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melody先前用"寄"的把訂婚喜餅給我
真是感動萬千阿..
而且此喜餅也有別於一般的
裡頭都是一些很特別的東西..
連外殼都鑲有他們倆的英文名
如第一張
下面這張是裡頭所有的東西

這個是紫羅藍蠟燭..點了會香香..不過我還沒用
很漂亮..

下面這個..左邊是一個蘋果的玻璃製品..
右邊及中間是..青蘋果與水蜜桃的茶包組


下面是花茶..玻璃容器也很漂亮..用完可以裝些小東西

下面是不同口味的果凍..一個好像是櫻花..另一個桂花..
太漂亮了馬上被我吃掉

左右兩邊是棒棒糖..也很好吃
兩個小紙盒裡面也是裝茶包
不過他的轎子橫桿..是個挖耳朵的棒子..非常有創意
而且那對小人偶
還有另一對現代的新人人偶
已經跟粉紅蘋果一起放到我辦公桌上
會不會太裝可愛阿



最後有一個心型的盒子..
裡頭放了巧克力


大致上是降囉

熊的話也被我收藏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