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新人較低調..不公開blgo文
但是這對我來說是件特別的事
就以本文分享一下給我朋友了解一下
我當天遇到的
就我有記憶以來..我好像還沒在颱風天跑出去亂晃耶
其實我個人蠻喜歡颱風的..躲在家裡..特別感覺有安全感
很居家厚..
這次沒辦法..新人結婚照常舉行
我又不是那種因個人關係就取消拍攝
當然也是要猛一下去拍囉..
10/6號這..可說是颱風最強的一天
我也見識到..真的有給他恐怖
先講一下在迎娶的路途中好了..
這次是從新竹至台北..
在高速公路中..有幾次..我的車瞬間會飄移ㄋㄟ
蓋恐怖的..而且有幾次雨下得暴大
能見度不知道有沒有5m..當時就只好慢慢開
雙黃燈也閃一下..
過了收費站..通常不是有那種黃黃的東西可以分隔一些線道
結果那些東西被吹到到處是..結果開車還要閃這些障礙物..
後來到了男方家..
還好他們禮俗沒特別要求
後來就在地上室下車
我們也避開這大風大雨的狀況
不過因颱風真的很猛
本來要在101-85F舉行的宴客..因101關店
所以也導致宴客取消..不然還蠻期待去那拍的
後來新人也改變計劃..去motel拍攝
因剛好有漂亮的禮服又有化妝師..
所以就來去motel拍寫真
在這路途中..又可以讓人尖叫了
可惜車上沒妹
台北市馬路上一堆障礙物
像是椰子樹吧..它的樹支地上有一堆
開車還要一直閃它們
開到橋上時..還看到一些騎車用兩腳著地的騎
有些直接下來用牽的..還有看到棄車的
頓時就想到..這好像新聞報導..那些記者特別去感受台風
真的吹到人都會飛走的感覺
而且我們還看到有上新聞的大廣告看版掉下來砸到車子..
總之..就是一整個刺激..
後來順利到達薇閣..
也就比較沒感覺到颱風的威力
只有在motel裡的電視看到一些畫面
到晚上減弱成中颱了
風雨明顯就差很多了
本來很怕..晚上應該是最猛的時候..
到了家又開了電視看了一下
又減弱成輕颱..
10/7號的那一場..就沒受什麼影響
不過..第一次在強颱外趴趴造..真的有危險到
大家不要亂嘗試喔..叔叔是有護身符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