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拍攝前就知道這對新人也是愛貓一族
今天也很榮幸可以幫他們拍攝
中和環球算是第二次來..不過第一次是來跟朋友聚會的
這間就外面的馬路比較擁擠但裡面停車倒是蠻方便的
在約定的時間內抵達..打了聲招呼之後
就開始開拍了起來
新人正在化妝中..可以看到的是新郎倌跟以往的新郎也不太一樣
我發現他也是搶戲一族的..過程中很多動作耶..都蠻吸引我拍照的
下圖可以看看囉

在化妝期間也幫他們的婚戒拍了一下

三環戒一直都是很特別又很美的

接著雙方親友也陸續出現囉..賓客也都慢慢出現
因此就開始新增迎賓的畫面
今天賓客其實大多是新人的親友
因此新人也有告知一下哪些大長輩是要多拍一點

完成時.. 照慣例還是要拍一下白紗全身照

特寫一下

繼續迎賓畫面
此時也開始有親友來新娘房看新娘

宴客要開始囉..開始前的mv播放

賓客欣賞mv時的表情

在小天使的引領下
新人開始進場

新郎站得很挺喔
這張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再來一張橫幅的這張兩人表情也很好

背後群擺往往都是新人想拍到的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直接上舞台的香檳塔邊
開始倒香檳..表情也是棒的

接著邀請雙方父母上台
開始舉杯歡迎囉

很貼心的新郎在走下舞台時也很細心的牽著她的手

再來就是開始活動了
今天打的是親情溫馨牌的戲碼
在新郎父親講了一些感性話之後

媽媽開始要來對mv的片段一一的解釋她的小孩是如何的成長
成長中有那些很特別的照片

賓客間的互動也是很棒的


今天長輩也多..因此再來的活動就開始由雙方親友來唱首溫馨的歌囉
現場大家也聽得很開心
而且大家也一起哼哼唱唱

再來新郎官也來發表一段感性談話
果然是練家子手勢也蠻多的喔

旁邊的父母看得都很感動呢
還有新娘爸爸有沒有像明星臉阿


開始換女主角講

上面就是一進之後的所有活動囉
由於時間比較長
因此新人沒用餐多久之後就開始去換禮服了
離開時互動也是很棒的
圖就是真相

換造型中
與造型師溝通中

回到場內拍
發現這張蠻妙的照片

二進開始囉
邊進場邊與旁邊的親友互動



很歡樂的進場喔

這張也蠻不錯的

接著二進的活動是感恩的時刻
也在這時新人送上特別的禮物給父母

緊接著就是歡唱的時間囉
剛剛一進是由雙方父母來唱
這一段則是由親友來唱囉
唱伍佰熱情的歌

也超多人一起在主桌旁唱
下面就是歡唱時的一些畫面
一邊男的一邊女的
真的是兩篇狂拼
拼歌喉拼手勢拼熱情阿
現場看的也很高興
我在旁拍的也一直偷笑
還蠻妙的

以上活動又是花了不少時間
結束之後也馬上開始逐桌敬酒
對長輩桌新人也停留的特別的久

禮服的拍攝

第三套囉趁還有空檔先在休息室拍




之後新人也有在一次回到場內
去他們自己想去的桌..與親友聊天
當然他也跟我說去幫他們拍一下囉
不過在此就不放了
下面就是開始送客的畫面
雖然今天都長輩居多
但熱情度也非常不一樣
這兩家的家族感情很不錯耶也都很熱情



看完這篇應該就可以深深感受到這次的重點真的是主打親情溫馨的婚宴戲碼
這對我來說也是不常遇到的
而且新人安排的活動也蠻適合這些長輩
我相信大家也都盡歡在這場婚宴中
很高興新人找我拍攝
在此恭喜你們喔
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另外也祝大家身體健康還有你家喵喵也是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中和環球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533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688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461張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