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