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良...我都是叫繆繆啦..
其實與他在未進這公司時就有幾面之緣了
全都托CIC舊同事包包的福
在華納看電影有相遇過
昨晚接到繆繆電話..說他老婆不想被拍化妝
因此就改為先跟拍繆繆
第一飯店來第二次囉..6/17號的jamie也是在這
所以地點還蠻好找都不需要做地圖功課
這次流程就是.. 首先是跟男方家開始..繆繆有租了幾台車.. 一開始當然就是整理隊伍準備去迎娶囉
到了女方家門口..我是坐在第四台..所以一到就趕快跑下車衝到前方去拍照 這時不知道是女方的誰來幫新郎開車門..我專業的猜測應該是阿姨的小孩
因沒有幫新娘拍化妝..所以一到女方家就找機會幫新娘拍一下照 這位新娘子..真是漂亮阿..眼睛大..皮膚讚..還有氣質美
時間其實挺趕的..沒多久這對新人就開始拜別父母了
緊接著..就是新娘的父親幫女兒掀起頭紗
接下來就是上禮車囉..準備前往男方家..因這次男方家在宜蘭..所以在第一飯店訂了兩個房間 好實行結婚大禮
當然開車前..有個禮俗就是..潑水丟扇子囉..這時媽媽的表情似乎比較沉重了 但是新娘依然是很堅強
到飯店前..由繆繆的姐姐..的一個兒子來開門..是個帥哥混血兒唷..他妹妹也是美人呢
下車後開始進入飯店
進入房間內沒多久就開始掀頭紗囉..再來個愛的親親


拜見男方家人..奉個茶囉..因為這走道實在是有點小..約兩個人的寬度..所以拍起來小擁擠
接著就是喝甜湯
休息了一下..就開始去第一飯店二樓的彭園準備宴客囉..這是第二次來 還被那邊的主持人認出來..之後就跟我要了張名片..感覺也不錯呢
首先登場的是第一次進場..
再來的就是觀禮囉..第一次拍到觀禮還挺特別的..由繆繆以前學的一個系主任來主持 再來新人退下去之後..沒多久又再一次的登場.. 在進場前..有播放由我幫他們製作的mv 這裡抓到蠻多感覺不錯的畫面說.. 全場黑黑的..看得好吃力..不過還是被我拍照一些情侶不錯的互動 還有雙方親屬看mv的表情.. 全場燈光暗暗又搭上好聽的proud of you.. 聽說之後反應不錯喔..很多人被這場景給感動了
接下來的就是敬酒了..這裡是有小鬧場一下 而且好像我們公司的比較殘忍..好可怕喔..
最後就是送客以及拍全家福囉..到最後新娘可能也累了..笑容也沒那麼開囉 這次因是公司同事的婚裡.當然也很多同事出現 所以也拍了不少同事的照片 祝福繆繆跟曉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