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無敵久沒接那麼遠的案子了..
今天地點在嘉義..
只拍午宴..所以我也不用凌晨就出發..
但是還是一樣要挺早的啦..
發現來回光是開車就要五六小時咧..嗚嗚嗚
真的是粉遙遠..
還好新人很耐思..讓我不虛此行..降會不會很虛偽阿..有商人的特質嗎
大約十點初來到了餐廳..真的是無敵早到的啦..原因也是我從新竹出發
為了達到無遲到記錄..我都是比較早出發..
先來拍一下外觀..天氣晴朗..路邊都可停車..讚唷..

到了裡面..拍一下廳..拍謝..鏡頭透視率沒那麼高..看起來廳無敵深遠的..哈哈

其實在這張前..我就已經拍不少了..
不過還是以新人為主角..先放這張囉
直擊他們剛初電梯的畫面..
好狗仔唷..



接著新娘子補好妝之後也來幾張獨照


新郎粉帥..一開始有感覺有像信樂團的主唱..現在單飛長很高那個


再來就是拍一下迎賓過程了
其實跟我想的有點類似
歸寧是不是都長輩居多阿
那這次就來強調長輩間的情誼
左上..如果是我的多好..
右上..我很喜歡..婆婆其實嘴巴有點不聽使喚..很難抓到美的開口照喔
左下..加起來應該快200了..第一名啦..奶奶也氣質出眾


正中..應該中間有隔兩代厚..喜歡這張咧
左上今日最高年齡數..保守估計400歲以上
左下..可是行進間拍攝喔..表情自然..


再來幾張兩人合照


這些是準備進場前拍的


開始進場囉..挺不賴的喔


一定要拍出男的高帥..女的美且九頭身照


背影來一張..中年級生的攝影團也是很強的


再來呢就是上台致詞..與台下間的互動..


最近總統大選快到..這種都很敏感咧..我也不知道這畫面是不是有那意思..
應該是迷有啦..


再來是神父講話..用餐前的禱告
饅爸第一次拍到這畫面..


詩歌班的show time
其實拍的直式照片也粉優..只是量不夠美編..


再來是來賓致詞..
這位沒記錯應該是立委大人

而這位..則是校長的樣子


結果台上講話..台下也用餐一陣之後..要換第二套禮服囉..
再次抓新人來拍一下


換個場景..禮服蠻美的耶


再一張


話說mv..真的是要有年輕人在效果可以加很多分
比較老一輩居多的..說真的..比較少在專心看
偷喵一下..是比較多專心"吃"


星光大道移到嘉義一葉餐廳了..很優唷
新娘是竹師的音樂系畢業的樣子
新郎則有主場的fu..
這種組合當然是粉會唱
果然不出所料..
真的是很會場..新娘太謙虛了吧..還怕出搥..
根本就是不出唱片..埋沒人材嘛..饅爸商人樣又出來了


你看..多深情款款..


背後來一張也很有fu


老公太深情了啦..一直看老婆唱..表現非常好
根本沒在看小抄喔..而且沒看就算了
還會一直邊唱邊看新娘..






手牽很緊..讚


大家聽的也很開心..幸福洋溢喔


接著在台上舉杯一下..搭一下囍字


接著就敬酒了..
右上很突然喔..還好我沒在恍神
左中是第一..接下來演變成正中


因這次只換兩次禮服..敬完酒..這對新人也將送客了
先抓來一下這套禮服


因離送客有點時間..
所以趁空檔拍一下呆門


設計也蠻特別的..可惜無法讓它站立


開始送客囉


好吧..因長輩居多..比較難玩得起來..
算是比較基本款的送客..

別以為送完客就沒了..
還有一個吃茶的儀式
第一杯當然是最有重量的長輩囉


也來特寫一下畫面..這真的是有點難度..
拉遠要拍..拉近也要拍..不是很容易..


喝完之後..紅包當然也要橋好囉


開始收杯子囉..


今日的歸寧記錄..就在這大合照下結束..


感謝..老奶奶老爺爺的配合唷..手牽很緊呢..
奶奶可能還在狀況外..
這家人感情很好喔..對長輩也非常孝順..
看了讓人很感動


話說這對新人..在聊了一下之後
才知道他們已經相戀20年耶
就我拍過以來..好像是第一名的樣子
真是太叫人羨慕啦..
也恭喜你們進化到另一階段..
兩人很好相處..
兩家人也一樣..雖然饅頭爸聽台語會反應比較遲頓..
不過勉強還可以啦..
這次長征還是粉值得的..哈哈
話說我要離開時..瞎密
外面是怎樣阿..好像是DPP的車隊出現
害我還要繞路..差一點還不出去咧
還好嘉義市路不太複雜..我這完全不熟路的..
車又沒GPS..還是很順利繞出去..
也順利回到家
只是中間到清水走走了一下..
不然真的很想睡了..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