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事件真的是超早就有了..就是當我在停車時..
車子被新人親友的車子碰撞了一下..不過大家速度都慢
所以也就沒什麼事..
後來就早餐吃一吃..開始去樓上拍攝囉..
煙波來過好幾次拍攝了..先來看看今天的廳喔..
好像叫阿波羅廳

到了會場沒多久..新娘的第一個造型也完成..
因此就找他們拍一下照..來到了大廳

在大廳的樓梯拍一下

這張新人的表情都很nice喔..
馥霜名字蠻好聽的..而且人也有點點像日本人
我覺得啦..

拍完回到宴廳..賓客也陸續來囉
趁人不多時..新人也有排演一下
還有好幾個小花童也是


也幫幾位年長的長輩拍一下..本來有拍男方的一桌..
結果還被念說..拍太多咧..
那個妹妹也很可愛...把謝卡都排很整齊在欣賞

那個娃娃車也超Q的..顏色很豐富..而且兩個一模一樣..
另外也發現一個很特別的長髮美女..頭髮超長的..

就降捕捉完迎賓的畫面..宴客就開始囉
先來段mv欣賞

新人是在關島結婚的
所以第一段就播關島結婚的畫面給我們欣賞..

接著新人要開始進場囉..
不過在新人進場前..先由餐廳的小天使帶領著..
手上有相機的賓客..也開始準備捕捉新人進場畫面

這兩隻小天使..表現很不錯喔..而且都不怯場..表情也很nice


來給姐姐拍一下

帶著主持人準備的小翅膀..花瓣我撒..

再來就是我們的新人了
現在就由賓客來撒花瓣囉



走到主桌邊的香濱塔..只是阿餐聽打了好強的黃光..
所以臉部有點色差

特寫一下..快完成囉

這張色調我是蠻喜歡的

接著就是舉杯..也拍一下台下的互動
不過兩地反差過大..不太好拍..

新人開始用餐..我也開始去外頭拍一下他們的場佈..
煙波外頭實在很寬敞..其實還蠻好利用的..我覺得啦..

特寫一點

每張小桌也來特寫一下

我喜歡相本的封面..

另一張桌

再來裡頭又開始有事件了..就是有個互餵湯圓的活動

結束之後..新人也準備去換裝囉..
再幫兩人拍一些橫式的照片

搭配一下天花板的效果

這是新人第二個頭髮造型
我後來發現..新娘是不是很喜歡紫色阿
第三套也有點點紫色的感覺

這一段就讓我們欣賞一下他們的成長mv
兩個小時候的照片很可愛喔..
朋友也很耐斯.. 都很專心在看..也讓我有機會拍下更多專注欣賞的畫面



第二次進場囉

送會發亮的小烏龜..有三個顏色喔..

送完之後..兩人走到主桌..開始感恩..
先送花束給霜的媽咪..不知道媽咪跟順源在咬怎樣的耳朵

再來長輩也是很重要的..媽媽也從剛剛那一段太感動..一直在拭淚

這好像是舅媽的樣子..

接著換順源的父母..

媽媽哭點很低喔..一直被感動著

結束以上事件之後..開始敬酒

這當中..也被朋友小整了一下..
順源害羞的表情

又花短短的時間幫新人拍一下

因機不可失..連他們步入到休息室化妝的過程中..也指導他們互動一下..幫他們拍幾組自然照

後面的造型也幫霜拍一下

似乎有腳酸喔...新娘在換造型時..腳正在休息中

第三次進場..這次要將手中的一個禮物..送給他們的牽線人..
這位美女就是當初介紹他們互相認識的

之後她也上台解釋一下當初怎麼介紹..我發現她口條也很好..既不緊張說的也很風趣

台下沒專心喔..開玩笑的

也特寫好幾組照片給他..不過她說的很起勁..表情也很多
是白天鵝的那個牌子喔

開始在虧我們家的順源..

幫新人拍一下後面的造型..

最後我忘記這是才凹的..新人在送客前..再為我們表演一段

開始送客囉..趁賓客還沒出來時..幫新人拍一下



開心送客..雖然桌數不會太多..但是活潑度也是很夠的啦

最後也幫親友拍了一下大合照


剛好這有張沙發..就拿來應用一下..其實還蠻喜歡的..
不過新郎本身很有氣質啦..這是故意降他擺的


還蠻喜歡煙波外場的環境..真的很寬敞..
拍起來也很舒服..場內燈光也算是ok嚕
新郎跟我一樣同是清大資電的..他是電子所
我是電機所..好像也離不遠
新娘有幾個角度感覺好像日本的菜菜子喔..我認為啦..
這兩人也很相愛..我很少看到兩人msn的暱稱是那麼相像的
兩人的相處..也讓人感覺很sweet..
謝謝你們找饅頭爸拍攝..
在此祝你們永浴愛河嚕...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新竹煙波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613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736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523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