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稅局風波~~其實也是怪自己白木~~對這些東西之前沒概念~~
沒事先合法登記~~結果報應來了~~~被人檢舉~~~
不過我任性的還是要覺得是遇小人~~
而且最近也不是只因為這件事
還有另一件怪事也很特別
而且還是從我新人那得知的..
疑似有同行亂槍打鳥寫信給快結婚的人(個人覺得是在搶客)
去推薦攝影師..而且信內容中還引用我饅頭爸..
起初以為我被駭客..問題是我連那個新人的email address都沒有
所以推斷應該不是..只是被亂槍打鳥..
神奇的是信內容推薦那個攝影師之前就把我加入msn
只是比較現實就是~~~ 感覺不是來交朋友的~~
每次丟我只是想問一些攝影上的問題~~所以我也懶得花太多時間在他身上
不過信中內容..也不是提到我不好..只是提說我也滿檔了
有另一個高手也很厲害..可以去找他看看..大概就是降
總而言之~~~最近在人生中增加一些怪經驗~~還蠻不錯的
回到主題~~~
雖然覺得遇到一些小人~~~
但是還是很高興~~貴人還是一直在我身邊適時出現~~
就像這一次去國稅局泡茶~~
一進去就覺得蠻順利的
中間細節還是保留一些
只是覺得承辦人也很好..
之前準備的一些功課..都用不上..
目前等待結果~~不過個人覺得蠻順利的..
後來也去樓上趕快辦理二次申報所得稅..
主動去補稅~~聽說降~~好像會沒事~~~
在樓上還很好玩..承辦人的阿姨也是很熱心
她還記得我上次去過..被認出來
後來聊了挺久的天..聊說~~我攝影被人檢舉要補營利所得
她還蠻驚訝..原來還有人會被降喔..開玩笑也說我真可憐~~
然後就跟其它國稅局的好奇一樣..
問我說~~~我是不是很有名~~才導致降~~~
不過我都沒有正面回答這個問題就是了~~笑笑帶過
後來要離開時..那阿姨還跟其他將要結婚的同事說
可以找我拍~~~結果趣事又發生了
跟另一個國稅局的女孩子聊天~~
她就問我怎麼稱呼阿~~我說~~~饅頭爸
她就回~~原來你就是饅頭爸喔~~
沒想到我住這邊~~~
後來聊了一會~~才知道她也有上bbs~~
之後也給了名片~~她也問了檔期~~
但是好像衝檔沒辦法幫她拍攝~~~
總而言之~~~
國稅局半日遊~~~還蠻開心的
覺得自己遇到蠻多貴人~~~
讓我安然度過這次的事
現在也合法登記了..
95年度的綜所稅也去補繳了~~
還好去年有五個月沒工作~~
還好我平常日有上班
還好我只有一個人沒有助手
(讓承辦人放心許多~~這不是一個難搞的Case)
而且又可以多扶養兩人..
荷包沒有失血過多
話說那個專業檢舉人~~~真是專業阿~~~~
還印了我1cm厚的資料給國稅局~~~真是佩服佩服
這種精神拿來拍照~~技術一定突飛猛進
最後~~~~感謝各方朋友的鼓勵與支持還有幫助
這次事件就在此告一段落了
最後結果是怎樣~~~再看看之後要不要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