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線民那邊得知消息...
公主就是公主..果然想法別於一般人..(請看右上方)
http://www.wretch.cc/blog/lavender3636

我也要來反擊一下
那天拍得差不多時..
那個已經不當公主很久的
拿給我這個東西..想說是什麼東西阿



還問了一下什麼叫MTB
結果回說..是我名字縮寫~~~也太省了捌
後來我回說..可以打開嗎..
結果她又回說..不是送你的..
當下..我還真的相信..饅頭爸太單純了
我還放在桌上一下
不過後來想想..應該是送我沒錯阿..
不管..拿進包包裡
回家開車時..馬上拆開來看是瞎密鬼
哇咧
寫那什麼東西阿..我邊開車邊看..膽子實在大..


不過薰衣草實在太貼心了..我知道最後一句是重點喔.....

後來再看看裡面的東西...
心想..你眼裡有我饅頭爸嗎..根本就是只有饅頭而已...
送了兩包寵物零食..



以下為謎之音..
這位不當公主很久的新娘..幹麻降貼心阿..
心機好重喔..好吧..比照林志玲模式去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饅頭爸 婚禮紀錄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