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整相本集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429

看到這一場的新人名字..說真的..還真的是絕配咧..都是布料一族的..哈哈
其實他們取這名字..也跟他們的本名有關..因為他們的本名..唸起來就好像是這樣囉..
這就是我當初在更新預約網頁時..覺得很特別的一點..
另外浴巾是愛狗狗一族..當然韋金也是..當天宴客本來浴巾也超想把她的愛狗給帶去
只是當天沒辦法找到保姆照顧..只好作罷..不然我也可以為狗狗拍個寫真囉
浴巾其實真的也蠻有特色的..蠻古典的一個女生..而且整個人一整個白皙阿..哈..
今天宴客場地是在中壢的古華..我覺得最近中壢感覺動作很大咧..因為好像增加了很多餐廳的感覺..
不過這也是對的啦..不然中壢新竹一區覺得要宴客真的場地也不好選..
這間我是第一次來的..
場地效果就請看照片囉..不過有一點比較麻煩的是..宴廳到新娘的蜜月套房..
真的是蠻不方便的..因為現場也沒有餐廳的工作人員可以馬上幫助協助刷電梯的卡..
所以都要請新人或新人的朋友幫忙才有辦法..這樣真的也浪費了蠻多時間..
接下來就來看圖說故事..說說浴巾與圍巾這一天的宴客記錄..
一早就到新娘的蜜月套房報到..到了現場看到浴巾..也感覺蠻熟悉的因網路上就有聊過天囉
接著就開始拍攝化妝過程..
下面這張是後來造型完成時..才幫新人拍攝的..其實我還蠻擔心沒時間幫他們拍攝咧..
因為化妝的過程其實也花了不少時間..眼看宴客也即將開始..不過還是有成功拍下這幾組畫面..
像封面那張..我個人就很喜歡..一整個現場光的畫面就很棒..
下面這張也蠻妙的..剛好圍巾在打電話..我就暗示浴巾去看一下老公.就拍下這幕有趣的畫面

看窗外的角度..浴巾也是很正的..而且一整個很氣質阿

特寫來一下...

下面就有穿插一些化妝時的畫面..還有化妝前樓下宴廳的一些畫面

今天浴巾的好姊妹也來了不少..當然也有去新娘房找新娘..
偷喵到這些妹妹們要去看新娘..當然就當個跟屁虫..跟著去囉..順便幫他們拍照
那個弟弟好歡樂阿..一整個很歡樂..又跳躍..哈

小孩也真是一個神奇的生物..好像睡著了..怎樣被玩弄都不太會醒..很可愛咧..
另外右上是浴巾的帥老爸..感覺跟浴巾也有點點像..
正中是圍巾的妹妹..人很可愛..皮膚也很好
右下那張浴巾..雖妝還沒完成不過還是掩飾不了很正..哈

雖然時間很緊湊...賓客也都來了..不過餐廳的人還是安排了一下排演..所以迎賓時也有一些排演的畫面囉
從迎賓的畫面看到..今天的賓客其實也是很生動活潑的..很多特別的畫面可以捕捉

正式的進場要開始囉..應該也可以看到賓客有多熱情吧..好多賓客都站在走道旁喔..
準備迎接這對新人..也可以看出他們人緣應該也很棒..
大家手上的拉炮也蓄勢待發..

一開始是圍巾出場..馬上就被拉炮弄到滿頭都是拉炮的吐出物..哈
這些畫面我也很喜歡..互動很棒的畫面..而且也感受的到大家的祝福

接著換很相像的父女進場囉
同樣也是受到熱烈歡迎

交手的前一刻..父女來個擁抱

女兒的幸福傳承..

其實看的到現場燈光其實也是很暗..只有個個稍微有點綠綠的聚光燈..不過可怕的是..這聚光燈也在地面上發射的
也很怕被賓客給擋住..還好沒有發生..

不過天花板還是有點燈光效果囉.
所以拍下這氣勢的白紗時..也有一些燈光做搭配..
效果也不錯

兩人在舞台上..馬上就開始倒香檳囉

另一個特寫的取景..增加一些感覺

接著新娘要開始發表感言了..其實這也是很難得少見的..
因可以看到新娘發表..真的少之又少..
而且現場..新娘真的是愛哭又愛笑
一下講講很不捨的哭..一下又很開心的笑..

父親在台下也是超欣慰的

親友桌的這位姊姊..倒是很融入其中..聽到眼眶都紅紅的
現場其實也是超黑的..硬是用閃燈補光一下

此時也看到圍巾的媽媽也偷偷擦著眼淚呢..還有浴巾的爸爸似乎也開始有點感觸..

浴巾講了蠻久的喔..怕中間小小凸搥..所以還是有準備了一張紙稿..以免出現好笑的意外..



