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早上還是如往常一樣..上班前先清貓沙..
後來發現饅頭會去尿尿..
心想也正常..因他們都愛在乾淨的貓沙上..撒一泡尿
但是在這天早上發現饅頭尿很少..
不過心想..可能純粹愛上乾淨的貓沙..
所以沒什麼尿也正常..晚上回家也沒特別去觀察.
隔了一天..早上還是一樣清貓沙..結果狀況又一樣..
又是尿少少的..大概一個母指大..
白吃的饅頭爸..又覺得正常..
不過回家之後..就稍微觀察一下..
把貓沙盆移到我眼睛看的到的地方
才發現..饅頭一直頻尿..而且都尿一點點..
心想..完了..可能尿結石了..
沒多久他又開始尿尿..我就跑去看一下..天阿 尿尿還有血
馬上上貓咪論壇和ptt貓版查keyword"結石","處方","CD"
又上往查一下長青新的地址..
剛好這星期六日沒檔
中午就帶饅頭去台北長青看醫生..
一到醫生那先跟她說..饅頭血尿..
戰神就開始上台上..先給許醫生檢查膀胱
後來醫生觸診之後..發現膀胱沒有積尿
算是好事..因還沒完全阻塞..後來醫生就當場幫饅頭打個
170cc的液體..我只知道簡稱叫LR..反正就是補助充水份的東西
之後又打了1.2cc的抗生素..
高難度的來了..醫生竟然叫我回家幫饅頭打皮下點滴
每天170cc的LR跟1.2cc的抗生素..
當時心想..天阿..難度指數五顆星
雖然在醫院時醫生有一步一步教我..
但是還是覺得超高難度的
心想..我家饅頭那可能降乖乖配合..
很煩的過了星期六
星期天到來..第一次要幫饅頭打點滴了..
給西準備全..先拿個衣服的架子出來
然後拿了一個衣架..反方向勾住點滴..
針全都先準備好..也撕了兩張膠帶黏在小椅子上..
先想出的絕招是拿罐頭騙饅頭
還算有用..有出現而且跑去吃一下
結果撥開毛..用酒精擦一下時有被他小發現一下
還好沒閃走
技術很不熟練的拉起一點饅頭的皮..亂插進他皮裡..
實在比拍照還難..
後來馬上壓住..快快把小椅子上的兩個膠帶黏一下固定一下針頭..
後來發現高難度的來了..我沒手可以再打抗生素
之後只好大叫樓下的姪子..小六生..還算可信任
就邊壓住饅頭邊教他把針打進點滴管旁的地方(特別加藥的地方)
蹲到我腿快殘廢..大概20多分左右終於打完了
這過程中饅頭一直想逃走..只好一直幫他按摩..
第一次打皮下點滴算是完成..
饅頭皮膚上也腫一個大包包..是罐入的水份
不過醫生說正常..這會慢慢被吸收..
之後觀察饅頭尿尿
總算是開始大泡了..而且血尿也不見了
算是放下一顆大石..不過還是要等一星期後的驗尿
才真正放心..
又隔了一天..
下班回來沒多久之後..
還是一樣幫饅頭注射..
這死小子這次就沒那麼好騙了..
第一針在手忙腳亂下插進去..
誰知道罐到一半..針竟然掉了..
這時饅頭也知道我抓他沒好事..開始會躲我
花好一陣子把他抓出來..
打第二針..饅頭哀嚎一聲
可能被我刺到痛處...可憐..原諒你這不專業的老爸
誰叫你要生病
後來點滴繼續罐..抗生素也請姪子打..
饅頭開始不爽了
開始發出低吼..貓咪不爽的最高級
死點滴..滴有夠慢的..我快撐不住了
後來叫姪子把點滴拿高..站在沙發上舉高高..
速度才變快
中間一直問..好了沒..藍線到了沒..
就降腿還是蹲到快殘廢..手一直壓住饅頭..
總算完成第二天的注射..
很OX喔..還要打五天..超難撐的..

還是結論一下..
還好有及早發現..沒很嚴重
本以為要照x光或住院..
結果都不用..連處方乾乾cd也還不用吃
算是好消息
醫生打了一次..我打了兩次..共三天
饅頭現在尿尿算正常..都是可接受的大小..
算是小放心一下
不過還是要等下星期一的驗尿
但是想到這..就很煩腦..到時饅頭還要被擠尿..天阿
一定會抓狂..
而且我還要提早下班在去醫院兩小時前再打一次點滴
而且又是下班時間高速公路一定狂塞..
想到就難難難..打點滴又會花40分左右
圖又一堆..看來只好縮減休息時間

第三次打~~~一整個順阿
饅頭這次還乖乖坐下好一陣子
也辛苦我姪子
這次叫他將點滴高高舉起..真是辛苦他了
第四次打..不順..今天被針刺到一下
可憐的饅頭被我扎兩針
不過真的很OX..一直在那低吼..
很怕被他attack到..
要不是你生病..你以為我想嗎 第二針還算蠻順利的..
好機車喔...罐頭已經失效了..只能用強的..
也因為你這次生病..你爹花大錢買一個流動水流的飲水器..
不要讓我浪費錢喔..


第三次打針..機車饅頭又不被配合..打了兩次才成功
現在無敵堵爛我的..偶爾摸他脖子還會低吼
你是吼X小朋友喔
第四次打針....順利..明天終於換手了..要帶去給醫生看
晚上12點多把貓沙盆收起來了..希望他隔天早上有尿


再隔一天..
早上七點多饅頭還在睡覺就把他抓起來..直接裝到大魔王運送箱裡
到醫院..醫生先擠一次尿
結果竟然沒有..想說怎麼可能..醫生就回..可能有在家偷尿
應該又沒有阿..沒聞到尿味
擠尿時..饅頭整個不爽到極至..
還是一樣出動三個人
什麼絕招都來..大毛巾..項圈
沒成功之後..之後打一下水份+利尿劑
也是搞了好一陣
之後就等待一小時多..等待第二次擠尿
中間在醫院坐蠻久的
看到蠻多小朋友
後來也跟二位同樣是養貓人的聊天
聊聊貓經囉
第二次擠尿開始
饅頭還沒上台上
就開始在哈來哈去
你是哈X小朋友喔
第二次總算是成功
而且很神奇是
貓那麼容易被擠尿喔
一直噴耶..把所有尿都尿完了
之後就開始等待報告
報告出來算是好消息
白血球紅血球..還有什麼皮下細胞..聽不太懂
還有ph值在5-6...醫生說還不用吃到cd
先吃營養品看看..每天一顆..保護膀胱
另外有驗到有兩隻球菌..
大概就降囉
所以之後我每天都要騙饅頭吃一顆營養品..
另外還有兩天的點滴..要打完
三星期後..再去驗尿一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饅頭爸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