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降特別..
跟佳穎合作那麼多次..
這次沒想到是拍她姐姐的宴客婚禮..
真的是一家都是正妹阿..各個女生型都不太一樣
這次也第一次來麗庭..一到這..感覺就還不錯
因工作人員特別讓我下地下室停車..還是免費的
讓我省掉找車位的時間..
我比預計時間還早到達..就在外頭吹吹風..
似乎又看到有點眼熟的路人..
趁他們還沒到時..拍了一下外景..耶誕節快到了..
教堂前也有耶誕樹囉


有人真的是超低調的..今天你也算是重要人物咧

到了裡面..新娘準備化妝..
我也先去拍一下今天的場地

主桌前的景..

漂亮的新娘在補妝

因天也暗了..也不太能去拍外景..
只好在室內拍囉













結束第一個任務之後..開始拍些迎賓的畫面
偶爾到餐廳裡頭拍攝..偶爾去新娘房晃晃..
有時躲在角落拍攝收禮狀況


宴客即將開始..這裡有個特別之處..就是開始前..
餐廳工作人員先請各桌中的一人幫忙點桌上的蠟燭

新人進場囉..
先是新郎登場


再來就是新娘與父親進場..還好有思罷賴
可以讓背景稍微暗些..不然進場時走道算是比較小..
容易拍出雜亂的感覺


我把女兒的手交給你囉..要給她幸福喔

呈半聾的饅頭爸..依稀聽到這位來賓好像是位將軍..猛咧

與台下間的互動

再來就是樹遠的母親
很有氣質的一位女士..而且家中各個都走氣質路線說..


與台下間的互動

開始用餐了..我也去找東西拍囉
很可愛的小圖

第二次換裝

蘿亞的禮服我從以前看到現在..覺得這家禮服也是很美
據說也不會非常貴..cp值很高喔

來來來..s一下

也要閃電電一下

回眸一下

第二次進場囉..等在門口的美女們
獻花給新娘子..還很自然的多了這些互動
女生就是貼心阿..這也是女生迷人之處

唱著情歌喔


開心的咧


各在兩方的畫面..有如我特色中描述的..行動迅速..畫面多變
攝壇上稱的..快攝手..



拍記錄就是有降的刺激感..自然且瞬間..又真實


畫面會說話..




三位姐姐上台說話..半聾的饅頭爸..就對幾句比較有印象
好像是姐姐常說要買啥..樹遠就逃不了了..
真是么弟的宿命嗎..
不過看得出姐姐都很疼愛這小弟

說得很感性..連奶奶都頻頻落淚

媽媽也是..這也是女人迷人處之一..超感性


連很有型又酷酷的姐姐..也受不了了

哭成一團之後..開始敬酒囉..心情轉變

饅頭爸超好奇的..樹遠媽媽是念哪裡阿..她的好姐妹..
都粉有氣質也很漂亮耶..而且感情也非常好

要換第三套服裝前..在入口處附近..先抽個捧花..
分配一下

開始囉



哇哇哇



我就是那位超級幸運兒嗎



開心到一整個不行

去換第三套禮服囉


來麗庭可以拍一下夜景了..上個防雨滴的..真討厭..好想拆了它..照片一定更好..

這套禮服也適合這個角度

其實新郎被朋友罐的有點茫茫..不過這張看不太出

這張就很明顯了

第三次從前方進場..樹遠講了些感性話

台下一堆人不敵這顆催淚彈

母子間的緊緊擁抱

最後也獻上花束給對方父母

最後最後..就是送客囉..外頭小冷咧..辛苦新人了
而且外頭太暗實在難拍
不得不用上神燈柔光罩..實在不太愛用這個東西..
一個塑膠當出花我快兩千來買


對於喜歡接觸新事物的饅頭爸..拍攝記錄就是可以大大滿足我喜歡多變的個性..
很高興今天可以幫佳穎的家人拍攝..
兩家人都很好相處..
這對新人也很登對喔..一直在聾的饅頭爸..好像有聽到他們各是對方的初戀
現在結婚了..真的很恭喜他們..
在此祝福他們囉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