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庭園會館後來發現這間真的蠻適合拍照..
不過就只有進場時燈光較暗..比較難營造出太好的效果
其它地方我就覺得都還不賴的..
今天幫新人記錄結婚宴客..
其實之前已經幫他們拍攝過文定儀式了..
所以這次是第二次見囉..
我一到現場..就去找他們倆..倆人造型也都弄好了..
接著就開始來個偽外拍..
首先咧..就是這個景..

發現坐著的效果更不錯..

這次我也發現這餐廳另一個利於拍照的地方..讚阿..
以前常因流程太趕..無法到處趴趴造..
今日特別有這機會可以找到此景..很不賴耶..
下面這張有粉嫩嫩喔..發色與銳利度都很喜歡..
離非的皮膚也超粉嫩的..

在這乾淨素雅的背景下..幫倆人多拍幾張..

非常挑高喔...漂亮阿




另一個奇怪的藝術品..也拿來使用一下..

空間非常大..也利於拍攝全身寬景..

冷氣吹完了..接著就跑去戶外拍
其實戶外真的是沒有比室內好..我個人覺得啦..
唯一我覺得不錯的景..就是仰拍了..如下..
另外也請新人的朋友來搞笑一些畫面...

其實阿..這個時候本來行程是規劃要酒會的
但是呢..別個單位在開研討會..時間delay了很多
導致新人的酒會也受影響
後來我又被新人拉要外拍
所以酒會的畫面也拍得不多..
不過我有逮到一點時間..迅速的拍下一些畫面..讓記錄更具完整性

外拍完之後..離非也進化妝室換造型..
我呢當然就去外頭晃晃囉..
今日的宴客真的不好拍..很有挑戰性..
1是今天宴客完全無活動. 新人也完全都沒上台
而且進場也完全無廣播..夠特別了吧..
再來頗具爆點的是..新娘的爸爸跟阿公..
上次儀式我就見識到..非常不愛入鏡..
是真的會閃鏡頭的喔..真的沒誇張..真的頗不愛入鏡..
那我也只好用偷拍的..所以之後若有出現這兩位長輩照片
其實都是偷拍來的..
最後就是今天賓客其實年輕人不多..當然整個活潑度就可能有點影響..
所以為何我說今日宴客不好拍囉..
不過我還是要想辦法把整場記錄給拍攝出感覺..
MTB講解員解釋完之後..
接下來就是拍迎賓的過程了..

左中..被阿公抓到偷拍..差點要站起來"看布袋"..我快逃阿...
正中還蠻可愛的..因今日新人的迎賓小禮是下面這東西..
所以那位妹妹就在玩堆堆樂..
母子互動的照片我也挺愛的..


結束迎賓之後..來宴客前的mv播放..
主桌的位置安排..比較不利於欣賞螢幕的畫面..
我拍那麼多場..我發現蠻多小朋友看mv時
都喜歡靠著椅子看..還蠻可愛的
不過我更愛拍情侶間相依偎的看..
不過這畫面比較難得啦..不是很常出現..

進場囉..第一對男女儐相

第二對..話說燈光真的不多..真是不好拍阿..

再來就是新人登場了..新娘有嬌羞的感覺唷..

挺不賴的

不過也要慶幸唯一的燈光..沒被賓客檔住.我最怕地面的spotlight被賓客擋住光
那就真的更難拍了..

背後只能靠我閃燈來吃光囉..搭一下monitor..增加照片的變化性..

於是咧..就開始用餐了

我也在此時開始補捉一下賓客的互動畫面..以及今日的場佈..
沒多久離非也出來要準備換造型..
我也利用一點點時間幫她補拍一下..其實我拍照..場景不會一下子用完..
我必須分配一些場景給其它造型使用..
這樣才會增加照片的變化性.

離非是愛貓人士..也很喜歡hello kitty..
所以她有一些飾品都是hello kitty的
我也趁它在換造型之時幫她好好拍攝這些東西..
項鍊..連新秘美芳..都一直問在哪裡買的

特寫一下...

另一個漂亮的手環

其它角度的設計

當然要搭一下kitty囉

這是兩人的對戒..發現兩環口徑差蠻多喔...
還有不小心我入鏡了一下..哈

這是裡面的刻字..

第二次進場前的mv欣賞
這是他們文定時的畫面..
哈..是我拍的..

特別撘一下這張..讓照片更有感覺..

新人二次進場囉..



倆人入席了一下子..馬上就開始逐桌敬酒了


新人又馬上去換第三套禮服..趁此時..再度拍一下這套禮服..

小側坐拍一下


還有美美的後面造型喔


接著繼續化妝室與廳內兩頭跑..繼續拍一些畫面..
下面這張是新人換好第三套造型時拍的..


兩人也沒再次進場..直接在外頭等待送客囉..

由於今日桌數也不會太多..因此送客時間也縮短了..
最後結束前..再幫離非拍一下..

收裝備..回家去囉...


很高興可以幫離非與古大拍攝兩場記錄
下面為他們文定時的畫面有興趣可以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MentorX/20644340
這場宴客雖然簡單..但是裡頭還是很多特別之處..
像是阿公與爸爸超不愛拍照阿..還好離非家的女生都蠻愛拍的
反差很大咧..
古大家也都蠻喜歡入鏡的
還有離非爸的鞋子阿..也頗特別唷..
再來就是阿公有交代..不要上台致詞那些..因此乖孫女離非
也把這些全部取消..讓我蠻感動是離非對長輩真的蠻好耶
而且蠻尊重她們的..當然古大也優秀阿..哈
另外..過程中看到大家欣賞我之前拍的mv..感覺蠻不賴耶
而且好幾位來跟我說拍得很好..還蠻爽的..哈..
最後就是..多發現了庭園會館的景..這對我將來幫助更大..哈
最近真的是無敵旺季..照片瘋狂暴多..
最近也因快離職了..瘋狂請假..請假來修圖..
但是還是隔了一段時間才把照片完成..
感謝新人都沒催照喔..
最後..還是老梗一下..恭喜你們阿..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