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是怎樣..之前阿淵也是挑非假日結婚
這次阿炮也是..
誰叫我又是公司的菜鳥..
實在不好意思一來公司就請假去幫忙拍攝
所以只好下班就趕去中壢幫阿炮補拍宴客部份..
這次也算是小型同學會..
不過我算小忙..因都要幫忙拍照所以也沒聊很多
因明天又有case..也沒辦法跟他們一起續攤
這次阿炮婚禮有請那個藍天的藝人咧
之前有看康西來了..就有介紹他們
這次看到本人真特別..
另外也有請辣妹..這個辣妹我上次不知道在哪也看過
還有最最最特別的就是
我的兩個專科好友..她們的老婆..卻是親姐妹..
而且兩場我都算有拍到..
姐姐的是全程的..妹妹是半程..
而且姐姐的..當時我還沒正式在婚禮記錄收費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