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年前已經幫弘凱他們倆拍過文定記錄了..
今天是年後第一個Case..幫他們拍婚禮的部份..
這次是先從男方這邊跟拍..
先到男方新家..
首先登場是弘凱..而且穿上第一套西裝..
白色的喔

接著拍些迎娶前的花絮

準備出發..在這鞭炮點了好一陣子才燃起
新家離育瑋家蠻近的..不到幾分鐘就到達了
由育瑋的弟弟來迎接男方這邊

一進入女方家門..就開始接受擋門的考驗..
回答一些問題..and 唱個情歌

過完好友這關..接著是由育瑋父親來把關..
離門更近了..此時育瑋父親要求要把一些誓言再說一次..
這時候催淚彈開始發威..
客廳遍野到處都有看到人在落淚
爸爸比較鎮定點..但還是非常之明顯


媽媽大辣辣地低下眼淚珠兒


好友你也怎麼了....


婆婆也不捨..阿~~婆婆阿..你們都哭太早了啦..

一陣淚眼攻擊後..
終於見到了新娘子..第二波攻勢

不是點眼藥水喔..是真的眼淚...我邊拍也邊抖..不是手晃喔

這是在學習喵喵洗臉嗎..

第二波攻擊結束後..開始拍攝全家福..因時間蠻多的..所以在此也拍了不少
當然現在就會我的汗在滴了..



拍完之後..開始準備對父母進行拜別..
可愛的婆婆很不捨ㄋㄟ..她也是最疼育瑋的
這次與文定那次不一樣..婆婆早上比較沉默居多..
心情上明顯看到與上次很不一樣


接著下樓去祭拜一下祖先..

最後離開家門前..由父親來披頭紗


美女帥哥上了車..

之後就是女方家的一連串的儀式

丟扇

爸爸點了鞭炮


鞭炮燃起..媽媽再將水潑向禮車


出發至男方家..我跟錄影的..狂奔至前導車上..休息吹風..止汗
一到男方家..小花童來開車門賺紅包囉
弟弟你很獨立唷..自己開..算不常見到的

接著破瓦過火爐..

接著馬上進入到新房..坐財褲
坐一會新郎就掀起頭紗

接著喝個甜湯圓..來個交換遊戲

吃完之後..開始來個跳躍吧..男孩


隨後新人們就開始休息了..新娘至少要坐30分鐘..
由於幾點進家門..大家都不曉得
後來還是由我看相機照片的時間才知道
這段時間..就開始拍些合照獨照之類的
好姐妹們

白紗



白西裝..

時間也差不多..大家開始陸續前往餐廳
我先載錄影師前往餐廳拍一下
這次第一次來長榮桂冠
還是一樣..時間可允許..為新人拍了一下長景圖
這次桌數也多..60桌..之後將是一番苦戰阿..
(點選下圖可放大..)

迎賓階段..偶爾在餐廳裡拍..有時在收禮處..有時在化妝室拍

全身

半身

半身捧花版

背部照型版


宴客即將開始..主持人先對各位來賓說明..在桌上有一些牛扎糖..
這牛扎糖是由弘凱媽媽親手做的喔..
真是有心..不過饅頭爸忘記A一顆..沒吃到..


說明完之後..開始一連串得進場活動
先看看這陣容吧..有猛到嗎


因照片太多..來個九宮格照


特寫個幾張


看得出在做什麼吧






來張漂亮裙擺照

入位

雙方親友上台


雙方親友致詞




感謝雙方父母




結束


新人很辛苦喔..沒多久..就去換第二套服裝
什麼..帥哥也要換第二套喔..

新娘第二個造型





第二次進場前..前來段MV欣賞




第二次進場..與來賓間的互動..第二次進場通常蠻多都是降


直接上台倒香濱


接著雙方親友再次上台..而且是一起唱歌
我忙著補捉畫面..一時也想不起什麼歌..不過是老歌就是了
瞧..多感動人阿




新郎冒著被主持人虧的風險..搶了麥克風..硬是要感謝好多人
口才不錯喔..


而且非常之感性..也是第三波催淚攻勢

主持人果然沒放過這兩人
來了一些小活動



偷拍一下第二套服裝的背面


下台後就是開始敬酒了


第三次進場...一開始先是拋捧花


由於今天桌數蠻多的..相對新人也很辛苦
幾乎沒吃到什麼東西..
拋完捧花沒多久..就開始送客了
這場年輕人也很多
而且弘凱的好麻吉也多
傳說中的..阿嚕巴也出現了..
我拍的也很高興
而且還看到了一個專業的Model..不知道是catwalk還是伊林的


很高興幫弘凱與育瑋拍攝文定與結婚的記錄
也在這認識很多人
看到朋友與親友間的感情好..互動佳..
而且對我都蠻好的
可愛的婆婆們還有阿公..真的很可愛喔..一直笑笑..氣色也非常好
雙方的父母也非常客氣..結束後都來像我感謝..挺感動人的
恭喜這對新人阿
又給我見識到很多新奇特別的事..
這次照片也不少..希望看了不會頭暈囉..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