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拍完世貿33就馬上趕往華國..在這裡停車要停在旁邊的聯通..
去是還好..我拍完結束後..等了快半小時才拿到車..實在是有點小久..
到了飯店裡..直接就去找新娘囉..
新娘也正在化妝..幫她拍幾張化妝照

拍到一半..場佈汪汪汪也來給liliy看一下場佈..

新郎此時沒什麼事..也趁機幫他拍幾張獨照

新娘完成第一個造型囉..
是不是很美阿..這張很有鄭秀文的感覺

白紗也選的很漂亮..新娘笑很甜美喔

接著就到廳裡開始彩排..


這個讚..不用用臉表示害羞..用手指就可以了..


再來我就開始兩地跑..到樓上只要一有空..也幫liliy多拍幾張

這是迎賓的過程囉
新娘是個老師..以前教的學生..也念大學了
今天也來了一群祝福老師

宴客開始...新人準備進場..
在這之前..門口處很多朋友正準備拍攝與撒花

小花童進場..是姐弟喔..那位小弟弟超酷的..跟他講話從頭到尾都不理我..
不過對他很不好意思是..我正在忙著幫新人拍照時..
他跑來跑去..剛好跑在我前面..頭也被我鏡頭敲了一下..

再來是男女儐相..女生是新娘的親妹妹..很開朗的女孩子..很愛笑



新人登場囉..

撒花的撒花..歡呼的歡呼..拍照的拍照

接著主持人邀雙方親友上台..此刻要來感謝父母囉..
liliy可能看到爸爸的表情..表情也有所變化

將禮物交給他們



接著是Sid的父母..

台下畫面

禮物送完..也用鞠躬的方式感謝父母

這群大一生..年輕阿

緊接著是為對方套戒指

稍微特寫一下

偷看美麗的老婆..

在台上的最後一幕就是舉杯囉

開始用餐..

側拍一下新娘

拍一下後面的造型..

在外頭拍攝今天的場佈

垂直拍桌面..

中間的愛心是新郎自己坐的喔



其它一些特寫的可至相本欣賞囉..


再來是新人在用到花好月圓時..有個互餵的小儀式..趁兩人表情都很ok時按下快門..

準備去換造型囉..



後面的造型

第二次進場前..先mv欣賞..

這兩個小朋友..很專心喔

新娘也在外頭欣賞..裡面看的也很開心



二次進場..新娘分送花束..
新郎則唱情歌..
是陶喆的歌曲

因歷時蠻久的..也拍了很多張..組個九宮格囉

趁新郎靠近新娘一點..也趕緊把他帶入鏡

接著在台上..要對對方說誓言了

聽的很感動喔..淚汪汪的

獻上代表自己心的一個小愛心給新娘

在來是被要求要玩親親的

開始囉..

還蠻喜歡親完的這一刻..很甜的吻阿


結束活動..開始敬酒囉



睡很甜耶..

不要攔我啦..我也要敬新郎新娘

換第二套晚禮服前..全身照

特寫一點

超趕的馬上幫新娘多補幾張照片

這角度也很美..

超大鑽石

好像一個誰喔..一直想不起來..這甜美笑容超像的

第三個造型的後面

第三次進場囉..

首先呢..要先將捧花送出去

捧花不是用丟的也不是用抽的..是直接交給妹妹喔

哭點很低的姐妹們



再來是有幾個較小的大鑽石..要給好朋友

活動結束了..新人繼續用餐..也有親友來找新娘合照的
新娘笑的有點豪邁喔..不過我蠻喜歡這張的

時間差不多..開始送客

最後結束時..再幫兩人合照一張..結束我今天晚宴的拍攝


首先呢..這場的工作人員..都還蠻熟的
場佈的汪汪汪..合作多到自然認識
還有愛情可樂糖的amy..也蠻熟的
還有合作多次的慧萍..
所以呢..從化妝開始就一直保持著愉快的心情完成了所有的記錄
新人也很上相..讓畫面也加分不少
在此感謝新人..找饅頭爸為你們記錄這重要的一個日子
恭喜你們囉...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台北-華國大飯店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583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671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484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