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 :(所有新人感謝文網址 : http://www.mentorx.url.tw/work/3q.html )





重點整理 :
1. 本篇照片非常多..開啟blog文之後..可以去泡個茶..上個廁所..再回來看
2. 我的婚攝人生中..第一場拍到新娘一日穿三白紗..對於我個人是很棒的經驗..感謝新人讓我有這個機會拍攝
3. 這場邊修照片時..就發現新郎新娘..兩人有夫妻臉..真的是天註定阿..
4. 新人養了隻可愛的狗狗..在迎娶回新人新家之後..也幫這隻狗狗拍了幾張照..也拍了幾張跟主人的互動..還蠻喜歡的
5. 而且我個人很喜歡在迎娶回男方家時的照片..用現場自然光的拍攝去捕捉新人自然的畫面..很多張我都很喜歡..
另外男方家也蠻有特色的..其中一間是父母住的..隔壁則是新郎新娘小倆口住的..他們兩間的色溫完全不一樣
所以拍出了一張雙色溫還蠻有特色的照片..大家可以找找
6. 君悅這場對攝影來說..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場地..紅毯的燈光充足..以及紅毯又超長的..有時也會增加蠻多效果..
像是乾冰..紅毯上加白布..或這天花板上有緞帶..都可以讓拍攝畫面更多變..再來就是舞台燈光..也是超亮又均勻..
所以在君悅拍攝..整個拍攝的質感可以提昇..
7. 這一天是訂結同天..天氣不怎麼好..儀式時大多是在下雨..今天也淋了不少雨..所以拍起來比較狼狽一點點..
不過我個人覺得下雨也有下雨的特別..有些在戶外的畫面..還挺特別的..而且新娘家的設計..有些畫面還挺特別的
像是俯拍男方一行人走樓梯的畫面..我個人覺得很特別..畫面也很少見
8. 一早一到新娘家..在之前從新娘信件中得知..新娘爸也是攝影愛好者..當天一看..相機拿真好N牌的D3..
在拍攝過程中新娘爸也有問了我幾個攝影問題..不過比較特別的是..新娘父親一見到我..就跟我說..
我曾經見過你耶..在xxx的場..後來我邊拍邊想..也真的想起來是哪一場..而且在宴客時..也遇到我之前拍攝新人的父親..
這個對我印象也蠻深刻的..因為我覺得蠻少會有長輩來跟我說這個..其實現在是"大家都是攝影師的時代"要讓人記住
不是太容易..哈哈
9. 今天的訂結儀式我個人覺得還算蠻簡單版的..所以在拍攝中..也沒有太多的畫面可以拍..大家可以從blog文中的照片
大概看到新人今天大概是跑了哪些儀式
10. 對了...要講一下迎娶拜別時..我個人也是很喜歡..今天走的不是感性路線..走得是歡樂路線..尤其看到新娘幾張笑得超開心..
看到畫面也覺得很有趣..而且覺得很有特色..大家不訪看到拜別時..可以停頓一下
11. 今天新人交手也是比較特別一點..雖然我經驗中也曾拍過幾次這樣的交手..不過今天場地很寬敞..我的角度更多..因此在畫面呈現上..
比較有利..今天新人交手..新娘是與父母一起進場..之後再將女兒的手託付給新郎倌..
12. 其實一開始幫新人拍攝時..會感覺到2人比較酷酷的..不過相處一天之後..發現其實新娘有些動作還蠻有趣的..不知道是不是酒喝多了關係
放得也蠻開的..而且我個人覺得她還蠻時尚的..有些東西選的都很有特色..新郎倌的話..在未拍之前..新娘曾經在信件中有提到新郎比較不愛拍攝
不需要太強迫拍攝..不過整場拍攝下來..其實也覺得還好..在訂婚時稍微有點緊繃一點..不過後來迎娶跟朋友一起..就整個蠻放鬆的..
然後在宴客時..我個人覺得也都蠻適合拍攝的..在整個過程中也拍到倆人蠻多的互動..而且我個人也很喜歡..很自然..主角也很好看..哈哈.
在我的婚禮攝影中..還是喜歡多多拍些2人的畫面..是比較適合我的風格..也許新人中有不喜歡拍攝的..
但是我覺得這就是考驗攝影師的功力..辦法很多..總而言之..就是把不可能也要變成可能..
13. 這場君悅的婚禮佈置也很棒..很有特色..還有我個人蠻愛的大背版..拍起來效果不錯..尤其是在背板前的合照..畫面可以比較乾淨一些..
而且發現君悅3F的大廳..天花板的大鏡子..全都重新裝潢後撤掉了..對攝影來說..一大喜訊阿..哈哈..
如果旁邊的新娘休息室..可以在調整一下..就超讚了...
14. 對了..新人今天的六台禮車也相當厲害..內行的都會知道這很困難達成..就是六台BMW 7xx系列的車子
全部同車款..同顏色..
15. blog文中還有許多小畫面..大家可以看看喔..很多都蠻有趣得..發揮點想像力可以讓照片更加分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679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君悅3F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4361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399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1103張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