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 : (所有新人感謝文網址 : http://www.mentorx.url.tw/work/3q.html )




重點整理 :
1. 今日是從男方開始拍攝迎娶的儀式部分..因為剛好新人今天有2名平面攝影師..我就先被指派從男方家開始拍攝..
而且對女方家這邊好熟悉阿..一到現場..原來我之前在附近拍過幾次..
2. 哈哈..今天闖關..竟然有大道具出現..還是2個豬頭..真得蠻佩服去哪裡生出這些東西..不過好像是辛苦了伴郎就是了
還有今天比較特別是..闖關中..新娘媽媽的戲份也很多..跟以往拍攝的不一樣..哈
3. 在新人拜別的部分..在拍攝中就覺得蠻特別的..在儀式中婉柔有對神壇行一個磕頭禮..
然後在宴客時..主桌也特別空出了一個位置..意思大家應該也曉得厚..儀式中..婉柔跟媽媽的互動..有些畫面我也很喜歡
尤其是婉柔抱媽媽時的表情..
4. 今天宴客中...也有幾個橋段很特別..像是新人一進時..新郎有親彈一首鋼琴..新娘跟媽媽才一起進場..二進之後..在舞台上
柏亨又上演一段自彈自唱的求婚戲碼..是驚喜的橋段...因為新娘不知道..因柏亨是化學博士..所以也身穿實驗服..
三進之後在舞台也很特別..新人用口述的方式講述mv的故事..不過我忙著拍照..我也不知道說什麼..
5. 今日見到財政部長..後來好像有聽到他跟婉柔媽媽很熟悉..當天也有請他上台說了一段致詞..哈哈..
還有婉柔媽媽是擊劍選手..外表看著就有著一股氣勢..讓我當天按快門都稍稍緊張了一下..哈哈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這叫做..化妝不離奶茶嗎..

還蠻愛這張的..柏亨家也很美

真讚..這張..哈


哈..守著樓梯口..等著拍媽媽..嚇到她

出發前的拜拜






新娘媽一直打pass

11號嗎..



養貓正妹..

十連拍做得相當敷衍..就這張比較不一樣的手勢..


哈..真是豬頭

在新娘房前..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動作..


這裡我真的是狹縫中求拍照





這張牽的很有fu



對神壇磕頭

很誠心耶



想說剛剛那一刻..很嚴肅..這一刻又很搞笑


然後又很嚴肅..新娘太能轉換心情了..
這張我其實很愛新娘表情..
哭得相當美說..哈哈哈

真實個性呈現..




其實流程有點怪怪厚..這張是後來媽媽幫女兒披頭紗時的擁抱

這張構圖我很喜歡..






奉茶給公婆




這張我也很愛..把頭紗弄到剛剛好在眼睛那一處很清楚



還是家裡沙發舒服

新娘白紗也很特別..全身都是這樣的紋路..




看到我都餓了..感覺很好吃..新娘在享受..新郎在辛苦


水姑娘阿





美美裙襬



貼心的晚輩..






我個人很熟啦..哈哈..財政部長..常常看到他..




今天終極任務之一..聽說已經好久沒拍這樣大合照了..新娘特別交代要完成這個




這張我愛..而且側面拍攝難度很高..在畫面中移動太快..



男友很努力在拍..


哈哈..超愛這張的..看mv時看到妹妹的表情..好殺阿..借饅頭阿伯拍一下


腿真長


















媽媽的禮服很閃..很漂亮

幫爸爸留個位置..


退場時送捧花給好朋友..


今日漂亮佈置



這張我很愛..感覺婚禮也頗有質感的..

新娘換裝時刻..也是我拍合照時間



養貓正妹..這樣也很正..

哈哈..妹妹表情我都好愛阿..不知道長大會變怎樣


我都沒看過實體...不知道刺在哪..


氣勢氣勢

驚喜的橋段..新娘不知道..以下系列的照片都蠻喜歡的







後面造型..很美






國賓特產



三進之後..看著老照片..新人也在描述照片中的事

旗袍很美喔




歡沁團隊

本性呈現..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台北國賓2F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3878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441(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1043張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