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狠心的饅頭爸今天要帶饅頭去結紮+剃毛
第一個進到醫院裡..
一開始醫生先幫饅頭打了一個不知名的針
其實是我忘記她講什麼
等了30分鐘之後..
進到手術台上..
醫生又幫饅頭打了一顆不知名的針
這個不知道是不是止痛藥的..
打這根針..醫生還派出兩個人才壓住饅頭頭
打完之後..醫生就幫饅頭罩了一個罩子..


饅頭..沒多久就昏睡了..
接著就被五花大綁


接著就進入..結紮剃毛的冒險旅程
首先是在重要部位..
清清蛋蛋皮上面的皮膚
還有把周圍的毛剃掉
因照片有點限制級..
只好自己去看相本的最後幾張
接著接著..又是最血腥的動刀
要看照片還是自己去看相本的最後幾張..
手術完之後..饅頭還是完全昏迷..
接著就上長青的二樓..
進行第二階段..剃毛..

可憐的饅頭
後來有用後腿踢幾次..但是都很沒力氣..
可憐的饅頭頭
在剃毛的過程中..
出現了另一隻貓咪..
就是長青醫院他們自己養的一隻黑貓
是個獨眼黑毛的帥哥喔


起初還會怕我..後來我手指伸出來給他聞聞
他覺得沒威脅吧..後來我去摸他就都肯給摸囉
而且還很ㄋㄞ的會嚕人..
而且毛黑的發亮..又很滑..
不錯摸咧..
幫他拍了一些照..
到時還要傳給醫生們看

全都處理完之後
醫生建議我下午兩點以後再來領饅頭..
剛好那時才十點多..不知道要做啥
在附近吃個早餐..
就跑去台大看cosplay..
第三次拍..
還挺滿意喔..
cosplay部份寫在下一篇的文章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