真是一個又愛哭又愛笑的浴巾..其實後來睫毛也被她哭掉了..

最後就在這個舉杯跟交杯下..結束了舞台上的活動..

接下來是貴賓致詞..這位好像是圍巾公司的長官..

說得好阿..

接著換另一位..這位我也不太記得是誰了..

搭配一下剛剛倒的香檳塔..順便也暗示一下新人開始用餐囉..

沒多久之後..新人也去換造型了..圍巾也很貼心的陪著新娘..
在新娘做新造型的時候..也來幫圍巾拍攝一下帥氣個人照

化妝過程中..浴巾一張很美的畫面

剛好樓下的工作人員還沒催..就趕快來幫他們拍一下..
只是一到要拍時..沒想到就被催了..只好趕緊拍拍下樓準備去囉

二進前..新人也準備了一段mv給賓客欣賞..大家也非常融入..表情也都很歡樂

這就是新人的愛狗囉..可惜今天不能看到..看到這張也特別搭配一下現場的燈光..

第二次進場跟第一次進場時..有一點點類似..就是賓客還是超熱情的上前來迎接跟拍攝..
不過這次新人進場是發送小禮物..現場大家也都是很踴躍的向前去拿
最後也變成搶很大

一看就知道一下就被搶光光了..我也有幾秒的空檔可以來幫他們拍攝兩人的進場畫面..

這張也很妙..圍巾是不是覺得舞台上燈光太強阿
其實常很多新人在進場時..前方的聚光燈..也會讓新人看不清楚
這些被唱名點出來的朋友..
好像世新人在每桌都有準備了一些暗器..拿到暗器的就可以上台來..

來幫忙組成這個拼圖..

當然拼圖當然只是其中一個任務..另一個任務就世新人有準備特別的禮物給他們囉
最後完成時..也幫大家拍攝一下合照

接下來的一個活動就是QA時間拉...很剛好的新人也準備了好多個問題..剛好這些問題也讓我足夠組成這個畫面..哈..很巧咧
看看喔..果然是愛狗的..好康ㄟ也入鏡了

接下來台上台下的人都有機會可以回答囉
不過起初的幾題..都是剛剛入圍的一些賓客來答..

來個禮物的特寫..這個有獎徵答就是拿到這個彩券嗎..

接下來就是敬酒囉..

我就說ㄇㄟ
圍巾看起來就超古意的..人也很nice..
果然還是逃不過被整的命運..只能怪他人太好囉..哈

目的就是要兩人玩親親囉

接著要換第三套禮服了..也很快的在回房間的路上幫兩人拍一下合照..
還有秀一下浴巾這美美的旗袍

換第三套禮服..也見到這不錯的畫面..

接著第三次進場囉..

那妹妹看的好專注喔..

仰拍來一張..增加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手裡又拿著捧花..新郎又拿著紅包
似乎是有加碼喔..而且新娘的手勢也真是來的剛好..
正在呼叫台下的好朋友上台來玩阿

要開始丟捧花嚕

恭喜這位幸運兒..好像也很驚奇的表情...哈..旁邊的美女們倒是笑的很開心..

蝦祕..還要上台阿..好緊張喔

跟新娘來個擁抱..也是很甜蜜

結束以上的幸福傳承遊戲..接下來兩人就到外頭去送客
愛笑的新人..身邊的朋友同樣也是..因此畫面也增加更多歡樂感

最後同樣地也幫浴巾以及圍巾拍攝一下兩人的寫真囉..




其實身邊也很多位他們的朋友留在現場..當然有在現場的也會一起幫他們拍攝囉
還有很不好意思的我也被新人要求要入鏡..低調的我..逃不過..哈


在msn上其實就跟浴巾偶爾有在聊天了..也許是我們都是愛寵物一族..因此也蠻多話題可以聊..
只不過有時我又蠻忙的..加上現在真的不太容易用msn聊天..所以就偶爾偶爾這樣聊
而且後來聽說浴巾好像有在新公司工作了..也不容易上網..就更沒辦法聊天囉
不過你們可以多多來跟我facebook或噗浪喔..哈哈..因為覺得目前這兩個系統
比較適合我..讓我可以一對多的聊..
今天這場記錄..其實就跟在未開拍前的心情一樣..
都很期待可以幫新人拍攝..而且當天新人待我也揪親切的
一整場拍攝下來也很愉快..就像參與新人的婚禮..陪他們玩樂一天..
感覺也很不錯.
很高興可以幫這對暱稱特別的新人拍攝..
在這裡也要祝福你們..還有當然好康ㄟ也祝他要健健康康..
這都是寵物的僕人..最想要的希望..哈哈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中壢古華飯店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775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724張(已濾圖)
相本張數:464張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