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會出現這個狀況..新人也是始料未及的..
表情實在太經典了...當初在拍攝時我也不曉得表情的細節是降
回家修圖後才發現...大牛也表情也太經典了
讓我不得不多弄個版面來分享一下..
而且另一個爆點是..第一次看到有完整的豬心咧..
故事是降的喔..
當我們正準備離開時..
這位親戚端進了一碗這東西..說什麼吃了會心連心的..
當時新郎的表情..真是驚訝到一整個不行阿..
天阿~~~~這是要給我吃的嗎~~~~

乖喔~~~你們把它吃完
親戚再三強調說..一定要把整顆吃完喔..

賣啦.....這要吃完..實在太高難度了
一小片小片就算了..還一大顆咧..
經過一連串的討價還價之後....
終於達成共識..新郎只要咬一口就可以了..

天阿..這什麼世界..我平常都不吃這個耶..
沒想到第一次就獻給了結婚..
老婆在旁鼓勵著..哈哈..
老公心裡瘋狂心理建設ing

天阿..這個都可以講解心臟的構造了...

試咬第一口~~~~~~~~失敗~~~~~~~~~
而且口水也牽絲牽得太長了吧
你果然將會與它..不分不捨喔....

第二次試咬...
我跟你拼了..用力咬下去..
加上痛苦的表情...
完成第二次試咬.....

老婆大人..輪你了..
痛苦的表情將豬心遞給了老婆...

這個小意思啦..
結束了這個吃豬心的儀式..


實在是太經典了啦....
我想我很難再拍到第二次了..
還有阿..我個人是不討厭豬心啦
只要滷的美味..我是蠻愛吃的..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饅頭爸 婚禮紀錄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