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饅頭爸..目前真的無機會拍攝寵物寫真了..
為何這次還會有狗狗的照片呢
原因就是MTB在拍攝婚禮記錄中..因新娘也是愛狗狗之人
她就將她的妮妮也帶去補請的餐廳裡..我也趁這機會..
幫這妮妮小公主拍一些偽藝術照..
發現我其實真的很強啦..哈哈
在短短的半小時多..我可以產出那麼多我喜歡的照片
在這半小時的時間裡..真的是腦力激盪..
要如何在這短時間內找到場景..而不是只是把狗狗拍清楚
要如何在這短時間內讓妮妮鎮靜一點..因她今天實在太開心了
一直在狂奔咧..而且她跑步超好笑的..會邊跑邊跳耶
看得我都很開心..而且也非常親人..我也抱起來玩了一下下..
在這短時間裡..我的汗阿...真的叫狂噴咧..還流到眼睛裡..痛阿
不過看到照片..還是很開心..我個人是蠻滿意的
也希望妮妮媽&妮妮爸也可以喜歡囉..
下面貼幾張我喜愛的..

看遠方..腳粗粗的超可愛啦...



大頭狗..用廣角鏡讓頭更放大些

這頭型好有..偽德國牧羊犬的fu唷



這張用微距來拍..
還蠻喜歡降的感覺






搭一下爸媽的大圖輸出


怪表情..很可愛唷..是張很有想像力的照片



雪白來一下..


可愛到讓人很想抱..而且毛超白的



有點點夢幻的fu



還包尿布咧..


其實妮妮腳在挫..真抱歉啦..


開始貼我最喜歡的照片囉..


還好表情有到位


其實這張構圖最合我當初的想法..可惜妮妮吐了一下舌
而且她又蠻害怕的..就沒有再多拍了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