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個月前拍攝威達與嘉雯的補請
在補請中..有一段活動是播放MV
就因為降..嘉雯威達的上司鐵人..
就看了照片覺得蠻感動而且很多細節都抓到..
因此..就在前些日子..威達上司的老婆大人..
余媽媽跟我聯絡了..希望我可以幫他拍攝小朋友的畢業典禮..
起初因我剛到新公司上班..狀況還不熟悉..所以沒答應..
但是他們又盛情邀約..實在蠻難去拒絕
又加上這個Case是蠻特別的..
就在公司做了約一月左右..就答應幫余媽媽的女兒Fish拍畢業典禮

今天中午就去幫fish拍餐會..結果一去那邊..才知道..
原來fish根本不知道有人會來拍她..
起初還有點害怕我..會一直躲鏡頭..後來拿電話給她讓她跟媽媽聊一下天
好像才漸漸變好一些..不過fish..還是很低調囉..
好久沒跟小朋友在一起..
看了覺得還蠻感動的..
尤其是畢業典禮的時候..實在是無敵感人的..
在最後薪火相傳時..背景音樂的搭配下..加上燈光全暗的氣氛配合下
每個小朋友互傳點燃蠟燭..那時的氣氛真的是蠻感人的
比較感性的妹妹們..當然就抵擋不了這感覺..都落下淚了..
我自己拍的時候都覺得好感動喔..鼻塞了一下..


這次fish..真的有夠低調的..在開始頒獎時..有偷偷問fish
你有沒有得獎阿..結果她說沒有..
結果到頒校長獎的時候..突然叫了fish的名字..
當然我也把握這個時間..幫fish留下特別的回憶..
果然是優秀的小朋友..後來問fish的爸媽..她們也不知道..
還好我這攝影師..還算敏感..有拍到..哈哈


最後..畢業典禮結果了..老師也帶小朋友回教室
說了一些感言..頒了獎狀跟禮物給這些得獎的小朋友
還有~~現在的老師怎麼那麼貼心阿..竟然還準備禮物給小朋友
是個瓶中信..信中都是老師親手寫的..寫著想對小朋友說的話
覺得實在很感動人...這時候一堆小朋友又變成淚人兒
很高興可以參與了這次的畢業典禮..真的挺高興的



而且最後要離開時
剛好去拍校長獎的禮物-腳踏車..
結果有兩個老師來問我有名片嗎..之後想看看我拍的照片
給了之後..其中有一個一看到"饅頭爸"
原來她在網路上已經聽過我名號了..
真是有夠特別的感覺..她應該也蠻開心..
我自己也覺得很特別..
最後最後..來個照片連載漫畫(天才小攝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