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你們頭暈酒醉一下..看下去才比較有fu

這次第一次blog放兩天記錄的文章
其實本來沒降規劃..是Gracie想要降
我也沒問題囉..
不過來饅頭爸這看的朋友們..要有耐心一點喔
圖檔甚多..請耐心等一下..
ok..先來說說結婚記錄部份..
四點半左右出發..比約定的時間提早了半小時左右到達..
不過Gason的家人還在睡覺..就沒進去打擾了
在外面吸收一下新鮮空氣
六點多..Gason的母親幫車子開什麼的(忘記那名詞)

接著把一些結婚要用的東西..像捧花竹篩放上車後就..往Gracie家去
到了Gracie家中..她已化妝完畢..因規劃的時間有提早..
所以在Gracie家中有多點時間拍照






時間差不多..與譚小弟下樓去等待..
不過禮車好像還沒到達..不過在711偷看到新郎在等待


聯絡了一陣之後..禮車來囉..放炮迎接


新郎下車..準備到女方家


新娘好姐妹的擋門
體力考驗..以及新郎給女方家人的五大保證..

pose很好

最後在新娘房門前..情歌考驗
發現新郎唱得還挺不錯的..
而且唱的還很順說


闖關成功


接著由Gracie爸為Gracie披上頭紗




女兒心~~`在想什麼呢



出閣




來個遠景


在車裡


最後...丟扇以及潑米..


驅車離開


一連串照片知道發生什麼事厚
接著就是桃園往苗栗的交通時間囉
我與化妝師Celine坐上Gracie安排的朋友車
不過一出發..就與禮車..失散
桃園市太多車了
一路上跟Celine聊好多
算是我們第三次碰面
現在更熟囉..還蠻聊得來的..
照原定計劃..也有提早到達男方家..
開始放炮囉




幫新娘開車門





進男方家囉




有先進新房一下下..不過還沒坐財褲就先上樓去祭祖








拜完之後回房間裡吹冷氣..坐財褲..然後新郎幫新娘掀頭紗




禮成


接著新娘開始補妝..外頭也陸續有客人來了
這次宴客是在Gason家前設宴..天氣還不錯
熱也還好的樣子..不過我很熱啦..




滿座之後..開始新人登場囉


入席~~開始用餐




新娘子開始換第二套造型

進場

緊接著敬酒






出菜出很快喔..時間也跟著壓縮起來
敬完之後..馬上就換第三套造型了








開始戶外送客囉..還好是在陰涼處送..


還蠻愛這張的..雖有點點小過曝

結束送客之後..
最後就由這幾張做個ending






隔了一星期..今天是Gracie的補請
今天我也挺輕鬆愉快的
因不需要很早起床..
可以多補眠一些
去了現在..拍一下Gracie包租婆的樣子
另外還有工作人員的佈置現場

這次餐廳是揚昇球場的咖啡廳
很挑高..場地也漂亮..

室內這個佈置很壯觀也很漂亮


接著賓客也陸續前來

Gracie的妝也完妝了



由於這間咖啡廳..在投影設備方面..效果不盡理想
後來就取消mv欣賞這個橋段
就直接新人進場囉..
Gracie一開始是由父親牽著手進場..




到了裡頭..父親將手交給了Gason


接著新人就上台..也請台下來賓上台致詞


致詞完畢之後..就是切蛋糕的活動


與倒香濱與敬酒的活動




這次Gracie的活動可真是一連貫阿..一股作氣全部完成
再來就是主持人的么喝下..
兩人也在台上親親了起來


安扣安扣..


最後..拋捧花的遊戲






用餐正式開始..這次是自助式的


沒多久..新人也去換第二套禮服


進場..來張魔幻照..讓你頭昏昏


爆破紙


背後也來張


好像之前沒一鼓作氣..這部份還有這個有獎問答
還不錯喔..反應很熱列..
還有答錯的..最後還是被Gracie兩個好姐妹答對
該不會裡頭是裝錢吧..

繼續用餐..拍一下造型



沒多久後..逐桌敬酒..
我算是第一次拍攝長桌子的敬酒..
跑的我挺辛苦的說
而且又要避開反差問題


敬完酒之後..換第三套衣服與造型






送客囉


最後來幾張逗趣俏皮的..做完結束






包租婆很漂亮阿..結果Gracie本來要求這張不放的
後來我就開玩笑說可以加馬塞克要嗎..
她就回說那順便加個恥字好了..
女生唷..真是的..誰沒有呢



很高興能幫Gason他們倆拍攝結婚與補請記錄..
結婚時..謝謝Gracie送我的精油與其它小禮物..對我來說很有用喔
外拍蚊子很多..應該會用很兇
而且發現Gracie真是超有禮貌的..一直怕影響到我拍照或招呼不當什麼的..
非常客氣唷..饅頭爸其實都到處找地方拍..所以都不會因地型影響的..
Gracie的型也不錯..蠻有個人風格的..
後來聊天..她說有人說像張清芳跟小美
不過我倒是沒降的感覺
總之還是美女一枚囉
還有之前看她照片就覺得她有養貓..後來問問..原來大家都是愛貓人
也感謝Gason那麼辛苦又從苗栗載我去桃園..也要那麼早起床..
而且擋門應該也流不少汗..辛苦啦..
還有發現..你還真容易有放空的眼神
有給特別到
補請過程中..也很輕鬆愉快..現場也美女雲集
也是有帥哥啦..好像有個蠻像小李飛刀那個主角
最後..恭喜你們囉~~順利完成人生中一件大事 也讓饅頭爸交了兩個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饅頭爸 婚禮紀錄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