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OOXX
我終於知道HD大概什麼時候會掛了
就是當電腦變超級慢..你的硬碟可能就有壞軌出現
這次..更嚴重了..有興趣可看我另一篇(在DIY分類那)
這次連XP的光碟都無法救..
因為HD根本就沒吃到電的感覺..
心中OS : 我的資料怎麼辦..還有最近客人的照片還在裡面
一堆重要資料也都沒備份..
一直OOXX一直上Google查Solution
後來看到有個HDD Reg..可救壞軌..
但是..它又要用軟碟做開機片
這年頭..還有誰用軟碟阿..
內心又出現OS :!@$%#%^^ 太過限制需馬塞客
後來實在也沒辦法..當時已經凌晨三四點了
想說.. 不爽..再拿壞的HD裝上去試試
結果沒想到可以開機..但是畫面超爛..因為顏色不知道是退到256色還是怎樣
總之..可開機就是了..

後來我就拿我隨身硬碟..把一些軟體資料備份起來..
就開始把這個HD給format囉..開始重灌XP

因太晚..只好隔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