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談我家兩個小寶貝
首先咧..
包子最近也開始有點變化..
常常會跑來我腿前..又故意不看我..
其實就是來討摸摸的..
這個是小case
比較特別是..
通常到蠻晚時..她會跳到沙發上..
到我大腿旁..直接貼住我大腿坐在我腿旁..
每次看到那麼ㄋㄞ..就放棄手邊工作..先好好按摩她一下
結果就咕嚕咕嚕咕不停..現在幾乎每天都會做這動作
超貼心的
至於那個笨頭頭..
雖然不像包子那麼ㄋㄞ..
不過最近已經沒在亂尿尿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家後面多擺一個貓沙盆讓他不亂尿
還是結了紮..不再亂尿尿..
總之..不亂尿就非常good囉..
饅頭雖不太愛貼在我腿旁睡覺(久久一次)
不過每當我準備關燈睡覺時..只要叫..頭頭過來..
他馬上就會在貓樹上跳下來跟我跑到房間睡覺
感覺超好的啦..而且最近發現越叫越有用耶
偶爾真的叫得過來..
但是現在他偶爾很愛扒隔間的牆跟門..
偶爾超好笑的..還會前腳掛在牆上或門上(因為有東西可以扣住指甲)
結果就很像撞牆那樣..貼住..超好笑..
還有就是他們兩個小朋友的互動..
偶爾會靠很近睡覺囉..而且感情還不錯
偶爾會暴衝追來追去就是了..但是不會大打架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