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整理 :
1. 這是一場中港聯姻..新郎倌是香港人..新娘是台灣人..其實新人之前在他們表姊結婚時就有遇過..當時新娘是當伴娘..
那時就覺得新娘很甜美..是不是有明星臉阿..
2. 由於新郎是香港人的關係..所以今天宴客中..第二次進場時..新娘換了一套非常具有特色的香港裙掛..這新娘禮服真的是超搶眼的..
就連新娘準備換下禮服時..還有許多親友搶著要跟他們拍照
3. 常聽到港式飲茶這個字眼..在他們的簡短迎娶過程中..有個奉茶的習俗..我個人覺得這是我拍過這個奉茶流程中..最有氣氛的一次..
不知道是不是跟香港人有關..總覺得他們喝起茶特別有fu..還有茶杯也用的很適當..
4. 雖然今天算是宴客紀錄..不過他們在飯店時有個很簡單的迎娶儀式..所以我也幫忙拍這一段..話說這個迎娶儀式也算是很特別..
一般人該有的他們也都有..只是他們整個是超有效率的..但是效率中又出現很多經典的..我覺得是場cp值很高的迎娶儀式
5. 還有今天..新郎倌哭了..哈哈..我個人覺得還蠻難得的啦..


其他更多小重點..我都標註於照片上..大家觀看照片時可以留意一下囉

其他更多照片歡迎至blog最後點選完整相本集..也歡迎喜歡我照片的朋友們..歡迎轉貼
(因拍攝照片過多的關係..關於合照的照片我大多不放blog文中)

精選相本集(饅頭爸攝影-主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MentorX&book=725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cjlu&book=29

 

若想知道饅頭爸更多婚禮紀錄拍攝的互動..可以加入下面的粉絲專頁

平常修圖時就會邊處理邊分享一些跟婚禮相關或有趣的照片與文章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一起跟我互動... 速速加入 + 點讚 ... 感恩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四點半抵達現場開始拍攝..一到房間裡就看到新娘已經完全整裝完畢..等著攝影師的出現囉..
快速的在房間內幫Cady和親友拍些照之後..就開始迎娶儀式..
其實新郎倌也只是從飯店的另一個房間過來而已

不免俗還是來一下闖關遊戲..
不過這闖關也超有效率的..短時間就闖關完畢..
這個是比較特別一點..喝了不知道是什麼的怪東西

所謂有圖有真相..最右邊那位新郎的朋友..一整個超入戲的..但是新郎倌倒是感覺像是在喝水..

後來新郎還有點小嗆聲說..闖關遊戲太簡單的樣子..
看來香港人結婚應該都要玩更大的..哈哈..

在房間裡牽起新娘的那一刻

開始拜別儀式囉

覺得cady在拜別時讓我拍到蠻多畫面還蠻喜歡的..

媽媽小忍耐中..

這張真的是好美阿..表情棒..而且還有眼淚說..而且還是很多新娘不太會的哭哭標準動作



從A房間迎娶到B房間..這也是很特別的..哈哈..





搞笑畫面來一下

新娘好朋友diy做的..其實我也是突然在房間角落喵到..趕緊拍一下..

這個是超巨型的三色捧花..我覺得還蠻有趣的..配色也很美..我喜歡這種多種顏色的捧花

開始奉茶囉..這系列也是我覺得很有特色的一段..很少會在拍這部份拍得那麼有感覺..個人還蠻喜歡的..
媽媽好開心耶..娶媳婦..喝媳婦奉的茶..特別甜..哈哈..
當天拍攝其實就感覺新郎媽媽人超好的..又很可愛..

很有fu的喝茶照





這個就蠻特別的..還要奉茶給哥哥跟嫂嫂



回禮是給這個超可愛的小紅包...聽說香港人都是給這樣的小紅包..很美咧..

這張我也很愛..

跟可愛紅包合照

別以為結束了..原來還有這一段特別的..是晚輩奉茶給新人..這2個小朋友是哥哥的小孩..

第一次拍到新娘也要喝茶的耶..哈哈..很特別..喝茶也那麼美..怎麼這樣





家人看了也很開心感動

這張光影不錯..

就說該有的都有ㄇㄟ..還是有滾床喔..





然後用短短的時間拍個全家福..也結束了迎娶的儀式

第一次來這間飯店..剛好從他們房間看出去有這樣特別的畫面可以拍..
後來就請了新娘的好朋友..幫我控制了一下電梯..
才讓我有機會拍下這特別的構圖畫面..
先來張人小小的全景照..

特寫也很棒..
拍攝完畢後..就前往餐廳了..

今天探房小禮..杯子蛋糕

小bb叫小粉圓..超可愛的阿..她是我新人的小孩子..這位正媽就是小粉圓的外婆..超美的又年輕..而且人好好也幫我介紹了很多客人
當天很高興又看到他們
小粉圓穿得好彩虹好繽紛阿..拍起照效果不錯..

彩排畫面..



