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一下..養饅頭多久了
好像就跟愛須須認識多久..
好像有兩三年囉..法老大是比較後來才知道
想當初他們有夠低調的..現在超高調的
自己的相本放一堆照片..真是夠了..
要閃死大家的眼睛唷
話說回來..今天好盡業唷
那麼早就開始去拍化妝過程..
愛須爸很熱情..跟我聊的還不少囉
也許是跟愛須須熟的關係
感覺跟他們一家人都還蠻熱絡的

偷拍媽媽


加上愛貓人士..當然還有貓貓小朋友囉
而且很特別的是..她家的小朋友
竟然大多數都不躲耶
而且還會到處亂逛..
還想破壞新娘婚紗
而且還有睡在婚紗上..怎樣都不走的..
最好是降啦..
有六貓還是七貓..有拍到的就這些

完妝囉..時間還早..拍照玩貓時間來了



正港的奶油桂花手

別假裝喔..

本日白紗全景圖

法老大要來了


穿插一下..幹麻切我..嗚嗚嗚..拍醜一點..

準備進來囉

擋門時間..法老大你也算是幸運的..竟然可以全部抽完才抽到愛須須手裡拿的那條繩
會不會太幸運一點阿..真有你的..親友團也很辛苦唷..要分擔伏地挺身數量


見到新娘子


這個好像是法老大的什麼長輩送的..準備替愛須須戴上


拜別前..先來個合照




開始囉...也不假裝哭一下..真是的..

愛須爸披上頭紗..




好啦..還是有感性到


出閣囉




上貓科轎車




心情真的有很複雜厚


看父母嗎?


今天剛好在ptt看到文章..說這種潑水是要表示圓圓滿滿..
也是我第一次拍到降的..特別喔


出發了


到了法老大的家前..因不好停車..所以其它人先下車..
步行進來


小朋友開車門


從這裡到法老大家有一小段距離..但是路途雖不長..但是景是很美
加上新娘子特別的白紗..讓畫面更加分不少..
來吧..
連續技來了


我喜歡這張




這張也很愛


這張不管是黑白或彩色或是復古..都很有fu


剛進入家門的那一刻..也很棒..弄個高iso提高fu度


進新房坐財褲..先來個咒語..進來時還很酷唷..財褲是live馬上放的


下面就不用多解釋囉..知道在做什麼厚


明年生雙生喔


結束了..開始吆喝著女工男工..幫忙清髒掉的婚紗
因今天下雨..真的蠻不方便的..讓白紗髒了一丁丁


清完之後開始來些合照囉






拍完全家福之後..我也要趕到101去幫七年老友拍攝囉
話說回來..
當初愛須須時間先確定..
但是那時還不知道是午宴還是晚宴
後來確定是晚宴了..就跟愛須須請個假
中午去參加好友的喜宴
今天雖整天狂拍休息真的不多..
但是蠻值得啦..因都是好朋友的...
午宴結束後..就直接前往六福皇宮
那時大概四點半吧..
先在房間幫愛須他們拍一下照囉


兩人的..腳還小指導了一下..降有比較帥的樣子

復古來一張


黑白


正常


六福皇宮第二次來..不過這次是大廳..還蠻漂亮的
很挑高..唯一小美中不足我覺得就那根柱子吧..
看看囉
全景圖


舞台


主桌




然後拍些小物


開始迎賓..照片太多..就放幾張比較代表性的..而且事件不一樣的


新娘先在樓上狂吃


挺美的新娘鞋


排演..分享我喜歡的幾張




正式的來囉






接著上菜秀..說真的這個頗難拍的
又暗又移動..為我北極光拍攝做準備..哈哈..看看囉

上台一鞠躬


親友開始致詞








接著成長mv欣賞..
來個18歲禁的


我喜歡的幾張




愛須開始換第二套服妝囉..
蛇腰唷

正面

小側

美背


第二次進場囉..
低調的攝影師..只能降矇朧與新人合照了..


你們奔好快阿..讓我拍的好刺激阿


好啦...牽手走一輩子喔


愛須須公司的ceo致詞
很照顧她的一個長官


接著小禮物發送..
有禮物的人

代表性的放一張囉..其它上相本欣賞


開始敬酒..現在的敬酒怎麼搞的像調酒一樣
都有小花那些


我的另一對好朋友..辣可夫婦..可惜那時參加她婚禮時
饅頭爸經驗尚淺..等我的小乾女兒唷..
其實今天也來蠻多認識的朋友
像果子夫婦..催眠大師老師母子..還有捏媽..要看她們家小貓的
可以去我相本唷..近期幫他們拍了超卡哇一的小貓照
還有公主媽..不過坐別桌比較少聊到
還有我婚禮記錄中..功不可莫的一大工程..Q逼逼大美女..和她男友亞平姐
另外還有機車躲避我..故意勞賽無法前來的亞瑟..還有她老婆大美女羅莎
本來滿心期待要見的耶..結果給我勞賽..我恨你啦


我的乾女兒..等你皮一點..乾爹來幫你拍美美照唷


話很多..繼續回過頭
第三次進場囉..一開始就上舞台

饅頭爸要要開始使出連續技了..
拋捧花連續技...請欣賞


Are you ready?

Go~~~~

消失的捧花..讓我想到一些以前看的一些comic..像足球什麼翼的..還有棒球的魔什麼鬼

出現了

搶的激烈


妹妹阿..你有那麼需要急著嫁唷


還是要SNG採訪一下


不錯的喜宴要結束囉..
開始送客了


最後我上樓拿大包包..拍了這張..做一下ending



愛須須阿愛須須..對你不錯厚..
婚紗側拍幫你拍..
不過我也很高興..我的第一次婚紗側拍就獻給你們了..哈哈
有興趣的可以點下面去欣賞..我蠻喜歡的作品
愛須須法蘭克婚紗側拍

今天也很高興幫你們拍婚禮部份..
雖然訂婚沒辦法幫你們拍..(其實是技巧性躲避..屏東耶)
還是很替你們高興..
身為我論壇之母的你..可以看到有好歸宿..
還是一樣..糾糾糾高興和感動的..
恭喜你們唷..下次懷孕照要不要順便阿..
來個人生一整個系列全集~~~~~
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