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404

這是場純儀式的拍攝..早上先會在思今家拍攝簡單的迎娶儀式..其實真的就挺簡單的..
因為思今的家人說不需要拜別..而且今天見到思今的家人..是第二次的見面囉..
因為思今的妹妹之前曾經請我拍攝宴客記錄..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信義典華的以恬與大田)
在此也很感謝他們再一次給我這個機會
有沒有發現阿..他們家女生的名字都蠻好聽的說..
一早到思今的家中..就可以發現丁媽媽平常就有靠這台縫紉機來當生財工具..
特別來拍一下..

剛到思今家..其實思今的造型已經接近完成了..

我猜想..這窗簾一定是媽媽自己做的..因為思今和維萱家的一個窗簾..就是媽媽親手做給他們的喔..
其實我在這時還不知道..不過我猜有可能是媽媽自己做的..
家終究利用這個景拍攝一下思今的獨照

接著就跟一些親友也拍一些合照留念..也特別問一下思今可以出外拍一下嗎..答案是可以..那真是太好囉
因外頭比較利於攝影..看到大大的繡學號了沒阿..很有代表意義厚..
也跟媽媽親愛的縫紉機拍一下..
還有思今的爸爸..從上次小恬的婚禮中..我就覺得爸爸感覺好像教授..不過好像不是

很快的新郎倌也到了..就先來個幫新郎開車門

在家中吃湯圓..拍一下比較不一樣的構圖..
同時思今親友也熱情招待..男方的親友們

媽媽來偷看一下..思今準備好了嗎..新郎倌要準備進來囉..

話說本來今天連這部份的闖關也沒有..不過還是有簡單建議一下等等要來簡單的跟新郎玩一些遊戲嗎..
還好姊妹多也有好處..之後就來個簡單的擋門遊戲..增添一下在迎娶中歡樂的部份
直接最簡單又快速的體力大考驗..

好像只被要求做幾下咧..思今人真是太好了..

就連青蛙跳也是一下..還好我有抓到..真是太辛苦我了..這個不太好拍咧..
旁邊的丁爸丁媽也被逗的很開心..

本來是沒有這部份的..不過媒人後來還說跟爸媽拜別一下..不過真的就很快速囉...

之後就先把思今家拍一下全家福的合照..

上車準備前往新莊的法院..

到了現場其實也還沒開始..所以一行人也先在那邊等待一下..等等要先到報到處報到..

趁還沒開始之前..裡面也已經開放了..
因此就在裡面幫大家拍一下照片..
其實阿這個地方還蠻不好拍的..天花板很低..不太好讓光線有空間來運用..
而且拍起來也容易比較有壓迫感..
不過裡面佈置..算是蠻漂亮蠻溫馨的
而且今天只有思今這一對新人..因此裡面都隨意供我們使用

開始登記囉..一開始就是新人以及爸媽要幫忙當見證人

在小禮堂前也來個甜蜜溫馨

因律師還沒出現..因此就趁空檔繼續拍照..來個求婚大作戰

兩人合照是一定要有的阿..還有雙方的家人和親友的合照也是很重要

這是等等要交換的戒指以及戒盒

在公證前..丁爸丁媽..幫思今蓋頭紗

律師宣讀公證書..

以下就開始公證的儀式囉..若要看更詳細的可以前往相本欣賞..應該是都可以知道流程為何..
首先就是要求兩人面對面..

為對方掀開頭紗..

交換戒指..這裡也發現維萱的爸爸也在狂拍
而且發現他還蠻喜歡拍照的
公證其實我有拍過幾次..但只有這一次是雙方家人都有出現在現場的..
也有一種不一樣的味道..

特寫一下增加感覺度

這是兩人在聽律師說話時..也趁機捕捉這個牽手甜蜜的感覺

儀式要尾聲囉..要開始親吻新娘了..這個角度我很喜歡..

好多親友也一起給予祝福..今天人馬很多厚

以從律師那邊接起公證書囉..兩人正式結為夫妻..

要離開準備前往維萱家了..

因時間很緊迫..好像有算時間..因此也很快的在這個法院幫了人拍一下合照..
其實還意猶未盡..不過因時間的關係只好先離開了..

一刻都不容懈怠..哈..這一幕我也挺喜歡的..因為公證事件其實不多..
新人又是希望照片越多越好..而且我收費也不便宜..所以就好好努力多幫新人拍一下..

在前往維萱家的時候..想說奇怪他們怎麼突然停了下來..
原來因時間還沒到..所以就到這個地方先休息一下
而且這邊的景也不錯..話說龍潭的這個地方
我好久好久以前有來過這裡拍寵物耶..而且還是貓咪的第一個寵物寫真..
所以也有點熟悉..也覺得有點開心..
因外頭其實也有在下雨了..所以大家走路也要小心..
在這當然就世邦他們多拍一些偽婚紗照..

深情款款看著對方..

來個全景

今天參與的人員大合照是一定要的..還有各種合照的組合也是..

新郎的獨照..新娘的獨照..

而且還特定幫丁爸丁媽拍個甜蜜的照片
而且我也很喜歡這張的感覺..恩愛夫妻喔..
看到就覺得很窩心..

丁爸丁媽也非常自然呢..這張也很喜歡..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也開始啟程到男方家囉..

新娘迎娶回家囉

進房要超精確..因此在時間還沒到時..也在客廳閒聊..
而且維萱爸還起了一個遊戲..真是難倒了一些害羞的長輩們
就是大家要說一些好話給這對新人..以下就是一些片段的畫面囉

入洞房..

最後我拍攝也接近尾聲了..
最後就是再一次的幫大家拍一下男方這邊的全家福
剛好丁爸丁媽也有在..也可以拍一下兩家的大合照..
就在這樣的合照下結束我今天的拍攝..



很高興自己又增加了一次公證結婚拍攝得經驗..說真的這樣也是可遇不可求..
今天也很高興再一次見到丁爸丁媽還有小恬跟思今的姊姊..
與這家人真的還蠻有緣的..連思今的姊姊我都見過兩次以上了..
也很高興認識維萱的家人..
老爸皮膚還很好說..而且是位村長..所以可以看到家門前..很多不一樣的地方吧..
當然也要恭喜思今與維萱..與兩人相處中..感覺兩人都是溫溫的
但是可以看得出感情的濃密..這裡也祝福你們喔..
很高興認識你們阿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台北地方法院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355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507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319張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饅頭爸 婚禮紀錄
    全站熱搜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