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力求拍攝的完整性..六點20就起床出發至苗栗
七點半左右到達新娘的飯店..
一進去人還挺多的..伴娘..新娘..化妝師兩位
新娘妹妹數個..還有媽媽跟外婆..
不過家人是在另一間..
其實在貓咪論壇就跟新娘還蠻熟的
但沒有見過面..
今天第一次見到..新娘還蠻漂亮喔..
老公真是賺到了..
第一次拍這種完整的婚禮記錄..真的很特別
也第一次看到化妝師幫新娘..伴娘..新娘家人化.
而且還有偷聽到Nu-bra的字眼..
新娘化完妝..真是美阿..有個角度還酷似菜菜子耶..
(奇怪..我好像常說女生像菜菜子的樣子)


在旅館大概待到10點半左右..
新郎的車隊也來了..開始進行一些簡單的儀式..
在這裡拍了之後..馬上又搭新娘一個朋友的車子..
搶先前往到新郎的住處..準備拍迎娶畫面..
整個過程還算順利囉..只是中間一直有新娘的老公的堂弟
拿著DV一直拍攝..我也被他擋了好多鏡頭..
下次應該要來跟新人先說好..最好還是不要擋到囉..


接著就是開始迎娶囉..禮俗也是很多..
說真的..我這個菜鳥..全都不知道..
降會不會遜了一點..
從家裡迎娶這一段..大概從11點到12點左右..
之後就去喜宴會場了..還好我突然想起來我要先去會場..
之前還呆呆的在新郎家..亂混..
好佳在有想到..才請他堂弟帶我去..



一去會場..其實人也很多了..
就拍攝一下收禮金的地方..以及會場內外的景..
之後新娘新郎也就來囉..
本來以為婚攝是不用吃耶..結果有愛心的新娘
幫我準備了一個座位..跟美麗的伴娘跟化妝師一起坐
在裡頭是吃了一下..之後都跑去外面亂拍亂拍..
這在會場中新娘也換了三套衣服..每套都很漂亮喔..
當然我也不會放過補捉這些畫面...
最後新娘新郎歡送完客人之後..
大概也三點左右..



整個婚禮記錄拍攝下來..說真的還挺辛苦的
用了三組外閃的電池..用了兩個相機的機身電池..
2G的記憶卡也被我用破表..(第一次用破表說)
不過辛苦還是值得囉..看到拍出來的照片 ..
有些覺得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