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看--推薦喔
好久沒看到會掉眼淚的電影喔..
而且凌晨三點多..在滴眼淚..是笑ㄟ唷
連包子都來關切一下下..哈
我的火星小孩..這部就讓我滴了好幾滴眼淚..
男主角從以前就還蠻喜歡的..不過這部好像有變胖了
至於小男孩咧..是不太熟啦..但是讓我想到另一部也是哭超慘的
他不笨他是我爸爸的那個小妹妹..
感覺兩人有相同的fu
這部最讓我感動就是..那隻三花..老死的那一幕
天阿...頓時滴下好幾滴眼淚..
當時就讓我想到..包子饅頭也會有這一天的來臨..
我一定也是狂演內心戲的啦..
再來就是最後要救火星男孩那一幕
也是頗感動人的..
本來想說兩點開始看..看一半就去睡覺
沒想到看完整片..看看時間都快四點了..

話說這部劇情..還蠻像我跟包子的咧
這部片一開始小朋友都是在箱子..
而我的包子看到我就是狂逃..只要一靠近都會緊戒
但是相處了越來越久..當然也有放入愛進去囉
包子就跟火星小孩一樣..慢慢在轉變..
這部片讓我想到真多阿..

超好看的喔..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