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預約時就先跟helen告知說..饅爸中午在頭份拍唷
趕去台北真的是有點點小拼..不過還是答應五點半前會到..
沒到就給扣錢..
真遺憾..饅爸四點半前就到了..
一到這裡..眼神還沒對焦..我就亂晃..
突然有一個小正妹喊..饅頭爸..
原來是這對新人已經在這辛苦的自己佈置了..
不過會不會太簡單一點阿..just kidding
一見到他們..這新娘子好俏皮唷..饅爸一整個喜悅的心情就上來了..
開始拍拍拍囉..
下面這是他們今天的廳..我是第二次來..不過外頭的格局比較有變化
變優很多也變寬敞了
 
大概特寫一下幾各角落的景..

你說..是不是很俏皮阿..我個人蠻愛這張的..很甜蜜的感覺..只差在後面背景啦..因太即時了..
萬一要他們重擺pose..可能就擺不出了..不過還是給這張評價很高..幸福的咧
先預個一下新郎粉像鄭元暢唷..惡作劇之吻那個

背景藍我也很喜歡..


你還帶雜誌來看..會不會太酷阿
眼睛大到不行的helen...開始化妝囉..這位神奇女子也很特別
都一直不穿白紗咧..原因好像是她一穿了
就會美少女戰士變身..變一整個僵硬不自然..
我的風格也是不會管新人這些..那就隨新娘之高興

再來就開始陸續有賓客前來..
房間內的馬爺媽媽正在弄喜糖..哇咧..會不會太趕一點阿..現在才在做手工藝
另外我發現..馬爺蠻喜歡小孩咧..好討厭喔跟饅爸非常像..
還有那個眼睛很大的..鼻要瞪我喔

直拍的也來幾張..那兩個帥哥你們是在看什麼阿..我也想看..
直拍是適合一些畫面的構圖

變身了..不過表現100分阿..
pose粉讚阿..很少新娘會即時擺出這pose喔
給你200分


好啦..迎賓就拍的很開心了..
開始進場囉..
兩個小花童也是非常可愛咧
小妹妹有點張柏芝的fu咧..

小帥哥很有演戲天份

饅爸廢話太多..重點還是進場啦..表現很不錯喔



再來換新娘登場了..那是嬌羞的樣子嗎..

來吧..這裡也是很鮮的...老爹你閃太快了吧..害helen跟馬爺一整個錯愕..我殘缺的記憶應該沒記錯吧

後面來一張..

不小心拍到..變態之手..也很可愛唷

上台上了..知道在幹嘛厚..沒辦法啦..這角度比較優啦..只好犧牲手臂了


直的來一張..
那位來賓你反應真好..我瞬間轉彎..你也會比ya

沒被告知的交杯酒..是事後helen講的

舉杯歡迎

再來是大家手拉手一起看mv
好想看是什麼內容喔..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很funny的感覺

這兩個小朋友..你們太入戲了啦..

原來美金廳旁也別有洞天..以前來..此路沒被打通

拍了幾張

看看囉

開始化妝..這張表情有正

眼睛很閃亮亮..漂亮阿

第二次進場..送扭蛋

一整個被搶很大..要抓穩阿兩位新人..土匪們來了

我只能拍到一堆人就是了..

下面這兩張..雖構圖不盡理想..但是非常有故事性..知道重點看哪裡了吧..
搶太快了啦..小張柏芝沒搶到..一整個心情down

down到不行..只差沒眼淚跟地上打滾了

被搶完的兩人..開心喔

再來這位仁兄我真的忘記主持人是介紹他與新人是啥關係了..
不過那弟弟也是演戲高手..無辜的表情第一名喔..而且很可愛咧..

接著開始敬酒..今天其實走溫馨狂吃路線..新人並沒有多很多的遊戲..
基本款的來幾張

粉憂愁喔..表情不錯


再來一個故事性的畫面...一切都從這開始..馬爺來阿..

非常阿莎力..爺字輩..不是浪得虛名的..但是重點是..左邊那位小姐..
你眼神很殺喔..果然配馬爺..大哥的女人

馬爺也是偶爾不行的..瞎密怪東西阿..看到殘渣渣沒

結束敬酒..新人非常好命..又回去吃大餐..也趁機拍一下開心畫面

不知道在討論什麼..helen感覺是要極力爭辯的感覺..
女人的談話..感覺非常之可怕..饅爸閃遠點拍

難得乖乖讓我拍..

這張我也很愛..很鮮的表情耶..
就叫helen擺出嬌羞的表情..
會不會太像阿..好討厭喔..一整個欠打..馬爺也不錯喔
抱得力道恰到好處

哇咧..限制級..不便多說

開始換第三個造型..還是很美

側面光來一張...還是很美

衣服跟人跟pose一定要合一的阿..才搭阿..雖然跟本性不相同

不錯不錯..婚後每天都要有這畫面喔

背後也來一張

我也很愛這張..

拍完第三套了..要外出送客囉..
先放張..破壞形象照好了

記錄的結尾..就以正常一點的做為今日記錄的結束..
很少遇到很活潑的新娘喔..真愛搶鏡頭..


補兩張連續畫面好了..我也是邊修邊笑..很愛搶鏡頭的小朋友

唉呀呀..饅爸又被開啟了長舌之門..
沒辦法新娘很有趣..新郎也是一整個活潑..
整場拍下來..感覺不到累..好像忘記我早中午還在拍另一場咧..
心中os不斷出現..這新娘一整個神奇..
雖然沒有很多的活動..但是整場的氣氛很開心..很同樂..
很高興認識大家..
也謝寫兩家人的款待喔..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