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 :
1. Apo在自己fb分享感謝 http://www.mentorx.url.tw/work/20111224_1.jpg
(所有新人感謝文網址 : http://www.mentorx.url.tw/work/3q.html )
2. 下圖



下篇 - Apo & Doris 君悅3F宴客紀錄(滑鼠請點選)

重點整理 :
1. 首先咧..這場紀錄照片非常多..所以分為上下兩篇..上篇以儀式為主..下篇以宴客為主..
2. 這場卡司堅強..我指的事工作團隊..先來說說攝影團隊..今天新人一共請了2組平面..一組錄影..平面是我跟英聖..英聖人很耐斯..
雖然我們第一次見面..真的要感謝新人..促成我們碰面..以往我們都是那種同對他拍儀式我拍宴客但是都是分開請..所以一直遇不到
今天可以相遇真的是很開心....錄影則是2人組Ryan+Vivi..婚禮隔天看到Ryan當天的SDE..真的是只能給讚了..真是拍的太優秀了..
有些點子又很特別..看了相當吸引人..與他們合作也很開心..新秘團隊是正妹喵喵跟助手團..我只知道一個叫mandy的其他的可以問正妹喵喵..她可以回答..
跟喵喵合作也好幾回了..人很好配合度很好..我覺得新秘雖是大牌又沒大牌的個性相當棒..而且與攝影師配合度也很高..這次還發現她蠻搞笑的..
另外婚企團隊也是我很喜歡的歡沁而且今天竟然還可以遇到歡沁老闆娘凱若來主持..他們家真得很棒..合作起來是超有質感的..
還有今天的婚佈是轉圈圈..話說一到現場..老闆娘也跑來跟我打招呼..只是我有點汗顏..老闆娘認識我..
但是我尚未認識對方..聽她說我們之前就有合作過了..不過經過這一場..我會更加記得..因為佈置真是太美了..
其他還有更多工作團隊..我比較沒接觸到..所以我就不太清楚囉..不過Apo有寫感謝文就是了..但是連結找沒有..這場與這些婚禮工作者一起工作
相當愉快..大家也會互相當忙..不是互相阻礙..我覺得這是合作最重要的精神之一..很高興可以再次跟大家一起合作..
3. Apo & Doris對自己的婚禮算是相當用心準備..這也是我賺到啦..因為可以從照片中看到..新人準備的一些道具跟小物..都是很有特色
一般在婚禮中也不易見到..所以也拍了許多很喜歡的靜物畫面..還有他們的佈置也相當漂亮..對於他們這些佈置與靜物的東西..
我也特別精選了一些畫面開了另一個主題..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2971297
4. 這些日子跟Apo與Doris互動之下..發現他們人真的很好..當天拍攝下..其實也不太像是客戶與攝影師的關係..大家就像朋友一樣..
所以拍攝起來相當開心..而且當天Doris真是美翻了..而且也很甜..Apo也是很帥..而且他還真多靦腆的笑容..
雖然當天拍攝完之後..沒想到沒多久..我家就收到apo和doris寄了一份喜餅給我..裡面還有當天的迎賓小禮-零食包..還有親手寫的小卡片..
看了真是感動..而且過年除夕..當天接了一通電話..原來他們在我家附近了..說要來拜訪我一下..結果我又賺了一盒禮餅+小卡片..
真的是太叫人難忘了啦..哈哈哈
5. 新人今天不僅造型很好看..而且禮服也是很棒..拍攝中偷聽到..好像每件都是CH的加價禮服..所以看倌們..可以稍微留意一下囉..
6. 今天是訂結同天的紀錄..新人儀式都是在君悅中舉行..不過迎娶時..有迎娶回男方家..一早開始拍化妝時..發現裡面真多小物可以拍攝..
所以在doris化妝的同時..也盡量找空檔拍攝..大家也在這有說有笑下度過這個過程..不過有點很特別的是..一去現場..好像工廠一樣..
因為很多好朋友聽說熬夜幫新人處理婚禮小物的事..其實這個我覺得是婚禮小物廠商的問題..這也是新人眾廠商中..唯一的遺憾..
因為這間廠商聽說在前一天才把這些婚禮小物的包裝紙寄來..完全打破新人原先安排好的流程..所以在doris化妝的同時..
也可以看到伴娘在弄婚禮小物的畫面..真是辛苦她們了..
7. 訂婚方面.今天觀禮的親友真是超級多的..一間訂婚儀式房..算是擠了相當多的親友..加上今天拍攝的人也多..卡位上算是蠻有挑戰性的..
不僅要注意前方..而且還要注意後方會不會卡到別人畫面..不過我想大家只能盡量閃避了..哈哈..儀式中有君悅的人員控場帶流程
所以一場個就還蠻順暢的..偷偷說一下..Apo媽媽還蠻正的..今天穿的也很漂亮
8. 迎娶方面..今天apo的迎娶車隊..真是有厲害到..第一台是我們都稱它是小牛..這台真是車在遠遠處..就可以聽到引擎聲..
還有一台全車貼皮的BMW-M6車子..聽說這台目前只有2台說..在跟apo和伴郎群閒聊之下..聽說就主禮車的賓士..是比較弱的一台..哈哈
9. 迎娶儀式中..大家可以從照片中大概知道他們做了哪些..話說君悅這間迎娶房..我還第一次來..真是蠻寬敞的..而且沙發也不是貼牆..
所以整個構圖角度是360度都可以..闖關時..那個屁股拍照的..還蠻好笑的..那位帥哥真的很有才耶..很多創意都不錯..

10. 因照片實在太多..其他小重點我就都在照片上面加註文字..大家也可以稍微停留看一下..哈哈..宴客部分的照片..就請大家再前往下篇欣賞..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681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超大的炮1000公分..最大號的吧..這個看起來超大的..

超可愛帶路雞



大啾啾跟小啾啾..超美的

馬卡龍..第一次看到新人送

做手工中的美麗伴娘

重點是盤腿..

特寫眼神..電力真足






置入性行銷

我是當接線生..幫拿啦..

美麗的doris媽媽..腿超美的.這張窗邊我很喜歡



超正的





藍寶堅尼







超厚的


這張我也很喜歡..

apo的正媽





這張構圖跟情境我很喜歡



這張喜歡

歡迎新娘進場



眼神有到位


比我們還專業


婆媳就是要這樣







特別聲明..這個新娘有同意我才拍攝喔..重點是那個鑽啦..很少看到上半身全都是鑽


我就說難怪沒看過..原來是新娘自己手工縫的


屁股那個很有才



可以看照後鏡的英文

我縮圖弄錯..竟然變小張..不過還是低調一點好了..哈哈..這台聽說世界只有2台..M6的..車牌都很酷
前面四個數字還是一樣的






這張很妙..














噴了






新娘鞋很美喔

手牽的蠻特別





我喜歡這張耶

這張行進拍攝的也很喜歡..順便搭一下君悅萬年聖誕樹

紅鞋女孩兒真搶眼

新娘的腳好嬌羞喔



婚錄Ryan的小玩具..很妙


第三台最弱

也是超大一串的

那台單眼真勇敢

話說..差點就有個愛心在裡面了

重點是那個粉..很難拍..大家看仔細一點..





這樣拍我也很喜歡..第一次嘗試


美麗的婚鞋來囉..小放三張



新玩具實測效果..樓梯間不再是樓梯間了



特寫漂亮婚戒幾張




喜餅特寫

家族合照時間




下篇 - Apo & Doris 君悅3F宴客紀錄(滑鼠請點選)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君悅3F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4699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554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1227張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