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karen在去年六月多好像就相識了..
是那時拍一個客人jamie認識的..
感謝karen找我拍攝..
本來她的三場都沒辦法拍
因有兩場檔期被別人預約..
一場又是非假日
今日是我請假特別幫karen拍攝的
一早到karen家..開始拍化妝
中間她的一隻貓咪有出現..
拍了一下下..也抱了一會..真乖ㄌㄟ
就像小bb一樣趴在我胸前給我摸
在化妝過程中..是karen媽先化..
她化完就去拜祖先了..接著才輪到karen



男方也到來囉..從車上搬下12禮

全都擺放在客廳之後..開始雙方親友互相做介紹..
沒多久就開始奉茶




接著拿出聘禮..以及戒指..準備交換囉..
在此之前先拍個合照


交換戒指




接著拍全家福






這次karen的嫁妝..讓我見識到..好多阿
一堆名牌的飾品..還有張100W的支票..
另一個紅包上有字..自己看..
真是好





時間也差不多..男方把一半的12禮給搬上車
準備去餐廳宴客囉..



揚昇算是第二次來..好久以前曾經來開過會
這次來了..看的都不一樣囉
先來個室內的180度全景
(請點選照片放大)

從裡頭往外看的高爾夫球場
不過話說回來..揚昇場地真的很難拍 我根本不怕太暗的場地.. 而是這種挑高又有大量光線進來的場地 我的相機參數都要隨站的方向不同..都要重新調整 而且還有可怕的耀光

迎賓過程..這次他們是不收聘禮的..只要簽個名即可
而且特別的是..karen爸有玩重機
來了好多重機的車友喔..
這次親友都好像是karen爸媽的一些朋友及親友..
比較少年輕的..


客人都到了.. 開始進場




很特別的是..在超挑高的燈..突然掉下了一堆小碎紙片
瞬間還挺美的




接著用餐..用一陣之後..karen開始換第二套服裝


第二次進場..進行切蛋糕與香濱塔及交杯酒的活動..中間也有親友上台說了一下





在台上活動中..回頭看一下..karen媽竟然在哭哭..


結束這些活動後..繼續享用美食
沒多久開始敬酒..發現karen酒量好像比Eric好
而且很海派說..還有就是感覺她跟這些老一輩怎麼感覺都很熟
後來問了一下才知道..她蠻常陪媽媽去見這些朋友..還有參加她們的活動
就降變熟了..而且蠻多長輩對待karen..就好像女兒一樣
我在旁邊看的感覺還蠻好的



之後也沒有送客的流程..就karen與eric到各桌在謝謝and拼酒
順便拍個合照..就降結束整個訂婚的記錄







這次很謝謝Karen及Eric兩家人的款待
而且第一次拿到好好吃的禮餅喔..
有兩種版本..Karen給我的是好的那個
真的很好吃說
拿到家也幫拍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