這張逆光照我還蠻愛的





皇冠特寫..





正正正
其實第一眼看到cady就覺得她很有明星臉..我覺得好像ivy

小粉圓很搶手..

右邊就是小粉圓的媽..也很謝謝她幫我介紹了好幾位客人

我覺得白紗裙襬的波浪狀好好看

先預告一下第二次進場時的裙掛..好特別喔又很喜氣..正面有雙鳳..

這張很有故事性..少年維特的煩惱..感覺在思考些什麼..右上應該可以後製一大堆東西上去..

笑得很陽光..很喜歡

新郎媽與哥哥

cady的媽媽..也是超好的媽媽..這張很美喔..我後來發現cady像媽媽..哈

這是在上演..媽媽比花童還忙..











泡泡做陪襯..很美喔





爸爸好像有點fu了..

其實我覺得新郎倌真的還蠻特別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拍攝這橋段..新郎有鼓掌的..很讚..







其實這個也蠻難得的..
在第一次進場之後..新郎就在舞台上致詞..而且口條又相當好
現場不僅感動了很多人..而且連自己也感動到含著眼淚說..

眼睛泛著淚光..



很多人被感動說..

台下也是



舉杯感謝大家





燈光美氣氛佳

這個編髮我覺得很美耶..收得也很乾淨

眼神交會..很有甜蜜感

開心退場..

這張我很喜歡..照片很美..難得華漾這時候拍攝長廊沒有其他路人..

裙掛要登場囉..看到項鍊上的黃金豬豬沒..我覺得這個也很有趣..大豬下面有好多小豬豬

手鐲也超美的

型男照..

背部是龍

其實造型也很特別..這部份也花了新秘蠻多時間..真是辛苦她了

開始進場囉..

賓客貼便利貼..不過用這種的很容易掉掉喔..所以有新人也有類似活動的話就要注意了







其實這個活動好像有點像闖關遊戲..好像抽到誰的話..就可以要求他們做什麼

好像不妙的感覺

笑得超開心的好姊妹

第一個題目..新娘抱..輕鬆的咧..



第二個..好像是現場求婚...這樣不錯耶..要讓大家看到..
姿勢.牽手.表情.誠意都有出來..
華漾這時燈光還不賴..拍起來效果都不錯..



家人看了也很開心

其實我覺得她好像琳恩





遊戲中抓這個特寫..我覺得這張也是超特別的..手牽的好溫暖..而且新娘的大紅裙掛還有手環..都超搭的..

接下來有個驚喜..大道具要登場了..而且也做的很華麗

先是一條條唸給大家聽..旁邊那位是小粉圓爸..女兒跟他是不是超像的阿..

其實這段活動還蠻花時間的..念完十條..而且新郎好像每條都還有猶豫一下或下一些註解..



最後還要考一下..試問新郎倌..第XX條是講什麼..
還有這張好美..色調很不錯..哈

我也不知道為何要親親了..



媽媽又是出現這種感動中帶點忍耐的表情..很喜歡這種表情咧.

開始抽捧花遊戲..



謝謝大家都好配合攝影師..

與捧花得主互動

抽捧花結束之後..新人有些話想跟大家說..藉由畫面跟文字來表達
下面幾張照片我個人也很喜歡..應該是可以表達出當時的情緒厚











最後謝謝大家..鞠躬很深很有誠意

開始敬酒









其實這部份還蠻多人搶著來跟新人合照..因為禮服真的是很特別..所以現場也快速控場幫想拍合照的集合拍攝一下..

宴客要尾聲囉..送客造型也完成..工作人員告知還有一點時間..所以就來拍個照這樣..
cady這個造型我覺得很有白雪公主的味道..
很適合甜美型的她



開始送客..





新娘抱..讚喔..

這些新郎好朋友是特別從香港過來的..真是有情有義

當然也免不了拍拍家人合照了..



演哪一齣阿..

最後加樂福也準備做一些ending的畫面囉..
也很高興今天可以跟加樂福合作..感謝他常在拍攝中還會小幫我忙..
還有很害羞的..這場新娘唯一要求的拍攝重點是要跟本人合照..
想看的就去完整相本觀看囉..這裡就不貼了.哈哈


拍攝資訊

拍攝地點 : 華漾中崙店美金廳
使用相機:Canon EOS 1Ds MK3
鏡頭使用:4支
拍攝張數:2051張(尚未濾圖)
交付張數:662張(已濾圖:去除閉眼,表情不好以及較重覆之畫面. 並且每張修圖)
相本張數:468張
新祕: 洪宇彤  / 婚錄:加樂福 / 禮服:凱瑟琳

精選相本集 (饅頭爸攝影-主站)
完整相本集(饅頭爸攝影-分站)

 

饅頭爸粉絲專頁
     

饅頭爸團隊徵求夥伴/徒弟 



========================= 喜歡的話..歡迎轉貼也可以給一個喔 =================================>

arrow
arrow

    饅頭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