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整理 :
1. 這場婚宴紀錄..對我來說其實也蠻特別的..當初新郎問親妹妹有無推薦的婚攝..新郎妹剛好是我之前另一位新娘的伴娘..就推薦了我..然後就順利接到此案..
話說在這過程中..覺得新人真是超忙碌的感覺..新郎倌聯絡不易..新娘更是從頭到尾我都沒跟她溝通過..
其實我覺得很多新人平時是很忙碌的..不太有空處理婚禮的事..反正我也身經百戰..我這一部分就比較不需要新人花太多時間處理..可以把時間處理其他方面..
2. 今天宴客桌數算是很少..10桌以內吧..其實對我拍攝難度來說是增加的..不過今天賓客都還蠻活潑的互動性也好..所以整體拍下來還蠻溫馨的
3. 長春素食第二次來拍攝..拍攝上有些許難度..不過拍起來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尤其是進場..跟舞台上..拍起來質感都不錯..
跟同樣類似的餐廳裡..我覺得硬體算是很不錯的..而且聽說吃的也很棒..不過這部份我不清楚就是了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ntorX&book=721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jlu&book=25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十點半抵達餐廳..現場只有3個人..新郎 + 2個朋友..一整個很妙..等了好一陣時間..才開始出現家人..新娘還未出現..
這算是小物中的一個..其實還蠻可愛的..可見新人也有用心在準備這個..

一開始就只好先拍拍餐廳囉..因為實在是沒什麼人來..哈

在一開始時..新郎親自弄了一些簡單的佈置..

等了好一陣..親友終於出現..就開始有更多東西可以拍..

又再等了一陣..新娘也一個人出現..很妙..不過還是看得出是新娘..因為造型也弄好了..
而且她的化妝師也蠻奇怪的..沒有隨後出現..而且12點多才出現..
所以後來白紗新娘也是自己換..

兩人合體了..



新郎妹..感謝她的推薦..哈哈..

新娘自個換好白紗之後..開始簡單彩排一下..





彩排完畢在周圍拍攝一些合照

賓客開始陸續出現...



這個很妙..早鳥優惠..早來的才有禮物喔..而且還是自己拿..







新秘幫忙加了頭紗..



岳母幫女婿弄領帶





今天新人也有弄婚禮大頭貼..

今天還來了一桌新郎的學生..



浪漫效果..哈

都是新郎以前教的學生..



這位媽媽..有特別來跟我打招呼耶..問我是不是饅頭爸..哈哈

開始進場囉

光是間斷的..不過這樣光影呈現效果還不賴..



這張蠻喜歡的..旁邊那些彩色的燈光..讓這張照片更加分不少..



母女親密動作..

這張我也很喜歡..





媽媽很正說..

就是這個光..



給新娘驚奇..



小抄有點大張..不過還是很感動人..新娘都哭了

這些小碎花真不錯..哈哈..拍起來效果也很好..



















長春素食很特有的燈飾

換裝前與家人合照



學生有任務..為每桌奉上婚禮小禮物..好想是磁鐵



新郎開始在場內跟好朋友們聊天囉..也適時幫他們拍一下合照







父女..超像..

二進前的mv欣賞..



這位好像是舅媽之類的親友..很美很年輕..



新娘弟與女友

第二次進場...花菜很特別喔..

還有我真的很怕小孩..這位小朋友突然在新人進場時一直跟在他們後面..我連閃都閃不掉..
因為太即時且時間有限..我也不可能讓他先來前方..





新娘捧花給了這位女生





換新郎這個特別的花菜









看誰表情最誇張就是誰拿到了









今天宴客中有請賓客看看是不是要加註賭金..就是在這時會抽中一位幸運兒..
然後所有賭金就是歸這幸運兒所有



手機跟她連線了



好像還不少錢咧..

再來下一個橋段也蠻特別的..就是主持人邀請了新郎的妹妹..還有新娘的弟弟..來對他們說一些話





爸媽當時的表情



爸媽表情真開心







開始敬酒囉..因為桌數很少..很快就敬完了



每套禮服都會來拍一下大頭貼..

這個是現場有玩一個傳傳樂..最後會拿到的禮物..蠻精緻得

新娘開始換送客禮服囉..還是一樣在廳內幫親友們拍照..

新娘媽媽的兄弟姊妹大集合



開始送客囉..其實桌數少..送客時間也相對短少很多..
其實蠻快就送完了..另外也幫每位賓客和新人合影留念一下..

新娘身材其實很好說..









今天不是年輕的人在玩新人..
都是這位姨丈來操刀..從敬酒開始就有了
送客時還要考三題..答錯有懲罰..

最後就在這張家人合照下..結束今天的拍攝囉
也謝謝大家點閱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長春素食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1857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513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416張
禮服 : 蘇菲亞

精選相本集 (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歡迎轉貼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