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特別..兩場婚禮都是認識好一段的朋友
先來講一下中午宴客這一場
ㄆ一ㄤ(佩湘念快一點)是我從研究所一年級就開始認識了..
屈指算算..好像有七年之久了耶..
不過一開始也不是先認識她..是認識她高中朋友先..
後來聯誼才認識一大票的..
那段時光真的是在我人生中算很特別的
那時對女生算是粉害羞..是跟他們接觸久了
才好像本性越來越顯現出來..
不過現在還是很害羞啦..只是比那時..好很多的樣子
今天很高興可以參加到ㄆ一ㄤ的婚禮
當初還蠻擔心會不會與早上那一對衝突到..
還好沒有阿..
老天有眼..終於讓我可以幫好朋友拍攝了..
中午開始下大雨..又花點時間找了下停車位..
大概12點到達101五樓..
就先去新娘休息室
跟佩湘打個招呼
也快快架幾裝備..幫她拍了幾張




之後就去外頭與元富碰面一下..不過我之前都只知道大家叫他鄭總的樣子
認識ㄆ一ㄤ那麼久..跟鄭總是第一次碰面..也沒辦法
誰叫我後來越來越忙..連要見她們都蠻困難了..
不過友誼就是降..不用一直見..也都可以維持很不錯
在外頭..就開始拍些花絮囉


因客人也陸續到了..餐廳景也不好拍..
拍了一下主桌與舞台

客人來齊了..宴客即將開始..
先是來段mv的欣賞
ㄆ一ㄤ真的好命阿..她對流程好像都不太知道
她老公只叫當個新娘就好..其它婚禮的大部份事都是鄭總去解決
也因如此..ㄆ一ㄤ在這場中多了更多的驚喜..因很多都是她不知道的
這場婚宴都是以mv播放的形式為主.還挺多段的..
分別穿插在宴客中播放..
而且音樂真的是選的超可愛的..
目前ㄆ一ㄤ還在蜜月..之後再要來分享一下
是我聽過覺得非常特別可愛的..不知道去哪生的
下面就是mv欣賞的幾個小畫面


新人進場囉






好友們在旁邊欣賞著


接著直接奔向台上..
先向對方戴上結婚戒指




再來是掀頭紗




深情來一吻


好甜的一吻阿..吻到都快茫了..甜蜜的笑容..
顯露在臉上..


台下也被感染了


接著雙方親友上台..舉杯歡迎各位前來


真是好女兒阿


開始用餐囉..我也去她高中姐妹那一桌
與很久不見的小欠..lily..tintin和落瑄見面囉
還有一個算是知道也碰過幾次的雅琇
實在也很想跟她們好好聊一下
不過今天是ㄆ一ㄤ的重要日子..還是好好幫她記錄一下
讓她留下美好的回憶記錄

ㄆ一ㄤ這次沒有請新秘..只有早妝是在婚紗店化的
所以宴客換妝是朋友代勞..她..我好像也在ㄆ一ㄤ以前秀照片時..看過
哈哈很多都很熟悉..真是特別阿..
換裝過程就沒去拍囉..
接著..第二次進場囉
先是鄭總在台上唱情歌..
ㄆ一ㄤ說起來也好笑..
進場時好像呆呆的..感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一樣
後來才知老公在台上獻唱情歌..不過以上是我猜的啦

走向台上

繼續唱著...感動喔

之後鄭總的..哥哥..
上台吹奏這法國號樂器




演奏完..開始敬酒..


惡心版的出現..以黑白處理..讓大家沒那麼怕




敬完..我又回到那桌去social一下了..順便吃一下補充一下體力..晚上還要耗體力
第三次登場囉


新的幾段mv欣賞
因太忙於構圖..太細節的我也不太清楚
不過等ㄆ一ㄤ的當天mv都寄給我之後就可以一一了解了
有沒有看到右上角阿..那個人極像饅頭爸呢

看完之後..ㄆ一ㄤ就在台下與朋友聊天..
感性的ㄆ一ㄤ..今天不知道流了多少眼淚..
回想起來..我好像還沒見過她降耶
看看我都很感動..還好有相機擋著

最後就送客囉..也幫一些好姐妹拍些合照


實在是很高興..看到ㄆ一ㄤ降幸福..鄭總對她也很好
恭喜又衷心祝福她們...
朝哥哥等著抱小ㄆ一ㄤㄆ一ㄤ或小小鄭唷..
(本人以前都被他們叫朝哥哥..別吐唷)
後來ㄆ一ㄤ上線也很三八..一直感謝我..
現在就等他們的mv囉..再好好來欣賞一下..
順便看小欠跟lily主演的反串秀..
沒辦法逗留太久..後來就前往六福皇空..幫另一個朋友拍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