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ody簡稱頭香小天使..因為她常我po文章就搶得第一名回文
所以後來就降叫她..她咧還沒拍前就很熟了..雖沒見過面啦..
而且非常非常之早就跟饅頭爸預約了..曾一度位居預約表最上方好一陣子..
當然後來還是被淹沒了..
今天要受她的鞭打..被她奴隸一整天了..
一早就先去她家拍化妝過程..
一見到她..真是一整個白..好容易過曝喔..哈哈
過程中..新娘媽媽跟阿姨也有讓新秘化了一下..
因一篇照片的板面有限只好精選精選再精選了

完妝後趁空檔拍一下全身照..雖然中午還有很多時間拍..不過先拍起來備份






當然不免一下傳統的習俗一下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檔門遊戲了..頭香小天始真會安排
也騙了饅頭爸張數不少..

第一關..還請了準備離開的新秘來當關主..後來聽她們聊起..
新秘第一句話還很害羞的說..我還沒化妝咧..由不得你了啦

第二關猜猜誰的吻..當然是沒在裡面囉

這一關從樓下喊的好大聲喔

再來就是體力大考驗
也太拼了吧...那弟弟很重咧..可憐了softy跟偽黃國倫
再可惜就是一直有聚光燈..整個照片發色就比較特別

進到家裡再來一關..摸老婆嗎..想當然當然老婆還在房間裡了

最後念愛妻十大手則加鉛筆簽名..這是女方的失策

千辛萬苦..總算得到一半美人妻了





再來就在客廳喝雞蛋茶..一像不愛去研究習俗的..這一項我還第一次見到
至於是什麼意思我也不曉得

再來是基本款的湯圓

趁小天使準備哭花前..拍一下合照

預備備

開始囉..媽媽首先開淚

病毒傳染開來了

媽媽衛生紙也standby了

眼淚很大一粒

起身..想說頭低低降眼淚才不會花了妝

在旁邊的阿姨也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再來是到阿公的照片前..也拜了一下..最後由媽咪來披起頭紗..
也來個深情一抱

softy我就將我女兒的手交給你..你要給她幸福

我一定會幸福地

上賓士囉

可愛爆點來了..真不知道melody在等什麼
一直不丟掉扇子..

你看吧..讓我沒辦法拍到..一整個煙霧彌漫阿
扇子一整個消失了..也算特別啦

來放張整張畫面幾乎都是煙的
希望他們在車裡..不會再次哭出來(被嗆哭的)

來到男方這..來張基本款

開始步行




進新房囉

基本款




房間一堆小物可拍攝



接著有發薪水..中間排是探房.. 最下面排是最後全家福拍攝

下午跟著她們去餐廳用餐囉

用完餐花了一陣子子..開始偽婚紗拍攝
這裡拍了不少..沒辦法一一放上..有興趣可以去相本欣賞





















來一下合照..有一位伴娘在打電話..所以沒辦法囉..
裡面有看到偽黃國倫吧..哈哈


回到softy家中..拍一下他們的對戒..發現還真多咧..






饅頭爸想拆開的..但長輩不肯




下午也有陪softy去送一下請帖給新娘媽咪

準備前往餐廳囉

來張甘蔗+天氣好

餐廳裡..先從大景開始慢慢放大









迎賓的過程..


中間也有請melody的老板..幫蓋一下結婚證書



在這裡也來介紹一位超卡哇一小妹妹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article_id=20452008

進場前的mv欣賞


先是伴郎伴娘與小花童登場

再來是新郎


先來個擁抱





將手交給了新郎

我喜歡這張


在台上戴戒的活動

雙方親友台上舉杯


再來是來賓致詞..這裡melody也哭了好一陣子

我也喜歡這張

結束舞台上的活動
開始上菜秀囉

我咧..開始到外頭重建一下外面的景









近物特寫一下



換裝前也拍一下


第二段mv喔



兩人帶著感恩花束走進來


感性的畫面又來囉


緊接著是逐桌敬酒


還是一樣..換第三套禮服前..再拍一下

化妝的同時..裡面也有活動..就每桌下有藏有機關..
中獎者可得到小熊一隻

第三次進場以情歌的方式進入
這裡因是兩頭..場地打光也有限..所以有一方燈光是非常不夠的
有點不好拍囉..其實跟送感恩花束類似..主桌前是不會有打光的









抽捧花..偷拍一下美背


每人配一條..鼻要搶喔
其實僑園舞台上不太適合佔太大景的場地
因聚光燈打的不均勻..所以拍出來..為了讓曝光正確
損失的就是沒打到光的臉會稍暗一點..只能靠我閃燈補一下囉

開始拉囉

幸運兒出現


是新郎的妹妹之男友抽到的..
現場也求婚了一下

台下也看的很開心喔..softy也說了一段感性的話
讓妹妹跟老婆都感動落淚

最後就在外頭開始送客囉


送客中間..裡面又來了一段求婚的劇情..我想說裡面怎麼那麼吵..進去趕快搶拍一下


最後就來搞笑一下..做為今日記錄的結束


有像有像

快沒力的頭香小天使..最後再來一張



今日的記錄很豐富..一整天的拍攝..
從早上七點一直到晚上近10點..一點點小操囉
不過拍得蠻開心的
因頭香小天使還算小熟了..也都玩得起來..配合度不錯喔
不過我大概念了n次要挺起來吧..
雙方父母也很熱情..
melody的媽媽頗年輕化喔..很活潑..個人覺得很像惡作劇之吻那個直樹的娘
melody也有一個小很多歲的弟弟..還蠻貼心的咧
宴客時還問了我有沒有吃..
再來是softy的爹娘..也是很好聊很好相處的..
感謝softy漂亮的妹妹..在僑園停車時先幫我處理趴車的問題..
讓我可以直接去餐廳裡拍攝..
這段新人就不用講太多了啦..饅頭爸幫你們拍的很多吧
應該是有滿意厚..
很高興認識大家喔..希望可以很快又巧遇相見到..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