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上忘記了今天生日..
後來上線..朋友傳個短訊才知道
平常是沒在過生日囉..
不過有個比較特別的
在前些日子拍個網拍..覺得拍得還不錯
不過後來客人選照片出乎意料選的有點少..
而且那次還拍了頗久..後製處理也很久..
最後就是一個字~~悶阿
今天那邊的人又打電話給我
問我還能不能預約..
我: 拍你們那麼辛苦..結果你們選降少
真的是有點拍辛酸的
她們 : 那你重新開價好了..
我 : 我最近網頁要更改..所以過陣子再說
她們 : 那你六月是不是沒空了
我 : 對阿
她們 : 那我可以預約七月的嗎
我 : 七月也蠻多時間被預約了..最近要改網頁..所以暫不接網拍
她們 : 那我們就預約八月的
我(心中OS) : 很機車耶..就不想接你們的Case還一直約
我 : 我不太想接你們的Case..
她們 : 喔!! 那我了解了..上次拍照的費用我過幾天會匯給你
結束談話

結果費用..四五天才匯..
所以總共拖了快兩小時

說也奇怪..想說選那麼少..感覺似乎是不太喜歡我的拍攝style
但是後來又會打電話來跟我預約
總之...今天心情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