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拍攝應該是我第一次晚上來到世貿33拍攝..晚上的感覺跟中午其實有些些的不一樣..
話說世貿33我之後還要拍好多次阿..哈..
這場拍攝中..也改變了一些拍法..哪裡改變..就當做秘密囉..不過結果我挺滿意的.
這天是非假日..在公司請了三小時假..
在約定時間內抵達..其實新娘還在婚紗公司化妝還沒來..
那我就自己找些主題來拍..
先放一下今日的廳..其實世貿33的廳都長降..

新娘來囉..也用一點時間幫她拍一下..也許這幾張還沒發現
其實新娘有個超級明星臉..就看你們有沒有發現了y開頭的喔

我拍那麼多次..我發現要拍背部..新娘臉部還可以轉過頭看鏡頭的
不多耶..這個美女有強
禮服的背部也有美到..

小玩一下後製..先簡單放個三張..想看更多可至相本

再來呢..為何不是拍迎賓過程..
其實他們在晚上還做了一個吃茶的習俗
在這也花了不少時間..
新人進場囉..

開始一一為長輩們奉茶..
我的小發現..新娘在奉茶時..頗有氣質耶..也笑容滿面


結束吃茶儀式後..好幾對小花同跟伴郎伴娘也開始排演..當然有包括新人囉..
之後賓客也陸續出現..

新娘目前是教小朋友..所以會場中也蠻多小朋友的..還有新人送的禮物也很特別..是一對馬克杯

這也是他們今日宴客的主題..有點點像..


開始播放mv囉




這父子有fu唷..個人還蠻喜歡的..dd你是看有沒有懂阿..那麼專心..新娘姐姐太美了喔..


開始進場了..由左上至又下..出場的順序囉..其實拍了些橫拍..
不過張數不夠後製..

互動太棒了吧..感覺尖叫超大聲的

話說新郎的造型..也是特別阿..算你們厲害..我第一次拍到新郎戴帽子進場的
新娘頭紗也弄的很浪漫..漂亮阿..



接著上台..新郎講了一下話之後..就開始切旁邊的蛋糕了..

接著入坐開始用餐囉..

這是他們的場佈..忘記把廣告拿掉..其實不太喜歡拍有廣告的東西..
弄的蠻漂亮的..當中使用了很多的白色棉花..

直拍的景..搭配一下33的燈

特寫一些靜物..

晚上從世貿33窗戶看下去的..挺美的咧..

兩人離席..新娘要去換裝了..在這長廊幫他們兩拍一些照..



去螺旋梯拍..我發現..這景真的是要晚上才可以拍..中午都拍不起來..

開始變造型囉..新娘嘴巴很可愛唷..新郎則是在想準備換哪條領帶..

在亂亂的休息室勉強找到個可以拍照的地方..

好想早知道喔..
早知道戴帽子頭低一點擺酷更讚..

這是二次進場前的mv
現場就降的亮度



這個設計也挺特別的..
新郎與父母進場..

新娘與父母進場

接著一起上台..開始感恩時刻..
順序由左上至右下..

旁邊小朋友就降看..你也太隨性了吧..

緊接著就是台下敬酒了..

晚上的33好像才有此背景..特別拿來小用一下..這裡開始蠻有明星臉耶..哈..





換第三套造型..新娘盤坐輕鬆休息唷..

這張照很有神蹟的感覺耶..不過也許是我幻想過頭..
翅膀都有光芒咧..真的是小天使唷..

美麗lucifer和小天使準備進場囉..今日門口前這幾桌..搶戲搶很大..讚阿..

開始分送了..感謝伴娘的演出..讓畫面增色不少..還蠻好笑的..

在台上..

黑禮服唷..水阿..叫美麗路西法應該沒錯吧..不過新娘宴客就穿很pink了..
在台上開始抽幸福小卡囉..應該開得出怎麼進行厚

揮動小翅膀..要飛出去送客囉

擺pose一流的新娘..也可上排行了喔..
新郎則是一直笑笑..我都不知道那是閉眼還是瞇瞇眼
跟饅頭爸有拼喔

最後就幫兩人再拍一些合照..

結果我星期五晚上的宴客記錄


這場婚宴..我是感覺新人蠻用心的
不管是裝扮..佈置跟活動內容
都蠻別出心裁..感覺很用心咧..
過程中也很順利完滿..
而且我發現世貿33的工作人員是我目前遇到最親切最有笑容
這對新人也很登對喔..男的帥..女的美阿..
在此恭喜你們阿..
而且我也喜歡他們的爸媽..還有阿公
超喜歡笑的..感覺超好相處..
很愉快的拍攝..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