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這一篇文之前..
先感謝一位朋友..也是因她的推薦
讓我有機會幫這對新人拍攝
而在這場中也遇到了幾位有一面之緣的朋友
因新堯在聯發科..之前也有拍過一對新人其老公也在聯發科
所以有遇到一下熟悉的臉孔..很感謝他們有來跟我say hello
一早先去全國餐廳..這裡停車還蠻方便的
這裡也是我第一次來
一到這邊先從樓下拍一下全景


接著到"我愛你"的房間拍新娘子


新娘其實蠻低調的..所以化妝過程的照片也不多

新娘的妝還沒完成..髮卷剛弄下..就先到樓下採排囉

其實降也蠻好看的


之後就樓下樓上降跑..
拍攝一下迎賓的過程..親友也幫他們補捉一下自然的表情





這次宴客活動其實不多..最主要的就是來賓致詞..這對新人的背景都蠻雄厚的
也因此來了些大人物
新人登場囉
先是餐廳裡的一些小妹妹小弟弟們出場
接著是新人的父母..
再來是兩對伴郎伴娘


當然壓軸就是新堯與意嵐囉











來賓上台致詞..我也快被全國餐廳的聚光燈給弄的很頭大
因新人與親友的燈光不均..使反差過大..這個也無力補救
因這段時間拍了不少..來張九宮格看看囉
詳細的可能要看album

自己後製調了一下不一樣的色調

致詞完畢..答謝來賓






開始用餐囉


轉備換第二套禮服..換妝前先拍一下






在我愛你室


第二次進場囉

稍微坐一下下

馬上就逐桌敬酒了..這次宴客桌數也頗多的
50多的樣子






逐桌敬完..緊接著馬上就上樓換第三套
先補拍一下這套禮服

可能是敬酒時間花掉不少
送客時..新娘子第三套禮服delay了一下下..
稍晚了一點點才出現

送完客..就在全國漂亮的樓梯上拍一下囉






寫這篇時..他們正在度蜜月中..
恭喜他們ㄋㄟ..
而且兩人條件都很好
新娘子又有明星臉..而且她是NZ留學回來
新郎就是在有名的聯發科上班..在這裡面工作的..
都是非等閒之人物..很強很優秀的..
就如同來賓說的..早點生個bb喔
也感謝兩家親友的款待喔..人都很親切..不時關心饅頭爸有沒有吃到東西
其實我是不太吃的囉..萬分感謝啦..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