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補充一段文字好了...這篇..其實在去年十月就拍好了..不過新人當時是希望作品上鎖
我也絕對配合..
就在昨深夜..突然收到一封信..其實我也不知道小老鼠是參加過其它婚宴有什麼感觸..
不過重點就是說..她肯讓饅頭爸公開這場婚禮..
我當時收到也是非常開心..其實有時喜歡的作品就是希望可以分享給大家看..
而我另一個想法是希望大家也可以祝福他們..就算是路人也是..
很特別的一封信..以上就是我補充的文字

很巧的..中午我正在隔壁的豪鼎拍攝午宴
所以在幫這對新人拍攝時..還可以小小休息一下..
到了現場見到新人..他們正在佈置收禮桌..
我也開始找主題拍攝..
由於剛開始是較有機會幫新娘拍白紗的..
後來就叫新娘先換白紗給我拍攝..
只是此時新秘還沒出現..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張的..大手牽小手總是讓人看了很溫暖

下面為迎賓時的一些畫面
今天也很特別新人準備了棉花糖..到時有一次的進場將會使用
另外京采也在賓客還沒出現很多時..幫新人彩排了一下

這張也很妙..可能要犧牲一下妹妹了..你的表情實在太經典
你還真的以為那個東西會有聲音唷..很妙耶

我也很喜歡這張..感覺這位妹妹很悠閒的看著婚紗..而且帶點點幻想白日夢

這張也很愛..照片好復古喔..而且拍得還不錯耶..場景感覺也很優

繼續再來些迎賓畫面

在排演時新郎練習走位

招待開始帶領賓客到所指定的位置

再來拍一些場內的景..

主桌往外看

求婚的mv..一定是很幸福的喔..看大家表情就知道
恭喜啦

新人要開始進場了..
不過在進場前先由京采的小天使帶領..
接著兩對男女儐相..再來是長的很張君雅小妹妹的小花童進場
兩位小朋友我覺得很聰明喔..不怕生..問題也不少..
感覺很聰明的兩個小朋友

今天的新娘是不是很甜阿...可是非常優秀的新娘喔..新郎也是

看到新人的笑容就感覺很甜蜜幸福

特效

正面拍完..還是一樣習慣都會拍背面..
京采的這個角度是很讚的
很少餐廳有像降的燈光..

橫式的也很nice
兩張我都很愛

上台的第一個活動..好害羞喔..
我還是一樣..在各個角度都拍幾張..讓新人可以看到更多變化性

今天的賓客有許多都有在玩相機的..
大家就一起拍囉..

再來是倒香濱..兩人的笑容依然是帶著幸福

仰拍一下..這角度也是很讚的

緊接著就是舉杯歡迎各位前來參加

新人用餐囉..聚光燈讓新人更具有焦點性

漂亮的燈光秀

不一樣的色調

天花板的燈光讓這張照片增色不少..色彩感十足

用餐時場內的燈光..美輪美奐阿

我開始去外頭拍一下場佈囉..

我正要來拍時..沒想到被收的那麼乾淨..昏倒

偷拍新人用餐..表情很可愛

離場準備換造型囉..

幫新人拍幾張合照..時間太趕了..無法好好取景也無法跑到太遠的地方

第二次進場前的mv

京采進場真的很好拍..而且畫面也漂亮..要不過紅坦比較短..不然一定可以拍更多

這張我也很愛..好多光喔..

有點氣勢的感覺

準備丟捧花囉

開始分送繩子

準備囉..這裡可能犧牲一下下新人..由於台上台下的反差太大..
因抽捧花來賓的表情也蠻重要..所以讓台下多補點光囉..新人只好過曝一點

幸運兒出現

這時也突然來個交杯酒..

回到台下則是逐桌敬酒

一樣地..再幫新人拍一下合照..

兩人互動一下下..

第三個造型的髮帶蠻特別的

今天真的是不少mv唷
第三次進場前的mv欣賞..

長輩開始比手畫腳了..

這張妹妹很可愛..pose很讚喔..人也很漂亮..

話說這個橋段真是嚇死我了..還好我功力還夠..
新人一開門..可是猛衝到中場..差點沒拍到前半段..
看左上前面的兩人很用力拉吧..
這部份也特別啦..第一次拍到耶..新人也很用心
製造爆點

還是一樣分送的一些畫面

在台上開始抽幸福小卡..分送小禮物喔
新娘一直抽到沒名字的..表情瞬間很high

恭喜這些得主..

台下很多相機吧

最後新人也對台下說了一些感性的話..也對老婆說了一下



後來也被主持人凹了一下親親
背景新娘的表情很有愛的感覺..讚阿

最後就在台上鞠躬感謝大家囉

兩人也離場..到外頭送客

送客時的一些畫面..

年輕的很多喔..相對畫面也增添了更多歡樂感..


最後兩人就由這深情之吻..結束今天的宴客活動


今天的宴客我覺得非常成功..我拍攝也算很成功..
很多優作..
新人也非常用心..我想賓客一定也很開心的享受這場宴客
感謝新人給饅頭爸這個機會為你們拍攝..
新郎ㄋㄟ..其實本身比較酷酷的..不過在宴客進行時就比較多笑容
我猜可能是屬於慢熟型的吧.
至於新娘咧..有著一付電眼..眼神很迷人
笑容也很甜..
最後祝福你們囉..
很高興與你們合作..有緣再相見啦..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新店京采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498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681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468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