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感謝文 : 此篇回應文和下圖



重點整理 :
1. 非都市的拍攝其實我個人一直都還蠻喜歡的..連空氣都很新鮮咧..而且一般來說也會很多畫面讓我印象深刻..
像是一些特別的習俗阿..拍攝非都市的婚禮..就很容易出現這些畫面..我們要把一些習俗都往好的方面想..
這樣將來對自己的小孩才有更多故事性可以說..像是那張超大顆的心..是不是看了就覺得很有趣阿..哈哈
2. 這場我的流程稍微特別一點..一開始從男方家近清泉崗機場開始拍攝起..然後到台中的全國飯店迎娶..
接著晚宴在清水目前是第一把交椅的清水成都宴客..因為新人看的入洞房時間是傍晚五點..因此為了讓時間更有效率
在入洞房前..就先行祭拜祖先..然後也在祖先前面掀頭紗..接著拍攝一些家族合照..之後時間一到才馬上進洞房run剩下的流程..
哈哈..這個方法不錯耶..以後我有新人也是很晚才進房的..可以給他們這個建議..
3. 迎娶時..有幾個還蠻有特色的..像是闖關..我發現有三關還頗有特色耶..而且最後一關新娘還親自失誤..當場我覺得還蠻好笑的..虧小秀準備那麼久..
再來就是迎娶了..雖然在很暗的客廳..還好暗不算大問題..不過在拜別時..小秀與爸爸的互動..讓我事後看照片都很感動..
4. 清水成都..第二次來這邊拍攝..今天有清水的校長致詞講了超久..哈..我看得出新人在台上蠢蠢欲動..這場新人的朋友像是相當少..
大多是長輩親友們..不過中部的親友就是熱情..哈哈..拍起來也是很歡樂..喝酒喝茫的也相當多..
5. 宴客中第二次進場之後..新人在台上謝謝父母的話..還有在台下跟父母的互動..以及新人玩親親的那幾個畫面都還蠻喜歡的
大家可以稍微仔細看一下
6. 還有新人憲忠與小秀都很耐斯喔..與他們兩人相處了快一天..很愉快..他們真是親切又有禮..還有親友的熱情也讓我難忘..
像是小秀的爸爸..還要我去找他..名片都給我了..還有憲忠的一些親友也很好笑..拍這場就像玩樂一天..很開心..
開心之下..我的作品自然就會大加分啦..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完整相本集(馬賽克式瀏覽)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698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一來憲忠看到這個畫面還不錯..來當個今天記錄的起頭..



之前與小秀信件溝通時..就有說他們有準備午餐..要我一定要吃
不過我拍照時就很少在吃東西
所以還是我自己在拍照前就先吃好囉..

親友送好多喔..

棉被超多的..是要生很多的意思嗎..

迎娶準備



紅繩不夠長..


真喜氣的畫面


出發前跟母親拍張合照..媽媽人很好喔..

這張我無路可逃了..還好阿杯丟在門口..如果丟在車庫內..我就爽了..

來到全國門口外



這個還挺特別的..

好多親友在現場..拍個大合照..這也是很少見的..

開始闖關






答案

第二關畢卡索..


畫得不錯耶..

開始傳給親友..學著畫..


這位畫更好..超好猜

第二題..這是羊..看得出才有鬼咧..這後來是有阿姨打pass啦..新郎才答對..我做廖北仔了..




為了拍出很努力的搖動感覺..所以在那暗暗的場地..硬是拉慢快門..才拍得出手在搖動的fu


這關沒想到也過關了..



我覺得新郎的字..相當有個性..

爸爸也樂yy



準備動作相當美..



新郎抽完之後..新娘開始做不可取的動作..換線..而且換好久喔..我都拍好多張了..

結果沒想到..小秀竟然失誤..大家一整個表情很冏..小秀還說要重來..結果新郎反應很好..不知道回答什麼..結果就沒辦法重來了

重來的吶喊

勉強過關..



開始合照時間囉..


開始偽婚紗時間囉...




超可愛帶路雞..包裝很精美..我都不敢亂拆..


開始感動人的拜別了..

老爹一直在雙手合十..有種師兄的fu

這才真得叫熱淚盈框


這行淚..很讓人感動耶






上禮車囉..

弟弟很有戲

美美美



送帖子


回到家了


只有非都市的才有這樣的好畫面阿..

這張的七彩顏色好棒阿..也讓畫面很特別

哈左邊好威喔..


擊破

先在祖先前先頭紗..

祭拜祖先

入洞房前先來一批家族合照

進房囉..

這個也很特別..第一次看到吃魚尾的..

這個讚...這顆心超大的..

舅舅探房

這個也很有趣..倆人要從床上把這米糕拿下來..這個超重的..看新娘表情就很讚..

不好拉..


因為之前姊姊還沒出現..說去接小孩..所以這時補一下全家福


開始來餐廳拍攝..

哈..



我喜歡拍這種的..


yoyoyo

水晶頭紗..


迎賓囉..





進場前的燈光秀..還蠻華麗的..



弟弟空間很小..不好走..



這張旁邊都全黑的..焦點很凝聚..而且左邊可以寫一些字也很棒..

交手囉..











校長致詞..講蠻久的..我可以到處拍拍..



拍個全景好了







講太久..所以直接換造型囉..

大頭貼機前玩親親..我還蠻喜歡這個畫面..又可以搭個囍

很特別的送客禮物..不過還沒要送客啦..


新娘的新娘鞋..超bling bling的..我真會拍..

盤腿新娘又一發..

這角度很美..

觀看mv囉..









二次進場











新郎開始在台上感謝父母..這裡也很有趣..一開始啦...新郎正感性的時候..憲忠媽在很後面瘋狂敬酒..後來才被叫回來..哈哈


憲忠的大舅..看了很讓我感動..有點大舅如父的感覺

小秀爸..也很感動

媽媽被拉回來了..這裡一整個很歡樂..



小秀爸這邊就不一樣了..

叮嚀



唉由..有下跪動作喔..

拉舌預備..


台下也好多在拍..

開始幸福傳承囉..



還有另一個好姊妹..這邊紫光超嚴重的..比手勢要他們稍微避開..不過好像避不了..

敬酒







這小阿姨很high

我就是喜歡這種..結婚快樂的感覺..







哈..小鬼集合..開始來扮鬼臉大賽..
那個小小隻的好好笑..小胖也很好笑..
而且每個小朋友手勢都好專業..



開始送客囉..

真害羞..沒想到阿嬤那麼主動..







最後準備收工前的2人合照..


這張畫面..不知道有沒有集合了3次才成功..哈哈..完美結束這一天..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清水成都食尚會館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3063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1037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826張
禮服 : 蘿亞

完整相本集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也可以給一個喔 ============================================>
===================================== 喜歡的話..也歡迎轉貼分享 ==========++==================================>

文章標籤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