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到飯店..結果就被開門的伴娘給嚇了一跳..
似乎是把我當成姐妹降看..
女方的家人在飯店租了兩間房間..
準備在這舉辦儀式..
首先還是先拍化妝囉~~這次不僅給伴娘給震到
而且那個新秘..還頗像我以前一個女友咧..
害我有偷偷小注意一下..真是無敵像的
而且還帶了一個助手來..皮膚給她頗讚的..
降拍起照..心情似乎是很難給它不好厚..哈哈


拍完化妝..男方也跟著到飯店來了..
在租的飯店含客廳的房間裡等了一會..沒多久就開始囉
首先登場的就是..新郎..又稱小牛..唱了一首牛牛歌
我是聽過啦..但是不知道歌名叫啥..其實還蠻好笑的
小牛又蠻害羞的所以就唱了一小段降

見到新娘之後..就開始與女方父母進行拜別之禮.還有叩頭唷..
新郎也超古意的..我似乎有聽到聲音..

隨之而來的就是文華父親幫女兒掀起頭砂..這次場面控制不錯
都沒人成為淚人兒降

步出飯店房間..準備上禮車囉

雖然媽媽沒有落淚..但是在我偷喵了一下..似乎心情有點複雜..感覺還是有點點不捨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個攝影師影響到他..
以下就是文華離開飯店的最後一張畫面囉...

我這次也有被安排坐在車隊中..不過是後面幾台的
聽到鞭炮聲之後就趕緊下車..小跑步的衝到禮車錢..
男方家前的路也還挺窄咧.剛剛好一台車降過而已
不過也不錯..動作慢慢讓我有時間去拍
到了家門..還是一樣..由男方家中派出一個小朋友幫新娘開門
順便賺個小紅包

進家門之後..當然就是馬上直奔新房囉..先坐個財褲先

馬上迫不及待的將新娘的頭紗給掀開..來幾張稍親密的合照

之後在男方家中拍了好一會的全家福以及與男方親友的合照..
就開始前往宴客會場囉
因我的車還在一早飯店旁的停車格
所以有安排新郎載我到hotel去開車..
然後一起去京采飯店
京采唷..本人已經來過第三次囉..今天是第三次
不過比較不一樣的是..這次我是在另一個廳
佈置也跟先前的些許不一樣



進場前還是來一段成長mv的欣賞..這次是由新娘自己本身操刀
印象中我有當一下下小顧問

開始進場..進場前當然還是有伴郎伴娘.以及小花童囉..
重頭戲才是新郎新娘





進場完馬上就上台了..這個畫面讓我覺得..新娘的親親pose..粉有感覺耶
還蠻深情的一吻

理論上都是先喝完..醉了之後..再來亂親..哈哈~~不過剛好巔倒..而且又不是在家裡
這次是先親親..再來喝個交杯酒..下面是第二套服妝

其實步調蠻緊湊的..據說新娘也沒吃到什麼..
在第二場進場就開始敬酒囉..
可憐的小牛..又要開始享受特調了


以及一些惡搞

第三套服裝登場..首先來的就是拋捧花的活動..捧花在這是最難拍了
空間大..然後光線不夠..而且還是移動的追焦..高難度的唷
捧花是被一個男的給接到..不過他後來又拿給了另一個男的
可能是他沒單身吧


這次..讓我第一次碰到..京采飯店所準備的一個活動..就是叫京采上線..
我就想說奇怪..為何也有一個飯店的人一直在拍照..原來是宴客後段會馬上做成mv播放
還給他挺特別的..不知道有沒有加錢


最後看完就接著是送客囉..
最後再幫新人拍全家福..
也結束我今天的拍攝..
從早上六點就至飯店..三點半左右結束
小辛苦..又愉快的一天
祝福這對新人..
據說隔一天就歸寧..接著再過一天馬上就去蜜月
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